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7-17岁语言文化探索夏令营 USTAM03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语言文化探索夏令营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蓝天白云下,学生们三五成群地坐在草坪上,沐浴着灿烂的阳光,与好友谈笑风生。这样的美好景象在UCLA语言文化探索夏令营里随处可见。作为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UCLA在US News 全球大学排名中常年稳居榜首。参加本次夏令营,你将亲身体验世界一流学府的独特魅力,浸泡在全英的语言氛围中,学习地道英语。你还可以和外国友人畅玩迪士尼乐园的梦幻城堡;参观好莱坞大片拍拍摄地“环球影城”;游览圣莫妮卡海滩……这个夏天,在美国加州最大的大学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


——Alex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简称UCLA,位于美国“天使之城”洛杉矶市,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UCLA在2018-2019年Wall Street Journal、Times Higher Education以及US News多个排名中均高居美国公立大学第1,在2019年福布斯最具价值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美第4,在2019年泰晤士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中位列世界第9,学术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1,是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被誉为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人才的摇篮。


著名校友

百年来UCLA在学术、体育、娱乐等方面创造了不俗的成绩,一共产生过2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7位普立兹克奖7个普利策奖


Louis J. Ignarro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药学院院长

诺贝尔生物医学奖


Paul·D·Boyer,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



Thom Mayne,“普立兹克建筑奖”获得者



蔡康永,台湾知名作家、主持人、电影导演




Hoster

举 办 信 息


Tamwood成立于1992年,提供一系列的教育培训、工作培训、夏令营和冬令营等服务,致力于让学生学习新的技能,发展新的能力,发掘新的天赋,成就一个新的自己。至今,Tamwood已经有了27年的历史,每年为来自61个国家的近12000名学生提供优质的课程,在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全球意识、领导能力、语言能力和责任感方面独占鳌头。


官方认证

Tamwood获得多项认证,并且在2017年获得Study Travel杂志评选的“最佳青少年课程奖”(语言教育领域的权威奖项)。



Programme

夏令营信息


该语言文化探索夏令营由Tamwood举办,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夏令营时长1-6周,面向7-17岁的学生,将语言学习和文化探索相结合,带学生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学术假期。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学生每周享受到20节的英语课程,由资深的老师手把手教学,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同时,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的能力。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和组内成员进行角色扮演,增强自己的自信心和社交能力。课堂整体氛围是开放宽容的,学生可以畅所欲言,老师会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引导,促进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的成长。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学生在学习出行中,既可以运用课堂所学,又能开阔视野,体验加州的魅力。学生可以在迪士尼乐园乘坐刺激过瘾的过山车;在好莱坞星光大道,和朋友携手闲逛感受加州的都市风情;在黄昏的圣莫妮卡海滩上,脚踩着细软的沙子和白浪嬉戏……


迪士尼乐园

加州迪士尼乐园,作为世界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之一,被人们誉为“地球上最快乐的地方”。以米老鼠为首的迪士尼家族,每年都有新成员加入,加上迪士尼乐园的软硬件不断推陈出新,吸引着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包括国家总统、皇室、世界超级明星……


环球影城

在这里,学生不仅可以偶遇各种好莱坞电影拍摄剧组,还能体验集娱乐和电影体验为一体的游乐设施,走进如梦如幻的电影世界,畅玩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神偷奶爸小黄人过山车和侏罗纪公园的激流勇进。


圣莫尼卡沙滩

圣莫尼卡沙滩宽阔的沙滩、蔚蓝的海水和闲适的氛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学生可以坐在路边的咖啡馆中,听着街头艺人的歌声,品尝着美味的咖啡;或在酒吧中,与人们一起喝啤酒和观看球赛,在战况激烈时激动呐喊。


马里布海滩

和暖怡人的阳光、一望无际的海岸线、雪白细腻的沙滩、迎风展翅的海鸥、快乐洋溢的滑板少年、休闲散步遛狗的人群……一派静谧平和、天人合一的美好景象,这就是马里布海滩!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6月28日-8月9日(任选1-6周,周日到离校)

*该项目在多伦多、温哥华、惠斯勒、蒙特利尔、旧金山、波士顿和洛杉矶等地都有进行,可搭配不同营地进行,详情请咨询领寻咨询师

年龄:7-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校址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距离洛杉矶国际机场半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