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领寻—温哥华Vancouver亲子夏令营7-17岁 CAILS01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温哥华7-17岁亲子夏令营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温哥华,这座温文尔雅的城市,因其学术的自由严谨与居民的热情好客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孩子和家长,成为北美洲最富盛名的游学城市之一。除了迷人的景色,这座城市可谓把人文与自然的结合发挥到了极致——在繁忙的市区也能看到各种小动物四处穿梭,多雨的气候让这里树木林立、鲜花盛开,与高楼大厦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今年夏天,带上童真和快乐,体验一种全新的家庭生活——这是一场关于爱的“独家记忆”,是一次游而学的“花样旅行”,在温哥华收获一场孩子与父母共同成长的游学之旅!


——Alex 领寻产品经理



Vancouver

温 哥 华


温哥华(Vancouver),坐拥太平洋,背倚海岸山脉(Coast Mountains),是加拿大西海岸的一颗璀璨明珠,常年位居全球宜居城市第1名。这里夏季阳光明媚,温度适宜,天气晴好的时候,和孩子一起骑着自行车或者步行欣赏路边的美景是一种享受!

想要体验大学生活的孩子和家长,可以到温哥华的高等学府提前感受大学自由严谨的学术氛围。温哥华拥有“加拿大大学三强”麦吉尔大学(McGill)、多伦多大学(UT)和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这三所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其中UBC是全球顶尖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享誉世界。



Hoster

举 办 信 息


ILSC语言学校成立于1991年,是一所为国际学生提供语言教育课程的学校,提供大学课程教育、师资教育、商务语言教育等。自成立以来,ILSC以惊人地速度成为世界范围内语言教育的领军人物,在旧金山、纽约、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新德里、布里斯班、墨尔本和悉尼9个城市均设有分校。


官方认证

ILSC受到十余个权威机构的认证,如继续教育和培训认证委员会、英语语言认证委员会、加拿大语言中心和加州私立高等教育管理局等。此外,在2013年和2014年,ILSC连续两年获得Study Travel杂志的明星学校奖(语言教育领域的权威奖项)。



  Programme 

夏 令 营 信 息


亲子夏令营面向7-17岁的孩子和他们的家长招生。孩子和家长将会参加适合自己水平的课程,提升语言水平;还会一起参加活动,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家庭一起探索温哥华,体验这个温文尔雅的城市,并建立起长久的跨国友谊;除了学校组织的活动外,孩子与家长们也会有自己的时间,可自由安排行程。


示例课表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孩子和家长将分别参加适合自己水平的课程。学校的教学方法都根据少年与成人的特点,专门进行了调整,确保整个家庭享受到学习的乐趣。课程内容包含:提高学术阅读能力巩固英语语法拓展词汇增强文章写作能力提升听力口语水平等。每周17小时的语言课程,采用小班教学(不超过16人)。参加亲子夏令营,与孩子一起浸润在全英文的环境中,亲身体验加拿大文化,课下与孩子一起练习英语,共同成长。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每周,孩子和家长将有3次出行机会:2次半日出行与周末1次全日出行,游览美丽的温哥华,探索其魅力之处。温哥华拥有众多令人神往的旅游景点,向往海底世界的青少年,加拿大最大的水族馆——温哥华水族馆(Vancouver Aquarium)能够满足他们亲近海洋生物的梦想;想要冒险的青少年,可以到温哥华最具代表性和震撼力的名胜之一的卡皮拉诺吊桥公园(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的绝岭小道来一把刺激的空中行走。


名胜景点

观景胜地

温哥华众多度假村中,尤以惠斯勒(Whistler)最为著名。惠斯勒拥有国际级的滑雪场以及一流的设备,曾协办2010年冬季奥运会,山下的度假村吸引众多旅客前来游玩。其贡多拉峰的“Peak 2 Peak”空中观景缆车也让众多孩子与家长痴迷——乘着缆车划过山间,能够窥视北美的珍禽异兽,将温哥华青山碧水的景色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科学世界

温哥华科学世界(Science World)是温哥华的地标之一,其银色圆形屋顶看上去就像宇宙飞船,夜色下的科学世界灯光璀璨,学生还有机会触碰互动装置来操控它的外部灯光。科学世界还是科技和自然史中心,各类展览充满趣味性与科学性。在这里,学生们还可以动手做实验亲身体验科技成果,满足自己巨大的好奇心,来了就不舍得离开。


勇气挑战

卡皮拉诺吊桥(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横跨宽达450英尺的卡皮拉诺河,悬挂在摄人魂魄的230英尺高空。来回走过吊桥,会获得一张奖状,证明这次勇敢的经历。不用担心吊桥会塌,它可是能够承受13吨压力的!在吊桥公园里,游人仿佛回到印第安人时代!随处可见的除了参天绿树,还有古老的印第安图腾柱和雕像,它们等待着游人来探寻他们神秘的含义。

除了学校安排的出行活动之外,孩子和家长还有足够的自由活动时间,可自行安排行程。学校就位于温哥华市中心,交通便利,无论到达哪个景点都非常方便。课后,孩子与家长一起走在温哥华街上,或感受加拿大的人文气息,或在商场购物,或是坐在街边咖啡馆,与孩子聊聊今天的收获,感受下加拿大的惬意。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孩子与家长入住寄宿家庭,或可自己安排。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日期2020年6月28日-2020年8月2日(周日到校/离校)

年龄学生7-17岁,家长年龄无限制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费用包含:课程费+教材费+活动费+(非)住宿,住宿可选为:寄宿家庭,酒店套房或学生自己安排)

校址:加拿大ILSC,位于温哥华市区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