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布劳克斯翰中学 Bloxham School 12-17岁英语夏校UKBEL02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知道吗?世界上80%以上的科技资料是用英语发表的;90%的国际会议是以英语为第1通用语言的。错过英语,你会错过无数的可能性!这个夏天,来英国最好的私校——布劳克斯翰中学参加英语夏校,给自己日后的学业和事业添砖加瓦吧。高质量的学习技巧课、考试技巧课和GESE备考课,让你获得语言能力的大飞跃;最正宗的板球,T恤涂鸦、摄影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繁华的大都市伦敦、古迹遍布的牛津、莎士比亚的故乡——斯特拉特福德等众多历史名城和名胜古迹;还有结业证书及老师的专业评价。来布劳克斯翰中学,带走属于你的那一份光辉和荣耀!


——Alex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布劳克斯翰中学(Bloxham School)也称为“全圣学校”,被人们评为英国最好的私立学校之一。学校随着牛津运动应运而生,于1860 年由Philip Reginald Egerton 所创建。美术及工艺科最出色,马术训练也颇负盛名。学校位于牛津郡北部,享有一流的学术、体育、科技和艺术设施。



 Hoster 

举 办 信 息


贝尔英语(Bell English)始建于1955年,自建立以来,每年来自世界各地120个不同国家的10多万人选择到Bell学习英语,总部在英国大学城——剑桥市。所有员工在入职之前都必须通过安全审核,包括独立保障局(ISA)儿童禁止名单的审核批准以及犯罪记录检查,并提供涵盖过去五年的完整记录。所有的员工都要完成关于儿童保护的课程,青少年课程的负责人同时也是学校安全事务的负责人。


官方认证

Bell已获得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和英国英语协会(English UK)的专业认证并在英国文化协会评议中获得了“杰出学生关怀”的荣誉表彰。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布劳克斯翰中学英语夏校面向12-17岁的学生,采用小班制教学,为学生提供一个集语言学习、课外活动和文化体验于一体的优质课程。夏校一共5期,每期时长24周。学生每两周上课时长为48小时,每天有1小时的自习时间。除此之外,学生还将参加每两周25.5小时的课外活动和每两周3天的学习出行,让自己在有趣的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增长见识。课程结束时,学生还会收到结业证书以及老师的专业评价。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英语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技能和考试技巧,帮助学生掌握高效学习的方法。课程包括学习技巧课、考试技巧课和自习课。


学习技巧课

学生将通过一系列的学习任务提高自己的听说读写能力。学生还将在课堂中学习实用的学习技巧,例如:记忆新单词的方法、利用互联网引擎搜索、避免(学术)剽窃、确认资料来源、使用双语词典等。课程结束时,学生将根据自己选的学术主题进行演讲。


考试技巧课

考试技巧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掌握正确的备考方法。通过考试技巧课,学术将学习剑桥英语考试、雅思考试课程等一些重要考试的考试技巧。课程主题包括如何牢记单词、如何作答问答题、比较和对照、提取关键听力信息、时间管理和做笔记等。课程结束时,学生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高效准备英国伦敦领寻学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ESE),获得老师针对性的辅导,提升语言技能,掌握考试技巧,参加英国伦敦领寻学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取得GESE证书

英国伦敦领寻学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

Graded Examinations in Spoken English


英国伦敦领寻学院英语口语等级考试(Graded Examinations in Spoken English简称GESE)是经英国文化委员会提议,专门为非英语国家设计的英语口语等级考试体系。目前已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这项考试。GESE证书为社会各方面所认可和看好。众多涉外公司和国内企业单位在招聘和选用人才时将GESE证书作为英语口语能力测评依据。


自习课

自习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独立学习和思考的能力。通过自习课,学生可以复习巩固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完成尚未完成的课堂作业或家庭作业。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在学习之余,学校安排了丰富的活动供学生参加。学生可以在活动中结交好友,增强沟通交流能力,培养自信心创新能力。学生的课外活动包括篮球、足球、网球和板球等体育运动;T恤涂鸦、摄影等创意艺术活动和迪斯科舞会、时尚走秀、智力游戏等晚间活动。


板球

想来体验一向被称为“绅士的游戏”的板球运动吗?起源于英国的板球是一项非常讲究团队合作的运动,每一个队员的发挥都会直接影响比赛成绩。板球运动也是非常重视公平的运动,每一个队员都需要尊重对手、队员和裁判。通过板球运动,学生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加强和提升自身修养


摄影


在自媒体的大环境中,想让自己的摄影作品更加出色吗?用取景器对准被摄对象,按下快门,看起来多么简单的动作。但就摄影而言,许多艺术的涵养都是蕴含在这一简单的动作之中。通过摄影活动,你将接受摄影艺术的熏陶,用美的视角去看待周围的事物,用摄影镜头来记录心目中美好的东西。


T恤涂鸦

想以时尚、有趣的方式——T恤涂鸦来尽抒自己对艺术的理解吗?在T恤涂鸦活动中,学生可以创作出自己专属风格的精彩作品,利用智慧和灵感绘制T恤涂鸦作品,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学生每2周会有3天参加学习出行。学生将会在繁华的大都市伦敦参观伦敦眼、唐宁街、考文特花园和议会大厦;在古迹遍布的牛津划船、参观牛津大学和众多世界级的博物馆;游览多元且而充满艺术魅力的伊丽莎白时期的建筑、莎士比亚的故乡——斯特拉特福德等英国名胜古迹。通过学习出行,学生可以深入了解英国的生活和文化习俗。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生将入住学生宿舍,大多数为单人间。学校鼓励学生与不同国籍的小伙伴一起生活,鼓励学生开口说英语,了解不同文化知识。学生还会参加每日晚间分享会,讨论他们所取得的成就。学校餐厅为学生提供健康营养的一日三餐。休息时间学生也可以享用零食。校外出行期间还提供打包午餐。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2周:

2020年7月5日-2020年7月18日

2020年7月19日-2020年8月1日

2020年8月2日-2020年8月15日

4周

2020年7月19日-2020年8月15日

2020年7月5日-2020年8月1日

(周日到校、周六离校)

年龄12-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价格:

申请费:95英镑

2周课程:3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6300元

4周课程:5450英镑,约合人民币47700元

(费用包含学费、食宿、活动、学习出行、机场接送、保险、网络、洗衣服务)

机场接送:希思罗机场、盖特威克机场

校址布劳克斯翰中学,距离伦敦希斯罗机场约7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