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英国遗产文化之旅 British Heritage Tour 13-16岁游学 UKBSM10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伦敦、爱丁堡、卡迪夫三都会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13天,6个英国文化大都市,2种思想的激荡,一段英国人文历史浸泡之旅。英国遗产文化之旅,游的是“万城之花”伦敦、“北方雅典”爱丁堡以及“湾边之城”卡迪夫,学的是随性却精致,谦逊却自信,内敛却识礼的英国文化精髓。


——Catherine 领寻产品经理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课程面向13-16岁的学生,主要由互动讲座文化课程以及学习出游组成,针对想要深度体验英国文化的学生而开设。学生将由老师带领边“学”边“游”英国文化都市:伦敦、约克、爱丁堡、布赛德湖区、曼切斯特、科茨沃尔德,置身于地道的全英文环境中,感悟西方风土人情习俗文化,以更大的自信与格局拥抱世界。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Hoster

 举 办 信 息 


Bucksmore教育集团成立于1979年,专注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集学术性趣味性以及独特性于一体的夏校。Bucksmore不仅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更着重提高学生的领导力自信心,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至今,Bucksmore已经与10余所知名院校合作,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开设了18种各具特色的暑期项目,为来自60多个国家的10000多名学生提供了服务。


官方认证

Bucksmore Education办学历史悠久,凭借40年的不懈努力和经验积淀,它已牛津大学教育集团(Oxfor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英国英语协会(English UK)、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英国国际学校协会(COBIS)、语言旅游组织协会(ALTO)的权威认证,同时也是英国国际学校协会(COBIS)的一员。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 30小时全英浸泡教学,英语流利说

  • 13天深度文化体验,追寻历史的脚步

  • 三都会美景收入囊中,开启成长之行



互动讲座

在为期2周的夏校课程中,学生将深度体验英国遗产文化的底蕴和历史沉淀,夏校将会开设各种讲座以供学生互相交流和学习。老师带动学生积极参与,一起用英文说出学生们看到的、听到的、闻到的文化都市。思想因流动传播而有了不一样的色彩,这也会提升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文化课


课程紧跟时代,主要是选取教育项目来探讨人们对英国的刻板印象,侧重于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在老师的引导下,各小组成员自行选择有关英国的刻板印象的议题,并为其做充分地论述。表现优异的小组将有机会进行小组展示,来一场激动人心的公开演讲。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学生们将与来自世界各地国际学生一起体验丰富多彩的学习出游,一同开启英国历史文化之旅。


暴走伦敦

伦敦有众多的知名建筑,比如大本钟、伦敦塔、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和白金汉宫。要追随英国皇室的步伐,学生可以去温莎城堡看看;要体验英国文化的精髓,大英博物馆绝对不能错过;要将伦敦的美景尽收眼底,就要去伦敦眼走一遭了。伦敦就是这样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任何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心之所属



探秘约克

约克位于英国东北部,拥有丰富的人文风光,还有历史悠久的巧克力工厂。阳光下湖面波光闪闪,天鹅优雅地游着,不远处各式帆影点点,不甘寂寞的水鸟时而在水面翻飞,时而和天鹅一起上岸嬉戏。但是风光秀丽,古朴清灵只是约克一半的映像,如果把英国著名的旅游城市都比作明星的话,那么约克一定是最具话题度的,因为这里有《哈利波特》取景地—约克大教堂



追逐爱丁堡

如果把伦敦比作精致的都市名媛,爱丁堡则更像是沉静低调的才女,雾霭沉沉中的古堡剪影有种安静疏离的美。爱丁堡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古城,剧院、博物馆、画廊,遍布这座不大的城市。数百年来,英国的风从尖塔、城堡、峭壁和古典石柱中穿过,柯南道尔、J·K·罗琳、史蒂文森等文人曾经留在这里的足迹始终清晰,“北方雅典”的美誉实至名归。



乐享卡迪夫


作为英联邦威尔士的首府,卡迪夫是英国西南部重要港口和工业服务业中心。古老的建筑以及优美的海滨港湾是这个城市的两大组成部分。卡迪夫城堡是威尔士的象征,虽然经过战争的洗礼,但仍然金碧辉煌、极尽奢华。学生在城堡内可以看到有精美的客厅、书房,精美的彩绘,色彩艳丽的花窗。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7月28日-8月11日(2 周,周二到校离校)

年龄:13-16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国籍限制:20%,即中国籍学生不超过总人数的20%

价格:1,250英镑/周,约合人民币11,100元/周

*价格包含:学费+活动费+运动项目费+旅行交通及门票费+食宿费+学生旅行医疗费+往返机场接送费+洗衣费等。

接送机场:希思罗机场/盖特威克机场(到校日/离校日:10:00-20:00)

校址:伦敦、约克、爱丁堡、布赛德湖区、曼切斯特、科茨沃尔德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