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罗斯中学Ross School 12-18岁官方夏校 USOS06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想体验常春藤种子学校的精英式授课吗?想感受美国上层社会的贵族生活吗?罗斯中学向你敞开了怀抱!罗斯中学被评为蓝带贵族中学,给你打造学习浓厚、高雅优越的生活环境,从语言、科学及创新三方面提升你的个人能力。与罗斯中学的多年合作中,学生们的高质评价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我相信,在这所顶尖高中学习,你一定能拓宽视野、结交友谊,做到才学兼优!


——Peggy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罗斯中学成立于1991年,由时代华纳总裁夫妇Setven Ross投资创建,是纽约长岛汉普顿富人区中最具知名度的蓝带贵族中学。学校学习风气浓厚,升学率为100%,大多数学生毕业去往美国顶尖高校。罗斯中学教学质量高,配备先进的教学设施和拥有一流的教师团队,其中87%的老师具备硕士以上的文凭。学校鼓励学生在科学上、艺术上、人文上都有所成就,努力培养学生独立思考能力、体育竞争能力以及课外活动动手能力


蓝带贵族中学


蓝带贵族高中是是受美国教育部荣誉认可,在领导、课程教学、学生成就以及家长参与度等方面有最佳表现的学校,是中小学校的最高荣誉。美国本土仅有不到3.9%的学校享有此荣誉。

学校有两个校区,低年级校区位于落在纽约市东部,环境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高年级校区位于纽约州豪华城市东汉普顿。


毕业生去向

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

伯克利学院、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

西点军校、波士顿大学、纽约大学、杜克大学


官方认证

中部学校协会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美国私立学校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NAIS)

美国寄宿学校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Boarding Schools(TABS)

纽约州绝对宪章,绿色学校联盟

Absolute Charter from New York State, Green Schools Alliance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罗斯中学夏校面向12-18岁青少年,旨在为学生提供不同的暑期项目,提升学生的英语、体育、科学等方面的技能。夏校还将组织学生参加一系列活动,寓教于乐,学生们可在活动中提升自己,巩固自己的专业基础。此外,夏校还特别注重培养学员的自信心和独立性,努力发掘每个学生的潜能。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共包含设计与发明、ESOL及数学学习3个项目,为期3周6周,可选走读寄宿。学生可根据兴趣爱好,选择其中1个或2个课程进行学习。


实验与发明项目

创意实验室

课程中,学生将充分利用实验室中的设备,如3D打印机、扫描仪等,设计与制作他们的个人作品。学生还将参与 “创意实验室”的设计计划,如自主设计无人机、遥控潜水机等,从而有效提高使用现代先进数码技术的能力及动手设计和制作的能力。


ESOL项目

课程全名为母语为非英语学习者的英语教学,即English for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该项目包括初级课程、中级课程和高级课程,课程为想要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或是报考托福考试的学生而准备。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教学,让学生掌握托福考试的知识点,提高学生听、说、读、写能力。项目包括每周15小时的英语学习时间和2.5小时的托福预备学习。学生根据自身英语水平选择其中一个课程学习。


初级课程

课堂上,老师将带领学生学习美国历史,通过展示美国的艺术和建筑,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美国。此外,学生还将阅读大量的历史小说节选及进行写作训练,加强阅读能力与写作技巧。


中级课程

老师将对学生进行大量的长篇文章段落、短篇学术性文章的写作训练,增强学生的写作与语法技能。学生将学习美国文学历史,提高自身英语阅读水平并结合实践,探索美国当地的艺术、建筑物、音乐等,了解美国本土文化。此外,学生还将通过参加课题演讲、课堂讨论,锻炼自身的口语能力、与他人沟通能力。


高级课程

课程采用小班制,学生将通过学习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文学作品,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如文学分析、历史思想、研究调查和文章写作等。


数学学习项目


数学学习项目为对数学感兴趣的学生而准备。课程采用小班制教学,旨在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教学,让学生掌握数学学科的知识点,提高学生数学能力。学生须参与全部课程。


代数基础

学生将着重学习代数和几何应用的相关知识点,如线性方程组、不等式、解析几何等。通过学习,学生将提高解决生活问题的能力。


几何

老师将在课堂上运用不同的例子激发学生思考,学生将深入了解不定项、定义、假设及定理等内容,提高几何思维能力。


中级代数与三角函数

本课程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代数思维能力,让学生在几何学基础上升级自身的三角函数知识。学生还将学习组合数学、矩阵、概率等数学课题。


微积分

学生将学习微积分的基础知识,包括极限、导数及积分概念,定期应用计算机和图形计算器技术来强化概念并实施实验。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学生可选择参加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如瑜伽、篮球、网球及冲浪(网球与冲浪另需收费)等。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夏校组织学生体验各种文化和娱乐活动,包括购物、参观当地海滩、参加露营野餐、游览纽约市百老汇演出和博物馆等。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夏季学期的寄宿生将在RossCafé咖啡厅享用早餐、午餐和晚餐(走读生仅限午餐)。RossCafé咖啡厅环境优美,供应各种美味、充实和健康的美食。罗斯中学的寄宿公寓为豪华宽敞的汉普顿式住宅,提供足够的空间给学生聚会、学习,并与教师互动。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年龄&价格

设计与发明项目:

ESOL项目:

数学学习: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校址美国罗斯中学高年级校区,距离纽约市约2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