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领寻—全球最贵萝实学院 LE ROSEY 9-16岁官方夏校学术营 CHOS07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很多人觉得200万一年去读一个中学,实在让人难以理解,但是当你深入了解这所学校——“国王的摇篮”、欧洲贵族的培养基地、每年高达20%的名校升学率,你一定会觉得这份教育投资绝对物超所值。在这里,你的孩子将受到贵族式的教导,接受领导力的培养,学习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和数学,除此之外,还能在丰富的文体活动中拓展更高层次的人脉,这些都将是孩子一生受用不尽的财富!


——Lind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始建于1880年的萝实学院是一所蜚声中外的寄宿学校,是瑞士最古老的私立学校,也是全世界最老牌的寄宿中学之一,被世人誉为“国王的摇篮”。学校开设夏校已有135年的历史。100多年来的精益求精,成就了萝实的至高荣誉,也用实力证明了它 “全球最昂贵”的实至名归。它的费用是英国最著名的中学——伊顿公学的2倍。2016年的学费高达15万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00万元),全年总费用最低200万人民币起。


著名校友

百年来,萝实学院培养了众多名门望族,包括:

Michael Kadoorie

米高·嘉道理

香港十大富豪


爱德华王子: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儿子


罗斯柴尔德家族


埃及皇室


比利时皇室


摩纳哥皇室


官方认证

萝实学院获得多项国际认证,包括国际文凭组织(The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的官方认证,同时也是瑞士教育协会(Swiss learning)、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w England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和国际学校委员会(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的成员。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每年接收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学生,其中60%来自欧洲。校园占地35公顷,配备有最现代化的学习、体育、艺术和寄宿设施,以及游艇、音乐厅以及马术中心等设施。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学术营面向9-16岁的学生,为期3周。学生将在资深老师的指导下学习语言强化课程,课程语言选择包括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并且学生还将选择精彩好玩的体育活动、创意活动、晚间及周末活动安排。


上午:2节自选课程


自选课程包括了语言强化课程双语学习课程数学+语言课程以及领导力课程,每节课的时长50分钟,由资深的老师进行手把手教学。学生可以从中选择1门课程来研习和探究,提升自己的语言技能、培养数学思维、锻炼领导能力

自选1门主课:

●语言强化课程——英语/法语

●双语学习课程——英语+法语/英语+西班牙语

●数学+语言课程——数学+英语/数学+法语/数学+西班牙语

●领导力课程(13岁及以上)——自卫能力、公共演讲、非语言沟通、指导和生活技巧

 *数学课程是使用英语教学


下午:文体活动

在萝实学院,学生可以自由使用校园内世界一流的体育设施。夏校经典营也为学生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数量高达30多种,帮助学生充分挖掘个人潜能,每个学生可选5项活动。


活动种类

射箭、羽毛球、篮球、沙滩排球、制陶艺术、马戏团表演、创意艺术、舞蹈(街舞&尊巴舞)、数码摄影、体能训练、足球、高尔夫球(练习课)、马术、海上运动(帆船运动、站立式滑水)、打击乐器、机器人活动、橄榄球、魔术表演、防身术、游泳、网球、极限飞盘、曲棍球、冲浪、滑水、网站设计……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晚间学生可以参加各项精彩的活动,包括团队比赛主题活动迪斯科舞惊喜之夜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周末学生将参加妙趣横生的瑞士学习出行活动,学生可以去高空探险、在湖区的主题公园游玩、在巍峨宏伟的山间漫步以及在瑞士的名胜古迹中游览。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到瑞士3000雪山尽览阿尔卑斯山的美景,到日内瓦或洛桑游览,深度体验瑞士的风土人情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何同学的学业报告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日期2020年8月4日-2020年8月22日(3周)

年龄:9-16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10450瑞士法郎/3周,约合人民币74800元

(价格包含:课程+活动+住宿+洗衣服务+日内瓦机场接送)

校址萝实学院日内瓦湖 (Lake Geneva)校区,距离日内瓦机场0.5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