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著名贵族私校惠灵顿公学Wellington College12-17岁夏校 UKBEL05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惠灵顿公学12-17岁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学校毕业生进入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等全球最顶尖高等学府的比例高达70%?是的!它就是英国最大、最辉煌的世界顶级贵族名校之一——惠灵顿公学。这所历史悠久、人才辈出的名校为全球12-17岁的学生量身定造了独一无二的夏校课程与活动。高质量的英语课和GESE备考课,最正宗的橄榄球和板球,马术、表演艺术等精彩纷呈的选修课,还有繁华的大都市伦敦、古迹遍布的牛津、充满浓浓文艺气息的剑桥、古老而神秘的温莎城堡和莎士比亚的故乡——斯特拉特福德等众多英国历史名城和名胜古迹,如此优质的夏校,怎能错过?


——Lind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惠灵顿公学(Wellington College)成立于1853年,至今已有162年的辉煌历史,是英国最大、最辉煌的世界顶级贵族名校之一,由维多利亚女王为纪念打败拿破仑的惠灵顿将军而创建。该校是英国最难进的公学之一,学生需提前5年排队申请,最终录取比例低于1%。学校学生非常优秀,有70%的毕业生成功进入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等全球最顶尖高等学府。

惠灵顿公学位于英国伯克郡,距希思罗机场30分钟的车程,占地160万平方米,相当于200多个足球场的面积;拥有自己的高尔夫球场、跑马场、皇家部队训练场等上百个专业场馆。



 Hoster 

举 办 信 息


贝尔英语(Bell English) 始建于1955年,自建立以来,每年来自世界各地120个不同国家的10多万人选择到Bell学习英语,总部在英国大学城-剑桥市。所有员工在入职之前都必须通过安全审核,包括独立保障局(ISA)儿童禁止名单的审核批准以及犯罪记录检查,并提供涵盖过去五年的完整记录。所有的员工都要完成关于儿童保护的课程,青少年课程的负责人同时也是学校安全事务的负责人。


官方认证

Bell已获得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和英国英语协会(English UK)的专业认证并在英国文化协会评议中获得了“杰出学生关怀”的荣誉表彰。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惠灵顿公学夏校面向12-17岁的学生,采用小班制教学,为学生提供一个集语言学习、课外活动和文化体验于一体的课程。


夏校特色

夏校一共3期,每期时长2周。学生每期英语课程时长为30小时,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自主选择3门总时长为18小时的选修课,或者1门高级课程进行个人能力的拓展。每期3天的学习出行,让学生有机会在有趣的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英语课程

英语课

English lessons

在高质量的英语课上,学生将组成学习小组,共同合作完成不同课题的英语任务。英语课程的课题包括:艺术;思想的食物;目的地探索:工具、发明和未来;六度关系理论:名利、财富和社交媒体等。学生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能有效提高英语知识水平,锻炼英语口语能力,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能力。


GESE备考课

GESE Preparation

在独具特色的GESE备考课上,学生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高效准备GESE,获得老师针对性的辅导,提升语言技能,掌握考试技巧,取得GESE证书。


英国伦敦领寻学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

Graded Examinations in Spoken English


英国伦敦领寻学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raded Examinations in Spoken English简称GESE)是经英国文化委员会提议,专门为非英语国家设计的英语口语等级考试体系。目前已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这项考试。GESE证书为社会各方面所认可和看好。众多涉外公司和国内企业单位在招聘和选用人才时将GESE证书作为英语口语能力测评依据。


选修课程

夏校提供的选修课包括当代艺术、板球、橄榄球、工艺品、英国文学以及记者培训等。学生通过所选的课程来实践课堂中所学的知识,提升自己的学术水平,增强沟通交流能力,培养自信心创新能力


当代艺术

Contemporary Art

对当代艺术的感受、想像、创造等能力,已成为现代社会需要的综合型人才所不可缺少的素质。当代艺术课程对学生的人格成长、情感陶冶以及智能的提高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价值。课程不仅能带领学生进入生动有趣的艺术课堂,而且能让学生人格得到更健全的发展,拓展学生的艺术视野。


橄榄球

Rugby

想让自己的身体更强壮的同时心理素质也更加强大吗?橄榄球运动会让学生更擅长团队协作。橄榄球的战术演练会帮助学生克服易急躁,让学生情绪更稳定,遇事不紧张、助力学生在学习考试方面更好地发挥。


板球

Cricket

想来体验一向被称为“绅士的游戏”的板球运动吗?起源于英国的板球是一项非常讲究团队合作的运动,每一个队员的发挥都会直接影响比赛成绩。板球运动也是非常重视公平的运动,每一个队员都需要尊重对手、队员和裁判,这是非常有利于加强和提升学生自身修养的运动。


高级选修课

高级选修课程时长为18小时/期,可选课程包括足球、表演艺术和马术。


足球

Football

想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也将足球技能提升到新的高度吗?由Bell足球学院与多年稳居英格兰联赛前3雷丁足球俱乐部(Reading Football Club 简称Reading FC)合作推出的足球课程,采用12人的小班教学,课程内容涵盖了热身、运球、传球、射门、防守、守门等踢球技术,将有效提高学生的足球实力,让学生在充满乐趣的球场上驰骋的同时,也能学习到关于足球的专业词汇和实用的表达。

教练DAN是英国足球协会的成员,也是Reading FC的资深教练,拥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课程结束后学生将参加足球联赛并获得证书和奖品。学生还将实地考察雷丁足球俱乐部(Reading F.C)的主场球场马德伊斯基球场体育场(Madejski Stadium)。


马德伊斯基球场

Madejski Stadium


马德伊斯基球场耗资超过5000万英镑建造,草坪表面采用天然草加固人造草纤维,铺设费用超过75万英镑。马德伊斯基球场在1998年9月10日由比尔吉特格洛斯特公爵夫人(Birgitte, Duchess of Gloucester)主持正式揭幕。球场容量为24200人。


表演艺术

Performing Arts

想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演出吗?表演艺术课程由教学和舞台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学生将会学到表演艺术、即兴创作、公开演讲等知识,鼓励学生在表演艺术中学习英语。学生还将表演英国著名的戏剧,也有机会创作属于自己的剧本。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献上一场精彩的舞台表演,最佳表现者将获得奖项。


马术

Horse-riding

想体验在马背上飞驰的感觉吗?马术课程由英国骑术学校协会的资深老师上课,课堂的师生比为1:8,每班最多16人,旨在培养学生的马术技能,提高英语水平。学生将在霍尔广场马术中心(Hall Place Equestrian Centre)学习怎样照顾马匹方面新奇好玩的知识。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可以在“航线和岔道”表演中展示自己的马术技能,并获得证书玫瑰花结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在学习之余,学校安排了丰富的下午活动和晚间活动供学生参加。学生可以在活动中结交好友,锻炼英语口语能力。活动包括团队建设寻宝游戏电影之夜等。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学生每期会有3天参加学习出行。学生将会参观繁华的大都市伦敦、古迹遍布的牛津、充满浓浓文艺气息的剑桥等历史文化名城;游览古老而神秘的温莎城堡、莎士比亚的故乡——斯特拉特福德等英国名胜古迹。学生可以深入了解英国的生活文化习俗,并在课堂上进行分享交流。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第1期:2020年7月1日-7月14日

第2期:2020年7月15日-7月28日

第3期:2020年7月29日-8月11日

年龄12-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校址英国伯克郡,距希思罗机场30分钟的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