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巴克斯伍德学校Buckswood School 8-17岁官方夏校 UKOS07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巴克斯伍德学校官方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这里是全英最领先的夏校之一,它在夏校项目11个教学领域中表现突出,获得British Council“11 Strengths”的荣誉。孩子在这里能够通过多样化的课程设置,体验英式教育的国人之处,深刻了解英国文化与传统。学校的最终目标,并不是仅仅帮助学生提升英语水平,而是通过优质的教育、多姿多彩的课后和俱乐部活动、让人流连忘返的学习出行,引导学生在学业与人格上同等成长,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Alex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巴克斯伍德学校(Buckswood School)始建于1933年,距今已有33年丰富教学经验,致力于把每一位学生培养成为诚实、尊敬他人、热爱传统、遵守纪律和有荣誉感的人。2017年,在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评测中,在11个教学领域中表现突出,还获得获得英语语言公报(EL Gazette)授予的“杰出教育学校”称号,是英国最领先的暑期学校之一


官方认证


巴克斯伍德学校的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和专业的教师团队获得获得多个官方机构的认可,包括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英国英语协会(English UK)与英国国际学校协(COBIS)等。同时,学校还是国际学校协会(CIS)的成员。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BOSS(Buckswood Overseas Summer School)是巴克斯伍德学校的官方夏校,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暑期项目。学校相信学生的格成长与学业进步同等重要,十分注重开发所有学生的潜能,培养学生的独立性自信心社交能力,让学生得到全方面的进步和发展。除了常规的英语语言课程外,学生还能够通过多样化的课程体验英式文化与传统,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后活动与学习出行,在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培养独特的爱好全面发展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学校旨在为8-17岁的学生提供一个娱乐性和学术性兼备的学习环境。除了上午的语言课程外,学校在下午和晚上安排了一系列有趣的课外活动和学习出行,鼓励学生尝试新事物学习生活技能学会团队合作。这是一个新奇又充满活力的夏校,学生会在这里度过一次意义非凡的暑假。


英语课程

学生每周一到周五的上午上课,一周20小时课程。学校以学生的需求为主,专业的教师团队将根据每个学生的水平和需求制定学习计划。课程采用小班教学(不超过15人),确保老师能够及时地针对学生的优势和不足因材施教,让每个学生在高质量的语言课程中掌握英语知识提高英语水平

在课程结束之前,学生可以选择参加英国领寻学院的英语口语考试,检验自己的口语水平。考试通过之后,学生还可以获得国际认证的证书。这份证书不仅让学生对自己有满满的成就感,更会让老师与家长为他骄傲。


体验英式文化

学校开设多样化的互动课程,如烹饪英国菜肴、制作英式风格的电影、练习英式礼仪等,让学生们在全英语语言环境浸润下,不仅能够提高英语水平,还能亲自体验英国的文化与传统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在认真学习之余,学生还能参加学校精彩丰富的课后活动,包括足球、网球、制作工艺品、戏剧表演、唱歌、音乐会等等。晚上更有精彩的时装秀、卡拉OK、舞会、达人秀、烧烤和各种有趣的游戏,在多姿多彩的活动中,学生不仅能放松身心,还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建立深厚的友谊。


俱乐部课程

除了多种多样的课后活动,倘若学生想要与专业教练学习新技能提升个人气质或是想要尝试新鲜事物,还能够参加学校开设的俱乐部课程。俱乐部课程需额外收费,在周一、周四、周五的下午3点到4点上课,每周可选1-4小时。


英语俱乐部

英语俱乐部由夏校的老师授课,采用小班级授课,根据学生的需求量身定做课程。老师为学生做考试前1对1辅导,根据学生认为困难的试题着重讲解;指导学生做听说读写方面的练习,帮助学生掌握考试技巧取得最大的进步


足球俱乐部

足球俱乐部由切尔西基金会赞助。在球场上,学生将会在职业球员监督下训练,跟着专业教练学习前锋、守门、中锋、后卫等踢球技术。教练还会组织学生参加五人制足球赛,获胜者能够赢得奖杯!


马术俱乐部

马术俱乐部可接收初级水平高级水平的学生,并根据学生的不同水平,进行针对性教学,让每个学生都能学有所获。初级学生从基础学起,技术成熟之后可参加场地障碍比赛、越野跳跃等。


高尔夫俱乐部

学生在高尔夫俱乐部学习打高尔夫的基本技巧球场上的规则和礼仪。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基本的挥杆、推杆、铲球的技巧,并根据教练的指正纠正不标准动作。


舞蹈俱乐部

舞蹈俱乐部为各种等级和风格的舞者敞开大门。上课内容包含拉伸、有氧运动、柔韧性和身体控制的训练。有多种风格的舞蹈可供学生选择,有街舞、现代舞、芭蕾舞等等。俱乐部专业的舞蹈老师将根据学生的不同等级和风格制定个性化的课程。


网球俱乐部

网球俱乐部训练学生的手眼协调身体协调反应移动等能力和战术意识等各方面基本功。教练还会指导学生正反手练习、发球、齐射等技巧,让学生对网球这项运动有更深的了解,感受这项运动带来的快乐。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每周2次半日短途出行与2次全日出行中,学生们将会在老师的带领下游玩伦敦(London)、布莱顿(Brighton)、黑斯廷斯(Hastings)、坎特伯雷(Canterbury)等城市,参观著名的地标建筑,如伦敦塔桥、泰晤士河、伦敦眼、大本钟等,英国这富有浓重文化底蕴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国家值得学生细细品味和探索。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2019年6月30日-2019年8月17日(2周起)

年龄:8-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课程:940英镑/周,约人民币8400元/周

(包括:学费+食宿费+校外旅行费+活动费+材料费+旅行保险费+洗衣费)

*俱乐部课程:35英镑/小时

*领寻学院英语口语考试:40英镑

*机场接送

希思罗机场:150英镑/单程

盖特威特机场:120英镑/单程

阿什福德国际机场:80英镑/单程

校址:英国巴克斯伍德学校,距离英国伦敦约2.5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