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世界著名皇家惠灵顿公学 Wellington College 14-17岁青少年商业领袖夏校 UKBEL04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惠灵顿公学14-17岁青少年商业领袖夏校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你是否曾梦想成为成功的企业家,创建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你是否曾希望到达两次工业革命的起源国家?到达众多世界知名企业的总部所在地?机会来了!有这样一所学校,它的毕业生进入剑桥、哈佛等全球最顶尖高等学府的比例高达70%。它就是英国最大、最辉煌的世界顶级贵族名校之一——惠灵顿公学。这所名校的青少年商业领袖夏校为全球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商务课程、国际认可的BULATS备考课、体验创业的挑战赛、与杰出商业领袖交流的学习出行……如此优质的夏校,值得我倾心推荐。


——Lind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惠灵顿公学(Wellington College)成立于1853年,至今已有162年的辉煌历史,是英国最大、最辉煌的世界顶级贵族名校之一,由维多利亚女王为纪念打败拿破仑的惠灵顿将军而创建。该校是英国最难进的公学之一,学生需提前5年排队申请,最终录取比例低于1%。学校学生非常优秀,有70%的毕业生成功进入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等全球最顶尖高等学府。

惠灵顿公学位于英国伯克郡,距希思罗机场30分钟的车程,占地160万平方米,相当于200多个足球场的面积;拥有自己的高尔夫球场、跑马场、皇家部队训练场等上百个专业场馆。



 Hoster 

举 办 信 息


贝尔英语(Bell English)始建于1955年,自建立以来,每年来自世界各地120个不同国家的10多万人选择到Bell学习英语,总部在英国大学城——剑桥市。所有员工在入职之前都必须通过安全审核,包括独立保障局(ISA)儿童禁止名单的审核批准以及犯罪记录检查,并提供涵盖过去五年的完整记录。所有的员工都要完成关于儿童保护的课程,青少年课程的负责人同时也是学校安全事务的负责人。


官方认证

Bell已获得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和英国英语协会(English UK)的专业认证并在英国文化协会评议中获得了杰出学生关怀的荣誉表彰。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商业领袖训夏校时长3周,面向14-17岁的学生,提供商务英语课程和商务案例研究课程。夏校期间,学生上课时长为40.5小时的课,贝尔商业挑战课外活动时长为75.5小时(贝尔商业挑战36.5小时,其他活动39小时),商业主题学习出行时长为5.5天。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惠灵顿公学14-17岁青少年商业领袖夏校课程由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为学生提供悉心的指导。夏校课程的师生比为1:6,小班制教学能确保老师给予学生充分的关注,增加学生与老师的互动。学生将学习商务英语课和商务案例研究课,参加国际认可的博思职业外语(BULATS)测试。


博思职业外语测试

BULATS


BULATS全称Business Language Testing Service,此项测试服务特别为公司和组织机构提供实用可信的语言测评服务。已在法国、德国等100多个非英语国家和地区的公司和政府机构中广泛使用。它是公司领导者以及人力资源部和培训发展部经理最可信赖的语言测试工具,也是受到全球企业认可的商务英语考试。


商务英语课

商务语言是商业活动的交际媒介。它在商业交际中充当着信息载体的重要角色,起着传递信息、接受信息、沟通商业主体与客体、实现商业目的的桥梁和工具作用。

商务英语课程不只是简单地对学生英文水平的提高,它更多的是向学生传递企业管理理念、工作心理。通过商务英语课,学生将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实用的商务词汇、加强自己对语法的理解和运用,通过课堂讨论等形式锻炼口语、改善发音,在课堂上全方位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帮助自己利用商务英语达到更高的职业目标。学生还能在老师的指导下高效准备博思职业外语测试(BULATS),获得老师针对性的辅导,掌握考试技巧,取得BULATS证书


商务案例研究课

学习商业的第一步应是学习如何对商业案例进行分析。商务案例研究课旨在帮助学生深入剖析企业运营的规律,透过新环境下顾客消费的表象,把握顾客消费的本质,掌握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环境中建立企业的方法,培养学生自我发展的能力和适应商务环境变化的能力,鼓励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将来实践。通过商务案例研究课,学生将学习把产品和服务引入市场的方法,掌握财务管理、职场交际、企业职能和现代顾客研究的商务知识。这些都是学生将来开拓事业面对竞争所必须学习的知识。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在学习之余,学校安排了新奇有趣的贝尔商业挑战赛供学生参加,学生会以团队形式参加活动,每个团队都会用课堂中所学到的知识来进行创业


第1周:计划——进行市场调研、资金筹算以及广告推广。


第2周:实施和评估——实施项目、预估项目进程及成果。


第3周:演示——向全体学生展示团队项目成果,并探讨不足之处。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商业领袖夏校在提供给学生丰富的学术课程之余,还为学生提供了商业主题学习出行。学生会参观当地企业,了解不同企业的运作方式,感受企业家精神,并且根据所学知识,对企业进行采访,与杰出商业领袖面对面对话,为企业出谋献策。企业包括:


梅赛德斯——奔驰世界

Mercedes-Benz World

梅赛德斯——奔驰代表着世界闻名的豪华汽车品牌,其登峰造极的技术水平、精湛过硬的质量标准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通过参观梅赛德斯——奔驰世界,学生可以观看各种令人震撼的新款车型,感受奔驰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


伦敦品牌&包装&广告博物馆

Museum of Brands, Packaging and Advertising in London

伦敦品牌&包装&广告博物馆坐落在波多贝罗大街旁边,并很好地融合在周边独特而复古的氛围里,博物馆展示着罗伯特•奥佩收藏(Robert Opie Collection)中的12000多件藏品,从饼干罐、肥皂粉到怀旧玩具、游戏和海报,种类繁多。


英格兰银行博物馆

Bank of England Museum

英格兰银行博物馆展示了1694年英格兰银行成立以来的历史,仿18世纪末期的银行交易大厅,还有各个版本的英镑钞票、银币和罗马时期的货币。此外,在英格兰银行博物馆中有一个透明的柜子,学生可以把手伸进去掂里面标准金块的重量。


设计博物馆

Museum of Design

英国伦敦的设计博物馆是世界上第1个以设计为主题的博物馆,自1989年成立以来,因其收藏﹑研究并展示卓越的现当代设计作品而赢得了广泛赞誉和支持,设计博物馆还被《泰晤士报》评为5佳博物馆第2位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第1期:2020年7月1日-7月21日

第2期:2020年7月22日-8月11日

年龄:14-17岁

英语要求中级到高级

价格4585英镑/期,约合人民币40100元/期

(费用包括食宿费、学费、活动费、学术出行费、机场接送费、保险费、网络费以及洗衣费)

校址英国伯克郡,距希思罗机场3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