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圣塔卡塔利娜中学Santa Catalina School 8-14岁女子夏校 USOS31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圣塔卡塔利娜中学8-14岁女子夏校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一个女孩可以是什么样的呢?她可以是酷酷的,在机器人、游戏开发、黑白摄影课程中一展身手;她可以是多才多艺的,芭蕾、合唱、陶艺、烹饪课程都有她的身影;她可以是全身散发健康气息的,在瑜伽、健身、潜水、马术、冲浪中痛痛快快、酣畅淋漓。女孩们,这是个专属于你们的美国夏校!加州的阳光、来自太平洋的海风、蓝宝石般的海水、精致的白色沙滩,一切浪漫元素结合50余种丰富多样的特色课程,我心动了,你呢?


——Tin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圣塔卡塔利娜中学(Santa Catalina School)是一所私立天主教女校,创建于1950年,至今有近60年的校史。学校位于宁静迷人、素有加利福尼亚州“第一城”美誉的富人区蒙特雷市(Monterey),临近风景如画的一号公路与经典的17英里公路,学生可以随时欣赏到太平洋浩瀚迷人的风光。在圣塔卡塔利娜中学,景观草坪、花卉、海岸橡树、蒙特利松树等美丽的自然景观共同构成了14公顷美丽的校园。放眼望去,学校建筑西班牙风格的白色墙体、红色屋顶散发着迷人的风情。

圣塔卡塔利娜中学采取小班授课,平均班级人数12人,致力于提供丰富详实的科学、艺术、体育等课程和精彩多样的课外活动,培养年轻女性成为自信、勇敢、优雅的世界性公民。


著名校友

Kathleen Sullivan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第一位女主播


Kathleen Brown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女性候选人


Maria Imelda Marcos

菲律宾总统女儿


Claudia de la Fuente

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成员


Monica C. Lozano

洛杉矶西班牙语日报CEO兼出版商


Marie Cantin

电影制片人

代表作《愤怒之日》


毕业生去向

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纽约大学、芝加哥大学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圣塔卡塔利娜夏校面对即将升入3-9年级(8-14岁)的女生开放,旨在帮助学生养成诚实、善良和尊重他人的美德。学校致力于从各个层面培养女生的独立能力,引导她们健康成长,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无论是参与寄宿课程亦或是走读课程,女孩们都能接触到无限新事物,认识无数新伙伴,增强自信心,培养团队意识。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课程时间一般为每周一至周五9:00-16:30,每日分为4个课时,课程时长分别为1-3课时及1-5周。学生可根据自己的爱好与兴趣、以及课程时长进行搭配选课,确保每日包含4个课时的课程学习。其中高尔夫、马术及冲浪课程在校外营地举行,须额外付费参加,每周有3个下午开设课程,由学校接送学生往返。


3-6年级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7-9年级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课后,学生的自由活动时间是下午4点半到5点半。在这期间,学生可以跟同伴或者老师一起歇息畅聊或到学校的泳池畅泳,清凉一“夏”。


晚间活动通常在晚上7点到8点半举行,活动包括卡梅尔海滩篝火晚会、接力赛、制作手工艺品、泡温泉或80年代主题晚会。走读生可以在早上签到时提前申请加入晚间活动。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周六,学校会组织各种短途学习出行,拜访的景点包括:蒙特雷湾水族馆、圣何塞创新科技博物馆、圣克拉拉主题公园。周日下午,各辅导员也会带领女孩们到学校附近的海滩和公园,如太平洋丛林镇潮池、卡梅尔白色沙滩和一号公路沿线的海滩美景,引导学生在锻炼英语能力、结交国际好友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美国本土风情与文化。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生食宿均在圣塔卡塔利娜中学,学生入住学校温馨的双人间宿舍,用餐时间每桌会有辅导员与学生一起用餐,通过这种传统的用餐方式营造家庭氛围,让学生有机会与同学、老师以及新朋友交流,增进对不同文化的理解。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2周:2020年6月21日-7月3日

3周:2020年7月5日-7月25日

5周:2020年6月21日-7月25日

年龄8-14岁(3-9年级)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走读生费用包含:课程+午餐;

寄宿生费用包含:课程+活动+住宿+一日三餐+蒙特雷地区机场接机费用;

额外费用包含:马术/高尔夫/冲浪课程+往返学校交通。)

校址美国圣塔卡塔利娜中学,距离蒙特雷地区机场约5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