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西储学院WRA 12-17岁官方英语和创新夏校 USOS40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西储学院12-17岁官方英语和创新夏校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这里是俄亥俄州排名第1且常年稳居全美前3%的西储学院!这个夏天来到这所百年名校,和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学术之旅。“8人小班教学”让学生拥有更多的自我表达的机会,享受老师“手把手”的针对性辅导。很荣幸得知往期参加这所学院夏校的学生,其中有20%已经就读于这所顶级学院。学校开设的夏校不仅仅只是在给予学生最优质的教育,与此同时也是在培养和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优秀学子。如果你勇于挑战,西储学院一定是你的首选!

——Sarah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美国西储学院(Western Reserve Academy)创建于1826年,位于俄亥俄州的历史名城哈德逊(Hudson),排名常年稳居全美前3%,是一所中型的男女合校兼有寄宿和走读的学校。学校占地200英亩,是一所私立中型男女同校中学,招收9年级至12年级的全日制寄宿学生或走读生。学校以学术氛围,艺术环境和体育项目而闻名。学校距离克利夫兰机场(Cleveland Hopkins International Airport)35分钟车程。


毕业生去向

哈佛大学、芝加哥大学

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汉密尔顿学院

杜克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官方认证

西储学院以其优异的学术成绩,获得了美国全国独立学校协会(NAIS)和美国寄宿中学协会(TABS)的权威认证。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时长4周,面向12-17岁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学生。上午的英语课程侧重于教授学生有关英语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方面的知识,下午的拓展课程主要包括编程、艺术和托福考试准备,周末则是充满乐趣和冒险的学习出行活动。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上午(英语课程)

课程是专门为有意申请美国私立学校、提高英语语言能力的学生而开设,旨在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采用的“8人小班教学”让学生获得老师更多的关注和课堂的发言机会。到校的第一天,夏校会对学生对的英语水平进行测试,以保证学生获得更多的个性化的教学。课程由拥有超过70年教学经验的老师团队进行授课,且授课老师均获得“对外英语教学”(TESOL)认证。学生在三周内笔试和口语测试成绩平均提高近40%。

课程内容包括:

词汇积累和阅读理解

写作和阅读提高——调研报告和实验报告

学习和考试技巧——如何使用函数的计算器(graphing calculator)

美国社交技巧——如何交朋友、寻求帮助、建立友谊等

私立学校备考——包括托福准备和课堂表现


下午(创新课程)


课程旨在帮助学生调动自己已经掌握的各个方面的知识(实践知识与理论知识),并发挥个人想象力解决实际问题的环境。在教学当中通过教师的启发和引导,培养学生对于事物的洞察能力与发现事物之间的异同点并找到解决问题方法的能力

课程内容包括:

Wang创新中心—探索西储中学最先进的制造实验室—Wang创新中心,和信息与教育技术部门的主任Matt Gerber先生一起学习3D扫描、UV印刷、海报及贴花制作、激光及等离子切割技术

编程—创建有关艺术设计的互动游戏和软件程序,提升学生的计算机编程能力

艺术—参观克利夫兰艺术博物馆(因其大量的亚洲和埃及艺术藏品而获得国际认可),学习爵士和嘻哈舞。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在下午的活动中,学生能够参与各种有趣的冒险活动。学生可以参加美国传统运动和游戏,如足球、棒球、篮球、闪避球、游泳、网球、排球甚至更多游戏。学生在这些活动中能运用课堂所学,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的同时,还能结交异国友人,增进彼此的了解。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夏校期间,学生可以参加一系列的学习出行活动,丰富夏校的学习生活。学生可以在哈德逊古色古香的市区购物,品尝这个城市特有的冰淇淋;可以在凯霍加谷国家公园(Cuyahoga Valley National Park)远足;可以为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棒球比赛(Cleveland Indians baseball games)摇旗呐喊;可以在北美最大的灵长类动物园—克利夫兰动物园(Cleveland Zoo)参观游览;还可以在摇滚克利夫兰著名摇滚音乐厅(Rock & Roll Hall of Fame)感受音乐的脉动。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7月20日-8月12日(4周) 

年龄12-17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价格7800美元,约人民币54300元

*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课本+克利夫兰机场往返接送+活动费+旅行费+健康保险+床单

校址美国俄亥俄州西储学院,距离克利夫兰机场约35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