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CSB11-17岁语言+户外活动夏令营 USELC10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蓝天白云,沙滩椰林,这个夏天,来到公立常春藤大学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你可以在尽情享受阳光海滩,和外国小伙伴们一起愉快地玩耍,远足、划艇、打篮球和骑自行车旅行等等,各类精彩户外活动玩不停!还有六旗游乐园、迪士尼乐园等着你!来到美国,又怎么可以少了结交外国小伙伴?你将在这家美国顶尖学府中学习最地道的美式英语,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用英语和外国小伙伴流利地沟通交流,建立真挚的跨国友谊!


——Mi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两面环海,风景优美,拥有一片美丽迷人的海滩。学校属于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是以研究科学为主的研究性公立大学,学术声望非常高。学校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同时也是美国重要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联合会61所知名大学成员之一在2019年U.S.News最佳大学排名第35名,美国公立大学排名第5

UCSB有着傲人的学术成就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教授中有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7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7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3位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以及38位美国科学促进会成员。


著名校友

Carol Greider

2009年的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


Finn Erling Kydland

200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Leroy Chiao

美国宇航局前宇航员


Alan J. Heeger

2000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


Herbert Kroemer

200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


Jeffrey O. Henley

美国著名跨国计算机技术公司甲骨文公司主席



Hoster

举 办 信 息


English Language Center(简称:ELC)成立于1978年,距今已有41年历史,拥有洛杉矶、圣芭芭拉和波士顿3家分校。自从1995年,ELC已经成功举办了20多年青少年冬夏令营。每年,ELC都为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课程和活动。


官方认证

English USA

Association of Language Travel Organisations(ALTO)

IALC 国际语言协会

NAFSA 美国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

ACCET 美国继续教育与培训认证委员会



 Programme 

夏 令 营 信 息


夏令营自1995年开设以来,至今已有20多年历史。夏令营面向11-17岁的学生,采用英语学习+户外活动的形式,进行为期1-5周的课程活动。上午,学生将会进行浸泡式英语学习,学习英语语法及发音,提高听说读写能力。学生除了语言学习,每天下午及晚间还将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利用近海的天然优势,进行冲浪探索。周末,学生还可以参加全天的学习出行,游览当地风景名胜。在欣赏海滨美景的同时,和外国小伙伴互动交流,建立真挚的友谊。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英语学习

(9:00-12:45)

课程采用小班制,每班不超过15人。夏令营会对每个学生进行测试并根据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分配到最合适班级。学生每周有20节英语课。课堂上将会教授学生英语交流技巧,提高学生英语口语交际能力,同时还会有语法课程及语音课程,从而全方面提高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课程结束,夏令营将会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户外活动

(14:00-18:00)

圣芭芭拉是一座海滨小城,学生从学校出发,步行即可到达美丽的海滩。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学生将参加精彩好玩的户外活动,如远足、自行车旅行、划艇、桨板运动和篮球等等。


晚间活动

晚间,学生可以选择各类有趣的活动,如舞蹈派对、保龄球、才艺秀、体育运动、寻宝游戏、购物以及电影之夜等等。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周末,学生可以在夏令营组织下参加全天学习出行,也可以和新结交的外国小伙伴一起结伴游玩,探索加州的好玩之处。学生可以游玩六旗游乐园,体验过山车的惊险和刺激;或游览迪士尼,探索影视作品中的经典场景;或参加沙滩烧烤,吹着来自太平洋的海风,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和朋友笑谈等等。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参加夏令营期间,学生可以选择3种住宿方式,分别是学校宿舍、寄宿家庭和自行安排住宿。

 

学生可以入住学校宿舍,体验美国学校宿舍生活。宿舍为双人间,配备校园免费WiFi、休息室和游戏室,学生可以使用学校的泳池和体育馆。此外,学校的干净明亮的食堂将为学生提供美食,周一到周五提供一日3餐,周六提供一日2餐,周日提供早餐。

 

如果学生想要体验美国生活,可以选择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将提供一日2餐,学生每天需要自行到校。选择寄宿家庭的学生需要至少年满16岁。

 

如果学生是走读生,学生将只参加英语课程和活动,并且需要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6月27日-8月1日(可选1-5周,抵校日/离校日:周六)

年龄:11-17岁

英语要求:初级到高级

价格

校址: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距离洛杉矶1.5小时路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