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雷斯中学 The Leys School 14-17岁夏校 UKBEL03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雷斯中学14-17岁夏校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想体验英国排名前20顶级中学生活的同时,也能感受学术胜地剑桥顶级名校的大学城氛围吗?想在冲刺高校的阶段知识储备领先同龄人吗?这个夏天,来参加雷斯中学夏校,给自己日后的学业添砖加瓦吧。剑桥大学最受欢迎的学科、受益终身的学习技巧课和精彩纷呈的名师讲座,趣味盎然的课外活动,繁华的大都市伦敦、充满文艺气息的剑桥、历史著名古城诺维奇的学习出行;还有结业证书及老师的专业评价。来雷斯中学,日后申请顶级名校这些美好而特别的经验必将为你的简历增色!


——Lind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雷斯中学(The Leys School)创校于1875年。学校坐落于著名的剑桥城,位于剑桥市中心,距剑桥大学的各学院及中心区域步行10分钟左右。

雷斯中学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在教学设备方面,一座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和资料室为教学提供了必不可少的辅助。校外活动是雷斯中学极具特色的课程,让学生开阔眼界,是对课堂学习的有益补充。在 Best School最佳学校评选中,雷斯中学始终稳居英国前20名!


著名校友

King Hamad Bin Isa Al Khalifa

巴林王国现任国王


Brent Symonette

巴哈马国副总理,外交部长


Peter Oliver, Baron Oliver of Aylmerton

英国上议院议员


King 'Aho'eitu 'Unuaki'otonga Tuku'aho

汤加王国现任国王




Henry Dale

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


Francis Arthur Bainbridge

生理学家

朋氏反射发现者



 Hoster 

举 办 信 息


贝尔英语(Bell English)始建于1955年,自建立以来,每年来自世界各地120个不同国家的10多万人选择到Bell学习英语,总部在英国大学城——剑桥市。所有员工在入职之前都必须通过安全审核,包括独立保障局(ISA)儿童禁止名单的审核批准以及犯罪记录检查,并提供涵盖过去五年的完整记录。所有的员工都要完成关于儿童保护的课程,青少年课程的负责人同时也是学校安全事务的负责人。


官方认证

Bell已获得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和英国英语协会(English UK)的专业认证并在英国文化协会评议中获得了“杰出学生关怀”的荣誉表彰。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雷斯中学夏校课程适合英语水平较高,准备报考顶尖大学的学生。夏校一共3期,每期时长2周。学生每期上课时长为54小时,除此之外,学生还将参加每期12小时的课外活动和每期3天的学习出行,让自己在有趣的活动中锻炼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增长见识。课程结束时,学生还会收到结业证书以及老师的专业评价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课程旨在帮助学生通过英语学习各门学科内容,掌握学习技巧和高效学习的方法,了解相关考试内容,聆听名师讲座,为报考大学打好基础。课程包括学科学习、学习技巧和讲座。


学科学习

学科学习以英语为课堂语言,所选科目均为剑桥大学最受欢迎的科目,每门科目上课时长为8小时。学生将学习的学科包括:数学、英国文学、科学和艺术与设计。其中,数学课将学习如何计算和分析数据等大学水平的数学知识;英国文学课将学习短篇小说、诗歌和戏剧等当代经典著作;科学课将学习生物、物理和环境科学等科学知识;艺术与设计将了解艺术、建筑学和设计的发展史,学习如何创作、如何展现以及评价艺术作品。


学习技巧

要想学好各种知识、技能、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必须有一套行之有效、事半功倍的学习方法。学习技巧通常可以让学生在学校取得优越的成绩,并受益终身。学习技巧课程旨在帮助学生将通过英语学习、培养批判性思维,掌握实用的学习技巧。上课内容包括论文写作、观点阐述和记笔记和做总结的方法。


讲座

对与人才培养和教育而言,在“通才教育”理念占教育哲学主导地位的时代,讲座是其中不可忽视的培养和塑造手段。通过剑桥大学名师的精彩演讲,学生可以了解剑桥诸多课程,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讲座主题包括哲学、法律、历史和英国文学。其中将有一个内容为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剑桥大学的学生的独家讲座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在学习之余,学校安排了丰富的活动供学生参加。学生可以在趣味盎然的活动中结交好友,增强沟通交流能力,培养自信心创新能力。学生的课外活包括体育运动、创意绘画、游戏、比赛以及将在剑桥大学举行的高级晚宴。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学生每期会有3天参加学习出行。学生将会在繁华的大都市伦敦乘坐泰晤士河(River Thames)游轮,参观伦敦顶级博物馆(top London museum);徒步去充满浓浓文艺气息的剑桥,参观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和费兹威廉博物馆( Fitzwilliam Museum);在英国历史著名的古城诺维奇(Norwich)参观参观塞恩斯伯里中心(Sainsbury Centre)、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campus)博物馆和画廊、诺维奇教堂和城堡。通过学习出行,学生可以深入了解英国的生活和文化习俗。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第1期:2020年7月1日-2019年7月14日 (2周)

第2期:2020年7月15日-2019年7月28日 (2周)

第3期:2020年7月29日-2019年8月11日 (2周)

年龄:14-17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价格

课程费:3800英镑/期,约合人民币33200元

报名费:95英镑,约合人民币830元

*课程费用包括:食宿费、学费、活动费、学习出行费、机场接送费、保险费、学校网络费及洗衣费

校址雷斯中学,距离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约3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