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纽约石溪中学 The Stony Brook School 1-12年级官方夏校 USOS46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曼哈顿上东城的贵族学校就像聚光灯下的明星,引得不少权贵子弟争得头破血流。同位于富人区纽约长岛的石溪中学,却宛如仪态端庄的贵妇,退出这场硝烟,静默地散发着不可抗拒的魅力。这个暑假,坐落于长岛的顶尖名校石溪中学为学生提供了一次既能感受高端生活,又能亲近大自然的机会。我相信,石溪中学的资源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天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随着帆船飘荡在江流之上,还可以跟随专业教师团队深潜知识海洋!


——Peggy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石溪中学(The Stony Brook School, 简称SBS)建立于1922年,占地55英亩,是一所顶尖私立寄宿中学,在纽约州排名Top10,长岛排名第1。石溪中学拥有来自11个州,20多个国家的学生,是美国最多元化的学校之一。石溪中学以其在个性教育上的热情而闻名,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的个性,拓展他们各方面的知识,培养学生成为未来社会的领导者。

石溪中学坐落于美国富人区——纽约长岛北岸,距肯尼迪国际机场约60分钟的车程。学校各项学习和生活设施齐全,给学生创造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毕业生去向

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布朗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南加州大学、西北大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官方认证

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Schools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面向1-12年级学生,为期2周。学校提供走读和寄宿课程,配备专业的教师团队、一流的教学设施,旨在提升学生科学、语言、人文及户外知识储备,培养思维能力、表达能力及人文素养。学习之余,学生还将参与丰富的课外活动及文化之旅,体验美国生活的乐趣。


示例课表

(走读生示例课表)

(寄宿生示例课表)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包含学术课程、STEM科学课程、海洋课程、体育课程、户外课程和ESL课程6大门类,不同的课程之下还有丰富的具体项目可选,学生可根据兴趣爱好选择其中1门。


学术课程

布鲁克斯青少年课程

在经验丰富的导师指导下,学生们将能参与各种各样充满乐趣的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养成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习惯。课程将结合游戏、实地考察、小火箭、工艺品、游泳活动等,学生们还会探索当地的海滩和自然保护区。


SAT 预备课程

课程内容包括应试策略、技能发展、模拟考试、个人反馈。课程开始和结束的周末也会进行模拟SAT考试。在本预备课程中,以往参加课程的学生SAT成绩平均提高了250分。


1-1课程

本课程由老师一对一辅导,专门满足需要提升阅读、写作和数学技能的学生。课程在下课后进行,需要额外申请。


STEM科学课程

未来工程师课程

这是一个需要学生亲自动手的科学和工程课程,学生能参与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如制作火箭、物理科学实验、设计挑战和机器人项目,在活动中探索科学和科技的乐趣。


未来工程师进阶课程

老师将带领营员们进行更高层次的科学探索。学生们能建造更先进的机器人和火箭,进行更高级别的实验,并使用学校的3D打印机,学习计算机设计程序,了解并使用美国科学实验室的其他先进设备。


海洋课程

海滨流浪者课程

海滨流浪者课程充分利用了长岛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学生们能在沿海湿地探索海洋生活,在当地的海滩游泳,在海岸线徒步。知识渊博的辅导员将教导学生如何安全地捕捉和研究当地的野生动物,同时了解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


海洋探索课程

本课程为对海洋项目感兴趣但没有经验或是有少许知识的学生而准备。课程着重学习航海比赛赛制,航海知识以及基本的海上航行实操,让学生能熟练使用帆船。


高中帆船课程

如果你一直憧憬帆船运动,却又无从入手,那么现在得把握机会了!课程有专业的帆船运动教练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学生可在过程了解帆船用具、知识并体验一番海上远帆的滋味!


户外课程

探险家课程

就如同这个课程的名字一样,探险课程将组织学生们在附近游览,在自然保护区徒步旅行,乘独木舟穿过河流,在当地的海滩游泳,学习如何攀岩,欣赏自然界的鬼斧神工!


冒险家课程

学生将到纽约、马萨诸塞州展开探索之旅,通过露营旅行,学生有机会体验泛舟、远足、搭帐篷、享受篝火晚餐等一系列有趣的活动。


体育课程

篮球课程

本课程将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的专业教练指导。先进完善的体育设备和杰出的体育老师能够提供给学生带来独一无二的篮球学习体验,学生每天将结合活动、比赛和技巧研习社进行训练。


男子棒球课程

本课程将有专业的棒球教练指导学生基本棒球知识、发球、动作及技巧,让学生重新认识棒球,发掘棒球的魅力,从而爱上这项极具美国特色的“国球”运动。


迷你体育课程

本课程目的是教导低年龄段的学生拥有积极的生活方式。学生们有机会接触各种不同的游戏和活动,所有这些活动都将鼓励学生们进行团队建设和培养学生的体育美德精神。


ESL课程

ESL是以英语为第二语言,即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本课程为唯一的寄宿项目,有专业的ESL教师团队带领学生探索石溪文化,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沉浸式的学习环境,提高学生的英语阅读和口语能力,培养学生说出一口流利英语,做到交流无障碍!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学习之余,学校还组织各式各样的课后活动。通过活动,学生有机会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同学交友,并将英语能力应用到社交场合上,从而同时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走读生若选择延长在校时间即可参加活动)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参加ESL课程的学生将出游纽约市中心、博物馆等历史文化景点,游览汉普顿海滩,深入探索纽约文化,寻找人文趣味。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生将入住石溪中学的豪华学生公寓,享用高端的生活设施,在学校饭堂食用营养均衡、种类多样的菜肴。(住宿只提供于ESL课程,走读生可在学校享用午餐)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年龄&价格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校址:美国纽约石溪中学,距肯尼迪国际机场约6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