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领寻—全球最贵萝实学院 LE ROSEY 9-16岁官方夏校经典营 CHOS06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萝实学院9-16岁官方夏校经典营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学费200万一年!号称“全球最贵”的瑞士萝实学院,用每年高达20%的毕业生就读于常春藤联盟大学的学术成就证明了她的贵之所值。然而你以为只是学费贵?她的“贵”还在于其百年的贵族气息,在于培养了无数的欧洲名门贵族,包括曾掌握世界上一半财富的罗斯柴尔德家族。在这里,学生将受到贵族式的教导,学习良好得体的礼仪,进入更高层次的社交圈扩展人脉,成就未来更优秀的自己。


——Lind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始建于1880年的萝实学院是一所蜚声中外的寄宿学校,是瑞士最古老的私立学校,也是全世界最老牌的寄宿中学之一,被世人誉为“国王的摇篮”。学校开设夏校已有135年的历史。100多年来的精益求精,成就了萝实的至高荣誉,也用实力证明了它 “全球最昂贵”的实至名归。它的费用是英国最著名的中学——伊顿公学的2倍。2016年的学费高达15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00万元),全年总费用最低200万人民币起。


著名校友

几百年来,萝实学院培养了众多名门望族,包括:

Michael Kadoorie

米高·嘉道理

香港十大富豪


爱德华王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儿子



罗斯柴尔德家族



埃及皇室



比利时皇室



摩纳哥皇室



官方认证

萝实学院获得多项国际认证,包括国际文凭组织(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的官方认证,同时也是瑞士教育协会(Swiss learning)、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w England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和国际学校委员会(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的成员。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萝实学院经典营每年接收来自全球50个国家的学生,其中60%来自欧洲。校园占地35公顷,配备有最现代化的学习、体育、艺术和寄宿设施,以及游艇音乐厅以及马术中心等设施。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经典营的课程主要面向9-16岁的学生,旨在帮助学生了解自己,懂得如何换位思考;在日常交际中,懂得尊重自己和他人并学会互相扶持;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英语或者法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国际化学习环境中,勇于挑战,学会勇敢,度过一个美妙的暑假。除此之外,在周末的学习出行,发现与探索夏日里的瑞士,培养独立性


上午:2节自选课程

自选课程包括了语言课程体育课程领导力课程以及艺术课程,每节课的时长75分钟,由资深的老师进行手把手教学。学生可以从中选择1门课程来研习和探究,提升自己的语言技能锻炼领导能力培养良好的审美或者练就强健的体魄

自选1门主课:

  • 语言课程——英语或法语

  • 体育课程——篮球、足球或网球

  • 领导力课程(13岁及以上)——自卫能力、公共演讲、非语言沟通、指导和生活技巧

  • 艺术课程——视觉艺术或戏剧


下午:文体活动

在萝实学院,学生可以自由使用校园内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夏校经典营也为学生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数量高达30多种,帮助学生充分挖掘个人潜能,每个学生可选7项活动。


活动种类

射箭、羽毛球、篮球、沙滩排球、制陶艺术、马戏团表演、创意艺术、舞蹈(街舞&尊巴舞)、数码摄影、体能训练、足球、高尔夫球(练习课)、马术、海上运动(帆船运动、站立式滑水)、打击乐器、机器人活动、橄榄球、魔术表演、防身术、游泳、网球、极限飞盘、曲棍球、冲浪、滑水、网站设计……



特色课程

除了上午的自选课程和下午的文体活动,夏校经典营也开设了顶级配置足球篮球训练课程,此课程专门培养有天赋的青少年。学生可以在运动场上和小伙伴们同台竞技,增进彼此的了解,提升自己的球技。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训练营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拥有众多世界球星,被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评为20世纪最伟大的球队。课程的师资配置由学校严格把关,教练均从皇马俱乐部青训营经过精挑细选,旨在培养有足球天赋的学生,帮助学生进入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学生将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学习足球技巧团队合作等足球必备技能。


托尼·帕克篮球训练营

托尼·帕克(Tony Parker)作为马刺队核心球员,荣膺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成为首位获得FMVP的非美国球员,并六度入选NBA全明星。在这个夏天,托尼·帕克荣将携法国著名篮球队ASVE球队前往萝实学院训练,亲自教授学生篮球技能。1周的教学将包含各种篮球战术技巧,以及1次小组篮球友谊赛,课程结束学生将获得篮球课程官方证书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晚间学生可以参加各项精彩的活动,包括团队比赛主题活动迪斯科舞会惊喜之夜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周末学生将参加妙趣横生的瑞士学习出行活动,学生可以去高空探险、在湖区的主题公园游玩、在巍峨宏伟的山间漫步以及在瑞士的名胜古迹中游览。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到瑞士3000雪山尽览阿尔卑斯山的美景,到日内瓦或洛桑游览,深度体验瑞士的风土人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何同学的学业报告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7月6日-2020年7月31日(4周)

年龄9-16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13900瑞士法郎/4周,约合人民币99560元

(价格包含:学费+活动费+运动项目费+旅行交通及门票费+食宿费+教材费+指定日期往返日内瓦机场接送费+意外事故与个人责任保险费+洗衣费+宿舍床上用品及浴巾费)

校址萝实学院日内瓦湖 (Lake Geneva)校区,距离日内瓦机场0.5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