【瑞士】领寻—世界知名贵族女校 Surval Montreux10-16岁官方夏校 CHOS01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Surval Montreux 10-16岁官方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颜值超高、美如梦境的瑞士浪漫城市蒙特勒,有这样一家顶级贵族女校,为全球女孩量身定造了独一无二的夏校课程与活动。高质量的英语和法语课程,海上圆圈漂流、香蕉艇、泡泡足球等缤纷精彩的户外拓展运动,服装和时尚、化妆和色彩、礼仪和表演、美食与烹饪等淑女养成课程,还有相处起来如春风拂面的温柔体贴的学校工作人员,如此优质的夏校,我认为除了Surval Montreux,别无此处。


——Tin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世界知名贵族女校Surval Montreux坐落在美丽的日内瓦湖畔,所在的蒙特勒小镇不仅是以气候舒适而闻名的度假胜地,还是世界著名爵士乐之乡,天生有着浪漫文艺的生活氛围


学校面向全球招收13至19岁女生,全校仅有80名女学生,均为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精英学子,该校曾是服务欧洲上流社会的贵族女子精修学校(Finishing School),享誉全球。

百年来,学校的宗旨从“培养第一夫人”逐步演变为“培养独立自强优秀女性”。学校为此聘请行业知名专家担任校内教师,打造出世界顶级师资,同时配备上媲美五星级酒店的教学生活设施,保证了学生优质的学习生活质量。


权威认证

  • The Boarding Schools' Association

  • AdvancED

  • Cambridge Assessmen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National Coalition of Girls’s Schools

  • SWISS LABEL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Surval Montreux每学年学费近60万人民币高价、极少的入学名额和较长的就学时间,使不少计划体验瑞士教育的学生望而却步,而每年开放的Surval Montreux夏校则是一次宝贵的机会,全球各地50名左右的优秀女学生可以通过参加夏校项目亲身体验瑞士的文化和高端的教育水平。

夏校完美地融合瑞士文化,设计出独特丰富的课程与活动内容,致力于让国际学生体验到学校国际式精英教学、一览瑞士独特的人文风采。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参加夏校的女生每天早上将学习英语或者法语课程,除了传统的学习模式之外,还会通过观赏电影唱歌角色扮演等有趣的教学方式来巩固语法和词汇。

课内外提倡学生只使用英语/法语进行学习交流,且参加法语课程的学生将会参访瑞士法语区,把学到的语言知识运用到真实语境中。

课程由本校资深专业的老师进行授课,实行超小班化教学每班最多6名女生,相比常见的小班(通常12人),学生在课堂内所获得老师关注的平均时间更长,有更多的机会表达自己和动手实践,能更快提高综合素质。

夏校期间前3周,学校将提供意大利语/德语老师的私人授课(须额外缴费),学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需要参加,课程均于下午进行。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除了课堂学习,夏校还为女孩们精心准备了40余种体育类与娱乐类精彩活动。女孩们不仅可以参加各种国内从未参加过的水上与陆地运动,塑造优美的身材,还可以参与服装和时尚、化妆和色彩、礼仪和表演、美食与烹饪等课程,学习新技能,做个新时代自信自强的女孩,学习与休闲互不耽误

领寻温馨提示


课程活动在夏校开始前1-2个月开放报名,按照先到先得原则,报名越早选到自己心仪活动的机会就越大


体育类

水上运动

海上圆圈漂流、水上滑板

香蕉艇、脚踏船、皮划艇运动

帆船、滑水、漂流、游泳

▲乘坐香蕉艇


▲漂流


▲水上滑板 & 皮划艇运动

点击查看大图


陆地运动

远足、骑车、攀岩、瑜伽

网球、轮滑、有氧健身、柔道、旱冰

排球、马术、泡泡足球、舞蹈

浸泡拉维温泉、绳索训练

▲马术 & 瑜伽

点击查看大图


▲新增新潮乐趣运动

——

泡泡足球,备受年轻人喜爱


▲富有学校特色的远足、登山活动


娱乐类

校内活动

社交礼仪、时尚设计、色彩搭配

烹饪&烘焙、围棋、摄影

化妆、艺术(绘画、珠宝制作、手工)

▲绘画 & 手工,点击查看大图


▲烹饪 & 烘焙,点击查看大图

校外活动

探访蒙特勒、唱卡拉OK

跳舞、迷你高尔夫、卡丁车

激光游戏、保龄球

▲参访蒙特勒


▲体验酣畅淋漓的新型激光游戏


百年来,学校在传承贵族淑女培养传统方面已积累了极为丰富的经验。礼仪、化妆、烹饪等课程作为学校最出色的课程活动,可以让女生们了解到不同国家的礼仪文化及行为方式,学会如何以礼相待,女性气质交往技巧艺术修养也能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化妆


▲餐桌礼仪学习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蒙特勒可游地方诸多,人文活动丰富,距离日内瓦仅1小时的车程,曾是瑞士连接欧洲各大国的枢纽,与法国依云小镇隔湖相望。为了让学生能在学习之余更深入地接触到瑞士独特风情,学校会为学生们精心打造精彩的短途旅行


活动项目

  • 参观奶酪工厂和巧克力工厂

  • 参加蒙特勒爵士音乐节活动

  • 参访西庸城堡(瑞士第一城堡)

  • 参访日内瓦、洛桑和伯尔尼等地

  • 游览巴黎迪斯尼乐园和欧洲主题公园


说到瑞士,不得不提的当然是美食届闻名遐迩的奶酪火锅,所以参观奶酪工厂巧克力工厂的活动成为大多数女孩的热爱,在此她们可以观摩到最具瑞士特色的巧克力制作过程品尝到香醇的瑞士奶酪

▲巧克力工厂购物留念


蒙特勒作为一个重要的音乐中心,每年都会举办世界闻名的爵士音乐节。2019年的音乐节将于7月5日至20日举行,在此期间来的女生们可以在为音乐节而新建的湖上咖啡厅里,点上一杯浓郁的拿铁,享受着爵士之都浓厚浪漫的爵士音乐风情,品着咖啡里跳动的音符。

▲爵士音乐节热闹现场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日期:2019年6月23日-8月2日(任选3周—6周,周日到校离校)

年龄10-16岁,仅限女生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国籍每期不超过80名女生,中国籍学生大约占比3%

价格

2周:53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36900元

3周:76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52900元

4周:101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70300元

5周:126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87700元

6周:14500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100900元

费用包括:课程费+教材费+校内/当地活动+住宿+三餐+洗衣服务+日内瓦机场往返接送

自选活动

意大利语/德语私教课:120瑞士法郎

瑞士之外项目(欧洲公园:750瑞士法郎,欧洲迪士尼:1200瑞士法郎)

校址Surval Montreux国际女校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