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King's College London 13-16岁学术夏校 UKBSM11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学术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邀请你参加史上最酷炫的学术夏校了!英国排名第7,欧洲排名第11的霸气已经让这所学校聚集了各路文人才子,在这个凉爽地夏天,你可以和他们一起研习到宇宙的奥秘、探秘心理学冷知识、剖析英国古典的法律、以及倾心分享雅思考试的心得,也可以在课后一起去游览KCL家门口的著名景点,比如:去泰晤士河畔看日落下的伦敦眼,去Somerset House看看梵高的向日葵,去Trafalgar Square喂喂女王的鸽子。学生在课堂内外大幅度提升学术能力、发展个人的批判思维,还能获得珍贵的国际友谊,尽情享受这所古雅精致的学校所能带来的一切。我完全有理由相信,KCL是学生学术夏校的首选。

 

——Catherin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简称King's或KCL,由英王乔治四世和首相威灵顿公爵于伦敦泰晤士河畔旁所创立,已有18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美誉。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政经学院同为英国著名的“金三角名校”。此外,国王学院还是 “科学与工程南联盟(SES-5)”成员之一。


著名校友

国王学院的校友及教员中共诞生了12位诺贝尔奖得主16位政府或国家首脑34位英国现任国会议员

Peter Ware Higgs

英国物理学家、希格斯玻色子之父诺贝尔物理学获得者



Charles Barkla,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


Frederick G·Hopkins,诺贝尔生理学获得者 


John Keats,英国浪漫主义诗人



Virginia Woolf,英国作家


Rajaratnam,新加坡副总理


毕业生去向

牛津大学、耶鲁大学

哈佛大学、剑桥大学

伯明翰大学、帝国理工大学



  Hoster 

举 办 信 息



Bucksmore教育集团成立于1979年,专注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集学术性、趣味性以及独特性于一体的夏校。Bucksmore不仅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更着重提高学生的领导力自信心,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Bucksmore 已经与10余所知名院校合作,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开设了18种各具特色的暑期项目,为来自60多个国家的10000多名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


官方认证

Bucksmore教育集团办学历史悠久,凭借40年的不懈努力和经验积淀,它已牛津大学教育集团(Oxfor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英国英语协会(English UK)、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英国国际学校协会(COBIS)、语言旅游组织协会(ALTO)的权威认证,同时也是英国国际学校协会(COBIS)的一员。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为想学习拓展性课程的学生而开办,实行小班化教学,可供选择的时长有2周和4周。参加夏校的学生须达到英语中等水平,选择2门心仪的课程。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 1份专业学业报估,学有所得

  • 6人小班制教学,因材施教

  • 25小时浸泡式学习,学以致用


夏校的核心课程包括:宇宙物理学高等数学、心理学、商业知识、生物化学以及雅思预备课程。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选择心仪的1门课程,以此来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拓展个人的视野


物理学

(Physics)

在21世纪,物理学将进一步获得迅速发展,它进展仍是推动整个自然科学发展的一个最重要的动力。本课程中学生将深入学习物理知识,并研究物理在生活和各行各业的应用。


高等数学

(Advanced Mathematics)

微积分到三角学,数学都是科学知识的核心所在。该课程涵盖了关于数据、形状和刻度等方面的知识。课程将会锻炼学生的思维水平以及思维品质,如计算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空间想象能力


心理学

(Psychology)

人是悬挂在自己编制的意义之网上的动物,这一句话很好的解释了大脑与心理学这门学科的定义。了解人类大脑的功能,理解人类是如何思考的。学生在该课程主要学习心理学主要流派和心理学知识,以及从中衍生出来的行为心理方面的知识。通过学习该课程,学生可以加深对自身的了解加强自我修养


商业知识

(Business)

想成为下一个比尔盖茨吗?想成为未来的CEO吗?学生可以选择该课程,学习有关市场营销、机构类型、金融知识以及供应链分析等知识。通过学习该课程,学生可以更好地理解全球商业环境的变化市场经济的游戏规则,更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更好地在激烈的竞争中生存和发展。


生物化学

(Biochemistry)

生物化学是一门用化学的方法和理论研究生命的化学分支学科。探究化学的作用将有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生活。其中,化学键、原子构造以及化学平衡都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着重大的作用。


雅思预备课程

(IELTS Preparation)

雅思考试是全球认可度最高的国际英语测试,获得全球超过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所院校机构的认可。通过了解考试流程、学习考试技巧,学生将在该课程中提高他们的考试水平,为后续的出国深造打下坚实的基础


英国历史

(History)

英国是历史悠久的君主制国家,直到今天,君主在名义上仍然是这个国家最高权力的象征。自从1066年威廉征服英国之后,英国至今拥有40位国王和女王。在繁浩的历史长河中,英国异军突起建立了海上帝国的霸权,占领了世界上90%国家的领土。学生将会了解到英国历史上至关重要的转折点


哲学

(Philosophy)

苏格拉底曾说“我不能教任何人任何东西,我只能让他们思考”。哲学最广义的定义是反思,打破预定框架的反思,反思是人类最难掌握的技能之一。学生通过该课程,走进哲学的世界,学会冥想与沉思,哲学最大的意义在于能够让学生在世俗的生活中不被蒙蔽了双眼;在寂寥的黑夜中让学生拥有明月的照耀,让学生反观人生,反观历史,重新审视这个世界,去寻找那属于学生的真正的“意义”


机器人

(Robotics)

2018年1月份,百度研究院宣布设立“商业智能实验室”和“机器人与自动驾驶实验室”,随着巨头们资本和技术力量的聚集,未来机器人开发应用的将会迎来行业发展的黄金期。通过学习机器人理论知识以及动手实操,学生将会掌握有关机器人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夏校提供丰富多彩的半日学习出行活动。在2周内,学生将有多达7次的机会参观伦敦著名景点,深度浸泡在英伦氛围里,在结交异国友人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


伦敦西区

英国戏剧历史悠久,传统深厚。英国戏剧业之发达集显于伦敦西区,它是与纽约百老汇齐肩的世界两大戏剧中心之一。这里曾上演过色彩斑斓的非洲音乐剧《狮子王》、雨果的经典巨作《悲惨世界》,世界四大音乐剧之一的《歌剧魅影》以及全球240个城市13种语言上演的《妈妈咪呀》


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最早称白金汉屋,意思是“他人的家”。正面的大门富丽堂皇,外栅栏的金色装饰威严庄重。烟诏生辉,厚重铁门的浮雕亦营造出与宫殿十分和谐的氛围。围墙里面,隐约可以看到那些著名的近卫军士兵。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位于风景秀丽的剑桥镇,著名的康河横贯其间。剑桥的许多地方保留着中世纪以来的风貌,到处可见几百年来不断按原样精心维修的古城建筑,许多校舍的门廊、墙壁上仍然装饰着古朴庄严的塑像和印章,高大的染色玻璃窗像一幅幅瑰丽的画面。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6月30日-7月28日(2周或4周可选,周二到校离校)

价格:1,700英镑/周,约合人民币15,500元/周

* 价格包含:学费+食宿费+保险费+机场接送费+1周1次洗衣费

* 接送机场:希思罗机场/盖特威克机场(往返接送时间:10:00-22:00)

国籍限制:20%,即中国籍学生不超过总人数的20%

年龄:13-16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校址: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距离希斯罗机场1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