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牛津大学 Oxford University 15-17岁学术夏校 UKSBC03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牛津大学15-17岁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您是否希望让孩子去国外留学,却对国外大学的申请流程感到无从下手?您是否担心孩子在国外留学时跟不上课程,适应不了西方的校园氛围?如果您存在着以上困扰,那么我真诚地向您推荐牛津大学学术夏校。夏校不仅为即将步入大学的孩子们量身打造了横跨多个领域的学术课程,还提供专业的大学预备指导课程,在向学生讲解英国大学申请流程的同时传授论文写作、课堂笔记和课堂演讲等西方大学课堂中的必备技能,为孩子未来的留学之路打下良好基础。


——Lind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牛津因世界一流学府的地位和众多的古迹而闻名,并且成为人们极度梦想的城市。自9世纪建立以来,牛津城一直是英国皇族和学者的摇篮。闻名世界的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就坐落于此,牛津大学建校于1167年,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牛津大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与剑桥大学并称牛剑,与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同属“G5超级精英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2019年度世界大学排名中,牛津大学世界排名第1


著名校友

Stephen Hawking 

史提芬·霍金

当代著名物理学家、宇宙学家


Margaret Thatcher,玛格丽特·撒切尔 第49任英国首相


Percy Shelley,雪莱 英国浪漫主义诗人


昂山素季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Oscar Wilde,王尔德 爱尔兰著名作家、诗人、戏剧家




 Hoster 

举 办 信 息


Summer Boarding Courses(SBC)成立于2007年,十年来一直专做世界一流夏令营课程。2019年,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参加了此夏校,甚至包括圣基茨、尼维斯岛以及萨尔瓦多等国家的学生。每一年都有超过50%的学生参加过至少一次SBC的项目,或者由朋友推荐而来。SBC拥有多项认证,包括英国文化协会(雅思考试官方机构)、English UK、CBOIS的认证,并获得EL gazette英语杂志2016年度卓越奖。


官方认证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牛津大学学术夏校在牛津大学进行,面向15-17岁的学生,提供多种学术课程以及大学预备课程,帮助想要在英国深造的学生做好准备。学校还重视学生国籍的多样化,中国籍学生仅为10%

 

学生每周会上20个小时的课程,共有6门学术课程可选:

通用英语

商业和领导力

工程

医学

自然科学

政治和经济

 

除此之外,学生会参加丰富的课外活动,包括社交活动和短途旅行等。


示例课表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学术课程

通用英语

(General English)

时长:2或4周

所学技能:英语语言、批判性思维、课堂演讲

简介:综合英语课程通过互动式教学小组讨论课堂演讲的方式提高学生的词汇语法口语等英语能力,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将学生培育成有自主研究能力、分析能力以及实践能力的21世纪新人才。


商业和领导力

(Business & Leadership)

时长:2周

所学技能:金融、团队协作、课堂演讲、领导力、企业家精神

对口专业:会计、金融、商务、市场、管理

简介:该课程将重点讲授商业知识领导技能,加强学生对企业、金融、可持续发展、商业模式等核心商业概念的认识,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包括沟通技巧、合作技能、谈判技巧等。学生还会通过团队合作编写一份商业计划书,并在课堂上展示,培养学生的企业家和领导者潜能。


工程学

(Engineering)

校区:威克里夫

时长:2周

所学技能:工程、创新、设计、团队协作

对口专业:所有工程专业

简介:该课程将讲授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环境工程的相关基础知识,并向学生们分析著名建筑工程背后的工程学原理。此外,学生们还将分小组一同完成一项课堂任务,学习运用自己的数理知识设计出亮眼的工程作品,并在课堂上进行展示和演说。


医学

(Medicine)

时长:2周

所学技能:解决问题、沟通、管理、研究、团队协作

对口专业:医药、牙科、人体生物学、运动科学

简介:该课程将讲授基础医学理论、当代医学研究理论以及如何应用理论。学生会通过医学案例,提高诊断能力和分析能力,并从道德角度出发,探析医务人员的责任,探讨当代医患矛盾,进一步理解公共医疗伦理,提高自己的思辨能力、分析能力、逻辑论证能力。学生还会学习急救知识,并且获得一个国际认可的急救证书

往年领寻学员在该课程中获得的急救证书


政治和经济(Politics & Economics)

时长:2周

所学技能:批判性思维、辩论、课堂演讲

对口专业:政治、哲学、经济、国际关系、金融

简介:在该课程中,学生不仅要学习重要的政治概念,了解政府的运行以及政府政策制定依据,还会探讨经济如何影响国际政治决策和意识形态,学习各国外交政策和技巧。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对当今世界政治和经济现状及发展趋势的理解,提高学生获取知识的能力以及领导力和洞察力,为学生未来成为领导者打下基础。


自然科学

(Natural Sciences)

时长:2周

所学技能:研究、分析、批判性思维

对口专业:物理学、生物学、化学、数学、生命科学

简介:该课程涉及三个科目:化学物理生物。学生将了解生活中的科学现象,学习宇宙的发展史,探索复杂的地球大气循环系统,提高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特色课程

(特色课程为学术课程的配套课程,不用另外选择)

闪耀时刻

闪耀时刻是一个让学生展现自我,绽放光芒的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创新能力、演讲能力、合作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等。该课程内容及形式会根据学生所选的学术课程有所变化,如法律课程的模拟法庭英语文学创意写作课程的小说分享会等。


伦敦学术之旅

(学术研讨会)

伦敦学术之旅将带领学生前往伦敦,感受这一著名国际都市的独特魅力。学生将在上午一起出发参观伦敦,下午参加与各自所选学术课程相关的学术研讨会,如选择政治和经济课程的学生会去参观英国议会、选择艺术史课程的学生会去参观伦敦剧院等。先前参观的地点有:

  • 大英博物馆

  • 英国皇家医学院

  • 英国国会大厦

  • 英国皇家法庭

  • 莎士比亚环球剧院

  • 帝国战争博物馆

  • 大英图书馆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夏校的社交活动包括幸福活动、晚间活动和发现牛津,旨在让学生感受“在牛津读大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学生可以在此类活动中探索牛津,结交好友,享受乐趣。夏校结束时还会举办正式的毕业典礼。


幸福活动包括:休闲运动、健身、瑜伽&舞蹈、艺术工作室、散步、参观博物馆、阅读交流俱乐部、逻辑游戏……

晚间活动包括:莎士比亚戏剧、院际竞赛、国际夜狂欢、凯利舞、挑战之夜、夺旗游戏……


发现牛津

学生每周会有1个下午用来探索牛津最受欢迎的景点,如参观博物馆、查韦尔河划船(泰晤士河的一个主要支流)、游览植物园和购物等。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除了丰富的课程以外,学生每周会有2天的时间参加短途旅行。学生可以去伦敦各大著名地标打卡,在古堡塔桥见留下靓丽的身影;可以漫步于著名的布莱顿海岸,感受布莱顿港的繁华;亦或是穿梭在布里斯托城之中,领略这一英伦经济重镇的传奇色彩。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价格:周一到/离校

*价格包含:每周20小时的英语课程+进度报告和结业证书+下午活动和晚间活动+住宿费+一日三餐+一周两天外出旅游(包含交通和门票费用)+洗衣服务+校服+英国SIM卡+旅游保险

食宿:单人间/双人间;校内一日三餐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机场接送:希思罗机场,90英镑/单程

接送机时间:到校日:6:00-17:00(学生航班需此时间段到达);离校日:9:00-17:00(学生航班需此时间段起飞)

校址牛津大学威克里夫学堂(Wycliffe Hall)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