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贝尔英语A-Level课程,通往英国顶级大学!





英国高中A-Level课程


适合人群

想要进入顶尖大学和追求理想职业的意志坚定、水平高的学生 

▪想用英语学习自己所选学科并在英国大学攻读的学生 

▪想要学习所选学科两年并通过英国高中课程的学生,该课程是世界机构最为认可的资格


课程概要

地点:剑桥

年龄下限:16 

班级人数上限:10 

每周课时:26小时40分钟

课程时长:2年课程 (每年3个学期,每学期12周) 

开课时间:2017年9月11日


课程成果

完成贝尔的英国高中课程后,你将:

▪进入一所优秀大学并在你所选择的领域学习本科课程 

▪至少达到了重点大学招生要求的雅思6.5 分

▪成为一个更加独立的学习者,掌握在大学获得成功的必要技


入学要求

▪雅思5.5,各单项不低于5.0(需要是英国签证类雅思考试) 

▪在相关学科获得普通中等教育证书C级别或其他同等标准

▪需要面试


在英国高中课程(A Levels)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是进入顶尖大学、追求理想职业的关键。完成英国高中课程学业是英国大学和世界机构最为认可的资格。在为期两年的课程中除了需要选择三个学科学习之外,还要学习学术技能和雅思预备课程以及接受专业的升学指导和支持 。


可选科目

商科

经济学

数学

进阶数学

社会学

物理

生物

化学

(选择其中三个科目)


学术技能和雅思预备课程

除了你所选择的三门英国高中课程学科,你还将学习学术技能和雅思预备课程。这些技能培训课能帮助你在雅思考试中提分,这有助于你申请英国的顶尖大学,因为这些大学要求雅思成绩至少达到6.5分。你还将提高攻读学位课程所需的学术技能,如批判性思维和研究能力。


专业的升学指导和支持   

我们常驻的大学咨询师与众多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这些年,他帮助过许多学生在自己所选的大学开启了激动人心的旅程。对于参加英国高中课程的学生,我们会为你提供申请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及申请医学、牙科学和兽医学的专业指导。这些学校和专业均有具体的入学要求及更早的截止日期。





一、经典的大学互动

名牌大学来访大学专题讲座

大学开放日参观学校

“大学与你”面对面双选会



二、免费的个性化服务

1:1免费升学顾问咨询

向家长适时提供学习反馈。

额外和补录的志愿申请咨询。


三、优良的升学表现

每个学生拿到3-4所名校Offer

90%的学生升入英国前50名大学

100%升入大学保证。

贝尔引以为傲的个性化服务



01 广泛的认可度



UFP一对多预科具有全英国大学认可的优势。课程从授课体系、到考试过程与成绩都受埃克塞特大学考试委员会监督与评估,几乎被所有英国大学所承认,其它大学比如新加坡和香港的大学也接受我们的学生。



02  优秀的升学率




和英国本土学生一样,UFP一对多预科使用UCAS申请系统申请大学,学生同时申请5所学校。进入贝尔学习的学生我们保证你将进入英国的一所大学学习。过去的十几年,我们的优秀率为70%,这意味着大部分的学生拿到好几个前五十名的offer,最后在自己最中意的大学进行研习。




03  纯正的国际化学习环境



(点击图片可放大)

Bell过去的国际化比例:欧洲学生的比例为60%—70%,中东10%,南美5%,东南亚8%,香港和台湾4%。


今年是Bell第一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招收学生,因此国际化环境特别好,一个班不超过12个学生,普遍在6-8个学生,而中国大陆学生基本上为0。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中国的高考学生利用这一难得的国际化环境,可以快速提升英语能力,实现对异国文化和教育体制的“软着陆”,从而改变人生,实现世界名校之梦想。




04  免费的大学申请服务



 名校大学教授专题讲座


你喜欢的大学与申请指导




05  弹性而个性的教学




一方面,家长和顾问可以在第一时间内收到学生的在校表现以及成绩报告。

另一方面Bell的专业升学顾问还会根据你的特殊请求,提供ExtraClearing等修改志愿、额外申请大学的机会,




领寻简介

◆ 为中国学生精心筛选、本地化世界各地优秀冬夏令营项目。提供专业项目咨询,帮助孩子和家长选择最合适的冬夏令营项目
◆ 严格参照国外项目官网,价格完全透明

◆ 所有项目负责人均毕业于帝国理工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全球顶尖名校,并拥有5年以上海外学习、生活、教育工作经验

◆ 我们所筛选的夏校均通过British Council、English UK、English US、ALTO、IALC、Study Travel等世界专业级青少年或语言评测机构的专业审核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