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国外的这几周,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刚来到学校,就被这里美丽的学习环境深深吸引了。


但也不乏遇到一些挫折……不过看到参观者灿烂的笑容,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从未想过这种不一样的生活会如此美好。

领寻"小小写手"征集令

现在开始啦!

领寻现全面启动“背起行囊游学去—小小写手全国征集令”活动,向所有参与暑期游学项目18周岁以下的学生群体(非领寻学员亦可)征集优秀稿件及摄影作品,通过投票及评委评审的方式评出一、二、三等奖,并送出丰厚奖品。




奖项

一等奖1名领寻游学代金券3000元+价值约1500元的华为平板电脑/Philips空气炸锅/Beats音箱/Fitbit智能手环(四选一)

二等奖2名领寻游学代金券2000元+价值约1000元的Kindle/Razer机械键盘/Beats耳机/Line Friends 布朗熊(四选一)

三等奖3名领寻游学代金券1000元+价值约500元的Fujifilm拍立得/Line Friends家居萌物套餐/Philips电动牙刷/Sony迷你音响(四选一)

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精美大礼包一份。


左右滑动有惊喜

一等奖获得者

赢得了领寻游学代金券3000元+价值约1500元的华为平板电脑/Philips空气炸锅/Beats音箱/Fitbit智能手环(四选一)

66分钟前

Aaron,Amy,Vicky,Wicky,Evonne,Reni

Reni:这是什么活动?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二等奖获得者

赢得了领寻游学代金券2000元+价值约1000元的Kindle/Razer机械键盘/Beats耳机/Line Friends 布朗熊(四选一)

60分钟前

Ruby,Sandy,Vicky,Wicky,Evonne,Reni

三等奖获得者

赢得了领寻游学代金券1000元+价值约500元的Fujifilm拍立得/Line Friends家居萌物套餐/Philips电动牙刷/Sony迷你音响(四选一)

56分钟前

Ruby,Sandy,Vicky,Wicky,Evonne,Reni

Evonne:这奖品好酷啊!

Vicky:奖品这么多,主办方好任性!


活动内容

1、面向所有参与暑期游学项目18周岁以下的学生群体(非领寻学员亦可),稿件字数在500字及以上,并附上相应图片6张及以上,所有内容要求原创。

2、本次活动由深圳大学人文学院吴芳老师担任评委老师。

吴芳老师:暨南大学博士,香港科技大学博士后。现任深圳大学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系讲师。


   

投稿要求

①稿件字数在500字及以上,分享自己在活动中的收获感悟,撰写的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课程内容、安排,所上课程的收获;

*生活感悟,与当地学生的接触,宿舍生活;

*特色项目体验。

同时采访家长对自己此次游学的看法,附在结尾,字数不限。

家长可分享的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孩子参与项目后发生了怎样的转变,例如独立自理能力、语言能力、沟通能力等方面是否得到提升;

*参与亲子课程的家长可以分享自己与孩子所在的项目内容及相关安排,或是如何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或了解西方教育理念等。

③图片要求:

*相应图片6张及以上;

*图片成像清晰,每张图片不超过4M;

*图片内容可包括人文类、自然风景类、建筑类及其他。

领寻保留对作品的修改、删节的权利,保留最终解释权。

本次参与活动的所有稿件,原作署名权归作者,其他权利归属领寻。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21日——9月10日

:若投稿数量较多,我们将分批发表作品,投稿时间与作品发布时间会有差异。

投稿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24日星期四晚23:59。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填写报名表格,将报名表格+文中图片打包成文件夹的方式发送到邮箱tougao@sanyi.org文件夹标题与邮件标题都命名为【姓名+游学项目名称+手机号码】的格式。来稿不退,请自备底稿。


(点击右方下载)  领寻报名表.docx  



活动已经开始,想在我们的公众号中展现自己的写作和摄影才华吗?那就快来投稿吧!我们等着你!


*领寻游学代金券可转让,但需向领寻说明并做登记,领寻拥有此代金券的发行权,必要时可以收回或者声明作废。

*领寻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领寻简介

◆ 为中国学生精心筛选、本地化世界各地优秀冬夏令营项目。提供专业项目咨询,帮助孩子和家长选择最合适的冬夏令营项目
◆ 严格参照国外项目官网,价格完全透明

◆ 所有项目负责人均毕业于帝国理工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并拥有5年以上海外学习、生活、教育工作经验

◆ 我们所筛选的夏校均通过British Council、English UK、English US、ALTO、IALC、Study Travel等世界专业级青少年或语言评测机构的专业审核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