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领寻—斯林顿学院 Slindon College 13-17岁青少年夏校 UKCLA02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斯林顿学院13-17岁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这里是坐落在地质公园内的斯林顿学院,古堡式的建筑、郁郁葱葱的树林和16公顷如茵的草坪让它充满了清新的田园气息。斯林顿学院的夏校每年除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以外,还会吸引许多渴望跨文化交流经历的英国本地学生参加。你将能和英国本地学生一同上课、生活、参加活动,潜移默化地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深入了解英国文化。


——Alex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斯林顿学院坐落在英国风景秀丽的海边,学校设施十分完善,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优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斯林顿学院的课程集学习与趣味为一体,旨为学生提供一个全新而新奇的学习体验。在这里,学生不仅可以学习掌握英语技能,提高听说读写能力,还能够参加有趣的社交项目,结交新朋友,全面提升自我。

学校设施包括:

室外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

排球场、壁球室、户外足球场、

板球场、艺术与手工室、烹饪室......



 Hoster 

举 办 信 息


CLAC(Cambridge Language & Activity Courses)成立于1985年,旨在为英国和全球各地8至17岁的学生提供顶尖的语言实践课程专业的暑期语言课程。CLAC有两个分校,分别是专为8-13岁青少年提供课程的大巴拉德中学与专为13-17岁青少年提供课程的斯林顿学院。CLAC除了提供顶尖的英语课程,还提供法语、西班牙语和德语等精品课程。这些课程都由经验丰富资历深厚的老师教授,课程不仅注重学生的语言理论学习,还会开展形式多样、有趣益智的活动和游戏,让学生更多地应用语言,从而学以致用,真正掌握外语。

CLAC教学亮点


雄厚实力背书,95%的学员来自于口碑相传

安全指数高,全天候全方位贴心保障校园安全

课程好评率100%,学生反馈满意度高达100%

小班化精品教育,教学更精心、环境更优越


官方认证

CLAC以其卓越的办学质量,获得英国文化协会、English UKYoung、Learners English UK等多家官方机构认证;2014年被El Gazette评为“英国最佳夏校”;2018年被El Gazette评为“卓越教育中心”。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课程为沉浸式语言学习课程,学生们将在上午学习英语语言课程,全面提高学生听说读写能力。在下午的课程中,学生将会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研习班和社交活动,在不同主题的活动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人交流,并在全英的环境中潜移默化地提高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课堂采用小班制教学(每班不超过14人),师生比例1:4,个人学习、小组学习与班级学习的有机结合让学生能够获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更多被关注的机会。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英语语言课程

学生将在上午学习英语语言课程。第一、二节课老师会系统地讲解语法知识,引导学生拓展词汇、提升写作技巧和听说技巧。在第三节课中,老师会通过语言游戏、角色扮演和情景辩论等趣味教学方式,在欢乐轻松的语境氛围中帮助学生巩固英语技能提高英语表达能力

英国Buddies!


夏校每年都会吸引大量英国本地学生参加,以增强英国学生与国际生的跨文化交流。友好的英国学生与你一起学习与参加活动,一起用餐与生活,进一步地了解英国文化,你将有大量机会同英国本地学生交流,与他们建立下长久深厚的跨国情谊。


研讨会

下午,学生将参加研讨会,通过主题研讨会“学以致用”,在培养兴趣的同时,锻炼英语口语和表达能力。研讨会可选主题共有10种,包括:


艺术类:电影学院、歌唱与戏剧、专业舞蹈、艺术与手工艺品


体育类:瑜伽与冥想、健康与健身、体操


特殊技能类职业规划、英国礼节、林业学院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每天下午和晚间学生都可以参加的课后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强身健体激发兴趣锻炼自我的机会,并为学生提供全天的英语交流环境。活动内容包括一系列体育活动和艺术手工活动,比如蹦床运动、机智问答、团队探险、派对舞会和看电影等。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学校安排每周1次全天出行,拜访伦敦、朴茨茅斯、牛津、或布莱顿等英国名城。学生将有机会游览伦敦眼、大英博物馆,或是漫步于朴茨茅斯的繁华港口,感受悠闲的英伦风情。


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是是英国皇家海军的主要港口,此处的船舶修造、飞机制造及各种轻工业也相当发达。市南海滨是英国著名的度假区,在这里,你可以登上甲板,领略辉煌战舰的无限风光;或是漫步在美丽的沙滩,享受慵懒的下午时光。


伦敦

英国首都伦敦(London)——世界级的国际化大都市,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还是世界级的传媒文化、艺术创作与戏剧之都。伦敦作为一座弥漫历史人文气息、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的城市,有着数不胜数的传奇


牛津

牛津因世界一流学府的地位和众多的古迹而闻名,并且成为人们极度梦想的城市。自9世纪建立以来,牛津城一直是英国皇族和学者的摇篮。闻名世界的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就坐落于此,牛津大学建校于1167年,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也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生将入住学生公寓2-6人间,并提供洗衣服务;享用学校精心准备的健康三餐与茶点,包括:素食、自助沙拉、各式面包、新鲜水果与热巧克力等等。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2周第1期:2020年7月5日—7月19日

2周第2期:2020年7月19日—8月2日

3周:2020年7月5日—7月26日

4周:2020年7月5日—8月2日

年龄13-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2周第1期:2780英镑,约合人民币25500元

2周第2期: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900元

3周:3960英镑,约合人民币36300元

4周:4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1200元

(费用包含:课程+教材+活动+住宿+三餐+希斯罗/盖特威克机场往返接送+营地文化衫)

到校日:9:00-18:00;离校日:11:00-18:00

校址英国斯林顿学院,距离希斯罗机场约1.5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