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领寻—瑞士尚贝堤中学Collège Champittet户外领导力11-17岁官方夏校 CHOS02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在美丽的日内瓦湖区中,一所百年名校正伫立于湖光山色之中。来到尚贝堤,不仅可以学到知识,认识他国的小伙伴,还可以观赏美景,体验“世界公园”的魅力。每天在山间鸟鸣中醒来,入目即是美景,然后和各国小伙伴们欢笑中开始有趣的学习如西方礼仪课程,参加各种特色活动如山间露营等。如花的美景,纯真的友谊,快乐的学习,绝对是孩子一段难忘的美好经历。


——领寻产品经理Sarah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成立于1903年的尚贝堤学院(Collège Champittet),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是日内瓦湖区最具名望的私立学校。学校占地面积广阔,风景优美,距离美丽的日内瓦湖仅需步行两分钟。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专业的教师团队为学生提供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自建校100多年来,尚贝堤学院以其优异的学术水平而闻名于世;在创办领导力夏校方面,该校也已经有10多年的丰富经验。领导力夏校面向11-17岁的学生,时长2周。为了把学生培养为更加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人才,夏校精心设计了一系列活动和课程,致力于提高学生的领导力、沟通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为学生精心设计了两大类课程。

提高能力类生活礼仪类


在提高能力课程中,教授沟通技巧、面试技巧和演讲技巧,提高学生的现场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教授学生团队合作和角色定位,帮助学生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长处,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教授学生视频制作,了解社会媒体的重要作用;帮助学生设定目标管理时间,高效地完成目标。


在生活礼仪课程中,教授西方礼仪,帮助学生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到西方文化中;教授学生舞蹈,培养学生气质,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教授急救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救能力。学生还可以选修英语,提高自己的外语能力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学校不局限在室内,而是鼓励走向自然。水上运动,帮助学生增强体魄;冰川探险并在山间小屋过夜,和小伙伴们一起探险绝美冰川;卡丁车,来一次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极限运动,是时候感受心跳和尖叫的滋味了;舞蹈,在国外的舞台上展现优美舞姿;山间露营,躺在漫天星幕下,吹着山风,听着虫鸣;爬雪山,感受雪国风光;卡拉OK和迪斯科之夜,与小伙伴们一起动情歌唱;山间徒步,呼吸着清新的草木气息,来一场林间探险;攀岩,每一步的踏出,都见证着学生的勇气;高空绳索,训练学生的胆气;悬崖跳水,勇敢一跃,跳出最美的弧度……

雪国之境,来一场肌肤与雪的亲密接触!


攀岩,来一场体力与重力的较量!


让我们荡起双桨,一起撑住友谊的小船!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来到瑞士,怎么能不深入了解一下这里的风土人情?是建筑小迷弟?一起游览西庸城堡(瑞士第一城堡),参观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参观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感受时光在砖石上刻下的痕迹;是妥妥的小吃货?一起参观巧克力工厂芝士工厂,品尝瑞士巧克力、芝士,满足你的味蕾!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校宿舍位于湖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每个房间住2到3个人,所以学生可以和外国小伙伴来一场卧谈会呢。学校食物由大厨和他的团队精心为你准备,为学生提供每日必需的营养和美味!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任选以下一个时间段,2周)

2020年6月29日-2020年7月12日

2020年7月13日-2020年7月26日

2020年7月27日-2020年8月9日

另外在第三期夏令营还可选择英语提高项目(50%领导力课程活动+50%英语课程)

年龄:11-17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价格:

寄宿生:5300瑞士法郎,约人民币38100元

走读生:2750瑞士法郎,约人民币19800元

保险费:250瑞士法郎,约人民币1800元

英语提高项目与其他项目价格一样


寄宿项目费用包括
住宿,所有餐点和零食,床单和毛巾,洗衣服务(不能干洗),无线网络和
房内保险箱,校内医疗护理,所有有组织的活动和接送,机场和火车接送(往返于日内瓦洛桑的日内瓦机场火车站),周一早上抵达,周日早上返程。
走读项目费用包括
午餐和小吃,校内医疗护护理以及所有组织的活动和接送
从上午8:00到下午6:00的班车服务。

校址:尚贝堤学院,瑞士日内瓦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