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大巴拉德中学 Great Ballard School 8-13岁青少年夏校 UKCLA01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之前曾有孩子的妈妈担心如果孩子参加的夏校全是中国孩子,英语会得不到锻炼,也有孩子的家长担心夏校中各个国籍的孩子们每天抱团,用自己的母语交流,孩子的英语无法真正提高。大巴拉德中学夏校每年除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以外,还会吸引许多渴望跨文化交流经历的英国本地学生参加,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们一起参加各种活动。国际学生们将能和英国本地学生一同上课、生活、参加活动,潜移默化地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深入了解英国文化。


 ——Kat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大巴拉德中学坐落在英国风光旖旎的萨塞克斯郡,距离CLAC中高年级校区斯林顿学院仅5分钟路程。该校师资雄厚、教学质量高,在注重学生学术成绩之余还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社交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学校还配备室外恒温泳池、网球场、足球场、戏剧小剧院、音乐厅、室内体育活动室、烹饪室和艺术与手工艺室等多种教学设备和娱乐设施,绝对会给学生们一段难忘的夏校体验。





Hoster

举 办 信 息


CLAC (即Cambridge Language & Activity Courses) 成立于1985年,旨在为英国和全球各地8至17岁的学生提供顶尖的语言实践课程和专业的暑期语言课程


CLAC有两个分校,分别是专为8-13岁青少年提供课程的大巴拉德中学与专为13-17岁青少年提供课程的斯林顿学院。CLAC除了提供顶尖的英语课程,还提供法语、西班牙语和德语等精品课程。这些课程都由经验丰富、资历深厚的老师教授,课程不仅注重学生的语言理论学习,还会开展形式多样、有趣益智的活动和游戏,让学生更多地应用语言,从而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外语。




CLAC教学优势


  • 雄厚实力背书——95%的学员来自于口碑相传

  • 安全指数高——全天候全方位贴心保障校园安全

  • 课程好评率100%——学生反馈满意度高达100%

  • 小班化精品教育——教学更“精心”、环境更“优越”


官方认证


  • 2014年被El Gazette评为“英国最佳夏校”;

  • 2018年被El Gazette评为“卓越教育中心”

  • 英国文化协会

  • English UK

  • Young Learners English UK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课程为沉浸式语言学习课程,学生们将在上午学习英语语言课程,全面提高学生听说读写能力。在下午的课程中,学生将会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研习班和社交活动,在不同主题的活动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人交流,并在全英的环境中潜移默化地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课堂采用小班制教学(每班不超过14人),师生比例1:4,个人学习、小组学习与班级学习的有机结合让学生能够获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更多被关注的机会。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 英语语言课程+研习班+社交活动

  • 英语课堂活动(角色扮演、辩论、语言游戏)

  • 短期旅行(伦敦/朴茨茅斯)

  • 团队游戏、智力问答和比赛

  • 烧烤、迪斯科舞会和篝火晚会



A.英语语言课程


学生将在每日上午学习三节英语语言课程(周四、周日出游活动除外)。每日第一第二节课老师会系统讲解英语语法知识、词汇、写作技巧和听力技巧。在每日第三节课程中,老师会通过语言游戏、角色扮演和情景辩论等有趣形式提高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外,夏校每年都会吸引大量英国本地学生参加,以丰富他们的国际交流经验,增强英国本地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因此,学生有大量机会同英国本地学生交流,进一步地了解英国文化,提高英语水平。



B.研习班

每日下午学生都可根据自己兴趣爱好选择研习班(周四、周日出游活动除外),在学习有趣技能的同时锻炼英语口语和表达能力。研习班可选主题包括:


电影艺术


烹饪


健康与健身


美术与手工制作


瑜伽与冥想


林业学院


职业规划


体操


专业舞蹈


戏剧与歌唱


C.社交活动


每天下午和晚间学生都可以选择自己想参加的课外活动。活动安排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强身健体、激发兴趣和锻炼自我的机会,并为学生提供全天的英语交流环境。活动内容包括一系列体育活动和艺术手工活动,比如蹦床运动、机智问答、团队探险、派对舞会和看电影等。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学校安排每周一次全天旅行,拜访伦敦或朴茨茅斯等英国城市。学生将有机会游览伦敦眼、大英博物馆,或是漫步于朴茨茅斯的繁华港口,感受悠闲的英伦风情。

 

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是位于英国南部海岸的一座美丽城市,距伦敦西南部100多公里,西接商港南安普敦,南临英吉利海峡。朴茨茅斯是英国皇家海军的主要港口,船舶修造、飞机制造和各种轻工业也相当发达。市南海滨是英国著名的度假区。在这里,你可以登上甲板,领略辉煌战舰的无限风光;或是漫步在美丽的沙滩,享受慵懒的下午时光。




伦敦


英国首都伦敦(London)——世界级的国际化大都市,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还是“传媒文化之都”、“世界艺术创作之都”、“世界戏剧之都”。伦敦作为一座弥漫历史人文气息、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城市,有着数不胜数的传奇:大本钟、伦敦眼、威斯敏斯特宫、福尔摩斯博物馆、九又四分之三车站等等。伦敦还是众多世界名校的所在地,其浓厚的学术氛围吸引世界各地的求学者慕名而来。



牛津


牛津因世界一流学府的地位和众多的古迹而闻名,并且成为人们极度梦想的城市。自9世纪建立以来,牛津城一直是英国皇族和学者的摇篮。闻名世界的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就坐落于此,牛津大学建校于1167年,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2周第1期:2020年7月5日—7月19日

2周第2期:2020年7月19日—8月2日

3周:2020年7月5日—7月26日

4周:2020年7月5日—8月2日

年龄8-13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2周第1期:2780英镑,约合人民币25500元

2周第2期: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900元

3周:3960英镑,约合人民币36300元

4周:4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1200元

(费用包含:课程+教材+活动+住宿+三餐+希斯罗/盖特威克机场往返接送+营地文化衫)

到校日:9:00-18:00;离校日:11:00-18:00

校址:英国大巴拉德中学,距离希斯罗机场约1.5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