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惠灵顿中学10-12岁学术夏令营 UKETE01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惠灵顿中学学术夏校集专业和乐趣于一体!每周11门精英课程的学习,让你沉浸在学术魅力之中;各种乐趣盎然的社交活动、俱乐部、晚宴和舞会,以及学习出行,让你得到全面的文化熏陶;更有极具特色的生活技能课,助你成为独立自主的优秀少年。这个夏天,来这里体验英式教育,提升国际视野,蜕变成更加优秀的自己!


——Mi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惠灵顿中学(Wellington School)建立于1837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萨默赛特郡小镇上,风景秀丽、交通便利,乘车从学校到伦敦约3小时的车程。学校致力于给学生创造一种严肃与活泼的双重环境,让学生学会独立思考和自我激励的能力,培养自尊自信以及助人为乐的优良品德。


著名校友

Sir David Alan Chipperfield

英国建筑大师


Sir Nigel Sweeney

英国高等法院法官


Herbert Gamlin

英格兰橄榄球联盟运动员


Sir Freddie Viggers

前英国陆军中将


John Fraser Drummond

英国战斗机飞行员



 Hoster 

举 办 信 息


Etherton Education专注做青少年暑期学术类夏令营,迄今已有17年历史。创办人为Peter和Anne Etherton,他们从事海外英语教学已有40年以上的经验。Peter著有超过100本英语教材,包括经典教材《牛津英语》,曾担任英国文化协会雅思委员会专家及雅思考官。Etherton Education拥有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及English UK的官方认证。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惠灵顿中学学术夏令营面向10-12岁的国际学生,为想要感受英国教育和课堂氛围、锻炼英语能力的学生提供优质学术课程。夏校期间,学生可以得到老师专业的学习指导,还可以学习生活技能、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与小伙伴一起外出游玩,锻炼社交能力,提升英语水平。


示例课表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课程为想强化学科知识的学生而开办,实行小班化教学,可供选择的时长为2-8周。老师不仅教授学生书本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学生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动手做实验、掌握生活技能。学生每周学习11门课,包括英语(9小时)、戏剧表演和数学课程(3小时/门课),以及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艺术、历史、地理和生活技能课程(90分钟/门课)。


英语English

英语课程在专注提升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同时,还会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文化、融入新环境。通过情景对话,学生可以熟练掌握问路、讨论健康问题等日常对话,与老师同学广泛交流,增进感情。


戏剧Drama


戏剧课程不仅可以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还可以帮助学生练习英语口语、充分锻炼学生的胆量和信心。学生拿到改写的剧本,与同伴一起排练、接受老师的悉心指导,在汇报演出上展示自己的才华与魅力。


生活技能Life Skill


学生不仅要精通学术知识,更要掌握生活基本技能,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在生活技能课堂上,老师会介绍基本急救烹饪等知识,让学生演练实践。这个过程也是学生锻炼英语能力的绝佳机会。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学生每天下午有1小时的运动时间,学校提供足球、网球、橄榄球、曲棍球、篮球和板球等让学生选择。晚间还有精彩的社交活动,包括团建游戏和时装秀,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学生还可以参加周日上午的俱乐部活动如遛狗、马戏表演、烹饪等,和世界各地的小伙伴一起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休闲。夏令营期间,学校还会举办正式晚宴和舞会。学生须着正装,在晚宴上保持优雅的言谈举止,学习英式用餐、交流等各方面礼仪。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学生每周有1次全天出行(周四)以及2次半天出行(周二、周日)。学生可以探索当地人文风情,参观野生动物园、航空博物馆,还有机会前往牛津、布里斯托、巴斯等城市观光游览。

*具体活动及行程以学校实际安排为准。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生将入住2人间3人间。学生宿舍配备公共休息室,供学生看电视、看书、做游戏等。宿舍老师还可能为夏令营期间过生日的学生举办欢快的生日会。学校餐厅为学生准备一日三餐,有主食、沙拉、水果等,食物美味健康,营养搭配均衡。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7月6日-8月30日(可选2-8周)

2周:

第1期:2020年7月6日-7月19日

第2期:2020年7月19日-8月2日

第3期:2020年8月2日-8月16日

4周:

第1期:2020年7月6日-8月2日

第2期:2020年8月2日-8月30日

6周:2020年7月19日-8月30日

8周:2020年7月6日-8月30日

年龄10-12岁

英语要求初级到高级

价格

2周:2760英镑,约合人民币24100元

4周:5120英镑,约合人民币44700元

6周:7680英镑,约合人民币67000元

8周:9980英镑,约合人民币87500元

(费用包括学费+食宿+洗衣+教材+活动+出行+接送机+保险等)

接送机:希思罗机场、盖特威克机场

校址英国惠灵顿中学,距离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约2.5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