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第欧瓦罗克斯中学 D'Overbroeck's College 13-18岁官方夏校 UKOS01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第欧瓦罗克斯中学夏校官方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工作总占据我们生活的很大一部分,然而站在就业的分岔口,我们总是迷茫于如何选择。第欧瓦罗克斯中学是英国顶尖中学,曾被评为英国“最佳学校”。根据总体的就业方向,学校将会开设金融、医学等五大学科的相关课程,让学生更早更加真实地了解到五大领域的基本信息,发现自己的兴趣,作出就业规划,让未来的路更加清晰。


——Catherin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第欧瓦罗克斯中学(D’Overbroeck’s College)这所英国名列前茅的私立学校,坐落于著名的牛津大学城。该校地理位置优越,距离伦敦希思罗机场仅 1 小时路程

每年学校都能保证有一定数量的学生被英国顶级大学录取,其中进入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的学生比例高达10%。在近期的英国独立学校督察会 (Independent Schools Inspectorate)的评估中,第欧瓦罗克斯中学在教学、学生成就、住宿、启发教育、文化发展等方面均获得了评估的最高标准——“杰出”(Excellent) 的评价。

教室

宿舍楼

宿舍


学校排名

2018年最佳学校(Best School)混校排名全英第10

2015被评为全英“年轻学习者最青睐的学校”第3

被评为A Level最佳独立六级学校(Independent 6th Form Colleges by A Level)第7

据埃尔公报(EL Gazette)的报道,第欧瓦罗克斯学校的国际交流课程是全英前4%的精品课程

开设的国际课程获得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的权威认证


毕业生去向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

利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第欧瓦罗克斯中学夏校为学生精心设计了结合学科课程学习和英语语言学习的学术拓展课程。学生可通过此课程,了解更多关于就业方向的信息,为未来的职业规划打下基础。


课程特色


•   小班教学,每个班不超过11人

•   每周25个小时的课程

•   每周2次全天的短途旅行

•   丰富的午后活动和晚间活动,包括体育、文化和游戏等

•   项目结束时,学生可以拿到一份详细的个人成绩单和结业证书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该课程结合专业学科与英语语言学习,共分为5大学科,分别是商业金融、计算机科学、表演艺术、医学导论、媒体与通讯、工程学。每个学科分为3部分,分别是理论课、实践课和小组项目。每周,学生可以在5门学科中选择1门参加。


商务金融

Business & Finance

通过学习关于知名企业成功案例的研究、讨论和辩论,鼓励学生学习商业成功背后的理论知识。

•   理论课:内容包括商业结构、管理风格与技巧、项目管理、运营与供应链、财务与会计、创业集资与扩资等。

•   实践课:包括企业案例研究和企业社会责任讲解

•   小组项目:学以致用,为一个新产品制定商业计划

•   实地考察:英格兰银行

英格兰银行(Bank of England)位于伦敦中心,创办于1694年,是英国的中央银行。学生将会学习英格兰银行在维持物价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日程示例:

▲点击查看大图




电脑科学

(Computer Science)

本课程适合初级和中级水平的学生,讲学习如何有效地解决问题,思考算法,并学习如何开发一个编程项目。课程主题涵盖资源管理、编程语言、数据结构、算法等。


医学

Medicine

学习基本病症知识,探讨解剖学知识。

•   理论课:内容包括细胞结构、原核和真核细胞、病毒、传染病、酶功能、DNA复制、解剖、医学技术

•   实践课:包括在实验室做实验和解剖

•   小组项目:对全球流行病进行研究。

•   实地考察:老手术室博物馆

老手术室博物馆(the Old Operating Theatre)是一个具有300年历史的草药阁楼,拥有英国现存最古老的19世纪手术室。学生将了解到百多年前的医护人员是怎么工作的,以及药物制造在近年来发生的变化。


日程示例:

▲点击查看大图




媒体与通讯

Media & Communication

分析多媒体与通讯方式对当代社会的影响。

•   理论课:内容包括印刷与视听广告、多媒体全球化、市场研究、受众行为、社交媒体影响者、线上趋势、多媒体市场营销和数字媒体流派等

•   实践课:包括在电视制作和故事板制作。

•   小组项目:为一个新产品制作一则广告。

•   实地考察:BBC演播室

英国广播公司(The 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简称BBC)是英国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也是世界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学生将近距离体验BBC的幕后工作运行。



日程示例:

▲点击查看大图




工程学

Engineering

了解有关科学、数学等知识,为日常需求设计和创造出新的仪器。

•   理论课:内容包括项目计划、不同材料的性能、生产制造、工程图样、静态结构系统、机电系统、力的作用和技术应用等。

•   实践课:包括水力桥梁和热系数

•   小组项目:设计并制造一台电池供能的交通工具。

•   实地考察:捷豹路虎工厂

捷豹路虎(Jaguar Land-Rover Factory)是一家拥有两个顶级奢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拥有世界一流的制造设备和工厂。学生将参观工厂,了解汽车的生产以及汽车输送网络。


日程示例:

▲点击查看大图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在学习之余,每周学生还可以参加两次全天的短途旅行,一次短途旅行即是课程中的实地考察之旅,如参观BBC演播室,另外一次则可以游览伦敦众多地标性景点(由学生选择),如:


伦敦


学生可以在特拉法尔加广场,在美丽的黄昏里吹着微风,看喷泉,喂鸽子;在唐宁街,近距离感受英国政治气息;在皇家骑兵卫队广场,参观英国女王阅兵的大广场;在白金汉宫,参观著名的禁卫军交接典礼;参观英国议会大厦和威斯敏斯特教堂,感受欧式建筑的庄严和宏伟。




布莱顿


布莱顿之行充满着英伦风情。在这个充满英国特色的度假胜地,学生可以在码头骑单车沿着海边散步,度过悠闲的一天。


剑桥


学生会参观世界顶尖的大学,欣赏古老的大学建筑,感受剑桥浓厚的历史氛围。




索普主题公园


索普主题公园是英国第三大游乐场,尤以各种刺激好玩的过山车而闻名。学生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游玩公园的各个项目,感受游乐项目带来的惊险和快乐。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2020年7月7日-8月11日(2-5周可选,周二到校离校)   

年龄:13-18岁

英语要求:英语达到中高级(B1)

国籍限制:20%,即中国籍学生不超过总人数的20%

价格:1,700英镑/周,约合人民币15,100元/周

价格包含:学费+住宿费+一日三餐+短途旅行+机场接送+个人报告+结业证书

接送机场:希思罗机场/盖特威克机场(到校日/离校日:10:00-20:00)

校址:第欧瓦罗克斯中学,英国牛津,距离伦敦希思罗机场约 1 小时路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