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卢米斯查菲中学The Loomis Chaffee School 6-10年级官方夏校 USOS01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小常春藤卢米斯查菲中学官方学术拓展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可能你正在为了挤进名校撞破了脑袋,也因为如何找到一家合适自己的夏校而一筹莫展,这个夏天,你可以在卢米斯查菲中学重新定义你的暑期。这所多年排名稳居美国前30的顶尖私校是美国国务卿舒尔茨的母校,更是美国十大小常春藤联盟之一。在这里,你可以研习写作课程,得到学术写作技能的提升;可以参加每周的学术讲座,塑造个人演讲风格;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的自选课程,如法医学,成为下一个“福尔摩斯”。如果你想要让自己成为一个学术上的“实力派”,那就来卢米斯查菲吧!


——Anning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卢米斯查菲中学(The Loomis Chaffee School)成立于1874年,是一所私立的寄宿制中学,招收9-12年级的学生。该校是美国十大小常春藤联盟之一,在全美中学中排名前30。学校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市,周边有众多世界500强公司,地区的学术氛围浓厚,距离布拉德利国际机场(Bradley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20分钟的车程。

小常春藤联盟


小常春藤联盟是美国十所招生率低、教学质量高、名校录取率高、历史悠久的世界知名预科中学


著名校友

George P. Shultz

乔治·普拉特·舒尔茨岁

前美国国务卿


Arthur Ochs Sulzberger,《纽约时报》董事长


David Wild,《滚石》杂志高级主编


Frank Bruni,《纽约时报》专栏作家


毕业生去向

哈佛大学、耶鲁大学

波士顿大学、纽约大学

康奈尔大学、华盛顿大学

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的课程主要面向6-10年级(秋季进入7-11年级)的学生,提供5周的课程,包括写作课程自选课程,围绕五个主题进行:包容、身份、智能、诚信和影响。课程教学注重学生学习目标的设定,课后作业的完成质量以及时间的有效管理。除此之外,学生还将参加每周“成就自我”的讲座,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和提高学生的公开演讲能力。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的课程主要分为写作课程自选课程,写作课程包括:创意写作打造论点篇章写作小说写作以及ESOL课程,学生可以从中选择1门课程进行学习。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从自选课程里面选择2门课程搭配写作课程一起研习。

*1门写作课+2门自选课(可另报名参加第3门自选课,需额外收费)


写作课程

写作课程注重对学生专业写作技能的培养,涉及的内容主要为英语的语法英语的词汇英语地道的表达以及经典作品的剖析,按照年级采用分班教学和个性化的教学,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的阅读能力写作能力,特别是教授学生如何写出一篇地道而又文采斐然的英文作品。

▲点击查看大图


自选课程

夏校的自选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挖掘学生的潜能发展批判性思维和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包括了艺术课程跨学科课程数学课程科学课程社会科学课程,学生可以从中选择2门课程进行深度的学习和探究。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考试准备课程

除了写作课程和自选课程外,夏校还为学生量身定制了考试准备课程,旨在教授学生考试策略和提高学生的考试成绩在课程第一节课中,参加SSAT和SAT的学生都将参加诊断性考试。根据诊断考试的结果,老师将能够根据班级中各个学生的需求量身定制指导。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进行后续练习测试,进一步地确定学生需要改进的和注意的地方。与此同时,学生会得到一份进度报告,报告中会有评估他们在每个测试小节中的表现,也会有针对重点领域的反馈。

▲点击查看大图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在课堂之外,学生还将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一系列的课外活动,在玩乐之中运用课堂所学,提升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领导能力

  • 才艺秀

  • 家庭晚餐

  • 体育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在美好的周末,学生们将参加丰富多彩的学习出行活动。学生畅游世界金融中心纽约豆豆城波士顿,还可以探索学校附近的美景,包括参观博物馆、观看篮球比赛以及徒步出行。


周末出行

纽约

在纽约市,不管是传统地标还是你所到的任何一个鲜为人知的小地方,都能看到不可错失的景点,学生可以从不同角度观赏一个繁华深沉的纽约城


波士顿

作为麻省最大的城市,周围名校林立,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这也让其成为美国高等教育重镇。除此之外,波士顿也是美国最古老最具文化气息的城市之一。


探索当地

博物馆

博物馆是一个城市的见证者,在这里你将了解到这座城市的悠久历史和深度感受到这里的人文气息


篮球锦标赛

为场上的篮球队员们呐喊助威,观赏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赛,增进和同学之间的了解和互动,收获一段珍贵的国际友谊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5周(2020年6月29日-8月1日)

年龄6-10年级(2020年秋季即将进入7-11年级的学生)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价格

▲点击查看大图

校址卢米斯查菲中学,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哈特福德市(距离布拉德利国际机场约20分钟的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