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寻“游走世界体验行”之“万国击剑体验日”


大雨并未影响大家学习击剑的热情,领寻“游走世界体验行之万国击剑体验日”如期举行。下午一点,大家来到了位于深圳体育中心的万国击剑场馆,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参观场馆,学习击剑基本知识,并在教练指导下第一次尝试握剑。


在教练生动的讲解下,大家对这项从未接触过的运动兴趣大增,围在一起认真的观看专业教练的击剑表演。



看过专业教练如此精彩的表演后,孩子们都跃跃欲试起来,纷纷在教练一对一的指导下,有模有样的练起了击剑步伐。


3.jpg


基本步伐掌握之后,教练细心的为每个孩子穿好击剑服并带好护面。孩子们手中握剑,兴奋的练习起来。


6.jpg

9.jpg


孩子们经过教练的专业指导后,也互相比起赛来。


10.jpg


经过短暂休息,正式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大家排队领取服装及护面,紧张的等待着比赛的到来。



看看孩子们的赛场风采吧!


16.jpg

14.jpg

13.jp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在轻松的气氛下完成。大家赛后握手微笑。他们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

17.jpg


赛后孩子们都得到了心仪的奖品,开心的展示给大家看。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把第一次击剑的美好记忆永久的保存下来。



孩子们在这次击剑体验日中获益良多。既锻炼身体,发掘潜能,又培养出新的爱好。让每个孩子尽可能多的体验生活、挖掘潜力、学会生活,是我们一直秉承的信念。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继续健康快乐的成长。


领寻暑期项目已经正式发布!名额有限,手快有手慢无!!
点击可查看领寻暑期项目(惠灵顿公学英国游学美国游学 

拨打4008-731-931立即得到免费专业咨询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