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著名私校米尔菲尔德学校Millfield School12-17岁官方夏校 UKOS06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米尔菲尔德学校官方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想要参加英国夏校,担心课程是否适合自己的孩子?孩子的语言是否跟得上?孩子能否适应异国的环境?家长心中总会有这样的问题想要确认。米尔菲尔德夏校结合了学术、社交、文化等项目,凝聚了悠久的办学经验,在美丽的校园里,学生将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与小伙伴共同学习、一同成长,帮助孩子突破语言障碍的同时,还培养了孩子的独立性,更有16项多姿多彩的活动课程,让孩子玩学两不误。


——Sophi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米尔菲尔德学校(Millfield School)建立于1935年,学校位于英格兰西南的萨默塞特郡(Somerest),是英国最具声望的私立贵族寄宿学校之一。2017年,米尔菲尔德学校被权威英语语言和国际教育杂志《EL Gazette》评选为全英十佳夏校之一


著名校友

米尔菲尔德学校自创立以来,培养了一大批各个领域的优秀人才,是欧洲王室以及各国贵族名流子女们优选的私立寄宿学校。 


霍震霆

香港特区立法会委员

香港奥委会主席

政经界名人



John Sergeant,BBC首席政治记者


Maha Vajiralongkorn,现任泰国国王


Mark Foster,荣获世界游泳冠军



Emma Hope,知名皮鞋设计师


Lily Allen,英国天才女歌手,第35届全英音乐奖最佳英国女歌手(提名)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米尔菲尔德学校共有三个校区:每个校区都有适配孩子不同风格的活动与课程。三个校区分别为:Glastonbury、Bruton和Street。Glastonbury校区地处安静优美的格拉斯顿伯里山脚下,是学校的小学部,为6-11岁的学生提供2-6周的课程;Street校区和Bruton校区坐落在美丽的萨默塞特郡,是学校的中学部,分别为12-17岁的学生分别提供2-6周和2-4周的课程。学校会定期举办跨营区的精彩活动,让孩子们有机会结交更多的朋友。



About Street

Street 校 区


Street校区坐落在美丽的萨默赛特特郡郊区,作为米尔菲尔德学校的中学部,校园宽阔且现代化,拥有完备而高水准的设施,包括奥运标准的游泳馆、马术场、高尔夫球场、网球场、音乐厅、剧院和艺术画廊等。



校区特色


  • 一流校园体育设施,英国奥运冠军摇篮

  • 校区宽敞开阔,设有高水准活动场所

  • 通用英语2名教师授课

  • 寓教于乐,实现全面化综合发展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课程详情

英语语言课程每周15小时,学生须从以下3门中选择1门英语语言课程参加:通用英语全球青年领袖课程剑桥英语课程及考试。其中,“剑桥英语考试课程”开设时间为第1至第4周,在参加“剑桥英语考试课程”后,学生可继续参加“通用英语”或“全球青年领袖课程”。


通用英语

General English

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都可选择,学生到达后进行英语水平测试,再结合年龄,性别和国籍进行分班教学。每节课将安排2名老师进行教学,学生可以体验不同的教学方式适应不同英语口音


全球青年领袖课程

Global Young Leaders

全球青年领袖课程,面向英语水平在CEFR B2及以上14-17岁的学生开放。通过课堂辩论、讨论和完成小组任务,学生能够深入了解和学习国际重大事件,培养全球视野。上课主题涉及:社区、领导力、贫穷、宽容、温室效应、人权和我们的未来等。


剑桥英语预备及考试课程

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

剑桥英语证书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可,该项课程通过课堂讲解、模拟测试和分析点评来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能力。学生可选择剑桥英语预备课程,上课时间为第1-6周;也可以在选择考试课程,课程结束后参加在本校区的剑桥英语考试,考试级别包括:CPB(B1)/CFB(B2) /CAC(C1)。参加CPB(B1)/CFB(B2)考试的学生上课时间为第1-3周,参加CAC(C1)考试的学生上课时间为第1-4周

领寻温馨提示:上课主题可能每天会有调整。


活动详情

下午的自选课里,学生们可以参加种类繁多的运动和娱乐活动:烘焙、健身、游泳、舞蹈、DJ、国际象棋、篮球、足球、曲棍球、羽毛球、时尚设计、计算机编程、感受不列颠等等。学生还可自选星标课程:击剑、电影制作绘画、马术、网球、综合格斗、高尔夫球,星标课程需额外付费。(活动课程人数有限,具体可选课程请以报名时信息为准。)

▲点击查看大图







About Bruton

Bruton 校 区


Bruton校区坐落在萨默塞特郡的中心地带,全称King's Bruton国王布鲁顿,这里是爱德华五世国王的封地学校,是历史的见证者与传承者。课程设计上,通过在课程中融入英国传统文化,帮助学生在了解历史传承经典的同时理解文化差异。除此以外,校区鼓励学生在学习中运用独立的思考能力、开放性的思辨能力及批判式的评估能力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往期学员课表,点击查看大图


课程详情


英语课程(English Focused Sessions)

由专业的英语老师授课,包括:英语教学课堂、英语讲座、英语研讨小组和辩论、创意英语写作、时事英语、通用英语、雅思备考、新闻英语、文学英语、英语表演艺术、英文诗歌、大学预备英语、英语演讲技巧和英语发音等(学生选课过程要求保证学习时间至少15小时/周)。 


活动详情


由专职教练和经验丰富的策划师授课,主要课程有:艺术类活动、烘焙、DJ、摄影、马术、钢琴、摇滚、西班牙语(仅限初学者)、运动与娱乐活动、网球、排球和户外探险活动等。



领寻温馨提示:课程安排根据当周课程表为准。



Trinity Examination

圣领寻考试


米尔菲尔德学校是剑桥英语考试和领寻英语考试中心,孩子在夏校期间可参加圣领寻英语考试,获取相应证书。


圣领寻口语考试


圣领寻口语考试(Trinity Graded Examinations in Spoken English)是经英国政府批准,获得英国文化委员会认可的,由英国伦敦圣领寻学院权威推出的专为非英语国家人士设计的英语口语考试,是最具影响力及受国际认可的一项针对会话及聆听技巧的考试,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

考试时间:第3或第6周周末

教学时间:课堂、社团活动时间和周日上午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学生每周将有机会参加周三全日出行以及周六半日出行,出行将会有学校老师陪同,途中会进行英语口语交流,提高学生在实际场景中的英语实践能力。


周三全日出行


索普主题公园

索普公园作为英国第三大游乐园,与英国最大的主题公园Alton Towers齐名。


海滩之旅

伯恩茅斯海滩和莱姆·里吉斯海滩是英国人熟知的滨海旅游胜地,对每个人来说都有其独到之处。作为英国重要的海岸旅游胜地,一年四季都吸引大量游客。


卡迪夫城堡-科学博物馆

卡迪夫城堡坐落在威尔士省府的中心,拥有2000多年的历史,其迷人的童话般的塔楼有着精美华丽的室内装饰,展示了无以伦比的古今魅力。


周六半日出行


格拉斯顿伯里

格拉斯顿伯里小镇历史悠久,每年会举办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格拉斯顿伯里修道院是英格兰最大、最富有的修道院,也是早期朝圣的中心。


威尔斯

威尔斯小镇,风景优美,远离喧嚣;威尔斯大教堂,宏伟壮观,是小镇的象征。电影《哈里·波特》的部分场景在这里拍摄,让本来就神奇的建筑更增添了些许神秘感。


罗马浴场

罗马浴场在巴斯城中心,它是巴斯著名的景点,也是为众人所熟知的博物馆。旧时的城池在这里依稀可见,让人不由联想到古罗马时代的辉煌


伍基山洞

伍基山洞位于萨默塞特郡,距离韦尔斯不远。山洞已有5万多年历史,以当地传说中的女巫为洞主而出名。


舰队空中力量博物馆

欧洲最大的海军空中力量博物馆,展出有大量的直升飞机和固定翼飞机,让小军事迷们大饱眼福

领寻小贴士具体安排以学校实际情况为准。


周末出行(自选)


伦敦之旅

伦敦是英国首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与纽约和香港并称为“纽伦港”。作为英国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中心和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伦敦拥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更是多元化的大都市,居民来自世界各地,是一座种族、宗教与文化的大熔炉城市,使用的语言超过300多种,是全球化的典范。


牛津之旅

牛津因拥有世界一流学府和遍布各地的古迹,使它成为人们极度梦想的城市。于9世纪建立,距今有1100多年历史的牛津城是英国皇族和学者的摇篮。遍布城市各个角落的商业企业,特别是高科技企业使牛津这座古老的城市焕发了青春的活力。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Street校区:可选2-6周

2周:

第1周-第2周 2020.7.5-2020.7.19

第3周-第4周 2020.7.19-2020.8.2

第5周-第6周 2020.8.2-2020.8.16

3周:

第1周-第3周 2020.7.5-2020.7.26

第4周-第6周 2020.7.26-2020.8.16

4周:

第1周-第4周 2020.7.5-2020.8.2

第3周-第6周 2020.7.19-2020.8.16

6周:

第1周-第6周 2020.7.5-2020.8.16

Bruton校区:可选2-4周

2周:

第1周-第2周 2020.7.5-2020.7.19

第3周-第4周 2020.7.19-2020.8.2

3周: 

第1周-第3周 2020.7.5-2020.7.26

4周:

第1周-第4周 2020.7.5-2020.8.2

年龄:12-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2周:2800英镑,约合人民币24450元

3周:4005英镑,约合人民币35000元

4周:5030英镑,约合人民币43900元

6周:7260英镑,约合人民币63400元

*价格包含:学费+一日三餐+住宿+活动+课程+旅行交通及门票

*圣领寻英语考试费用:95英镑

*Street校区剑桥英语课程:

预备课程:50英镑/周

B1&B2考试:250英镑/3周

C1考试:325英镑/4周

*Street校区星标课程:90英镑/科/周

*Bruton校区马术:150英镑/周

*周末伦敦&牛津之旅:435英镑/次

*布里斯托尔、伦敦希思罗、盖特威克机场往返接送费用:195英镑

校址英国米尔菲尔德学校Street、Bruton校区,距离布里斯托尔国际机场约4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