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领寻—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13-17岁夏令营 CAILS05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多伦多大学13-17岁夏令营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加拿大“心脏”多伦多为何吸引大批学子前往游学?因为这里坐落着加拿大第1的顶尖学府多伦多大学啊!除了这所世界顶级学府,这个繁华且充满活力的国际大都市也让众多学子为其陶醉——让人垂涎欲滴的国际美食、包罗万象的街头文化、名扬千里的英语戏剧文化、绚丽的夜色等等。学生走在街头,随处可见各种肤色的人们、耳闻各种语言,让学生自然而然就产生融入感。这个夏季,就来多伦多参加夏令营,来此一探其浓厚的学术氛围与独特的魅力,沉浸在多伦多包容的文化里。


——Alex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多大或UT),始建于1827年,被公认为加拿大综合实力最强的顶尖学府,稳居加拿大第1,其经费、国家教授奖项、研究出版量及藏书量均为加拿大之首。多伦多大学亦为美国大学协会中仅有的两所非美国学府之一,每年发表的科研论文数量在北美仅次于哈佛大学,引用数量位居世界前五。

在科研方面,多大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成绩斐然:发现胰岛素及干细胞,发明电子起搏器、多点触控技术、电子显微镜、复制T细胞、飞行员衣,以及发现首个经核证的黑洞等等。除了卓越的科研成果,多大更是向社会各界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包括4位加拿大总理、15位最高法院大法官及10名诺贝尔奖得主。多大以其优质的教学质量、严谨的学术氛围及巨大的影响力,吸引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前往就读。


著名校友

钱伟长

中国近代力学之父、应用数学之父


郭永怀

空气动力学家,中国两弹一星元勋



Henry Norman Bethune

白求恩

医学博士,人道主义者



Arthur Leonard Schawlow

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主



John Charles Fields

菲尔兹奖创立者



Hoster

举 办 信 息


ILSC语言学校成立于1991年,是一所为国际学生提供语言教育课程的学校,提供大学课程教育、师资教育、商务语言教育等。自成立以来,ILSC以惊人地速度成为世界范围内语言教育的领军人物,在旧金山、纽约、温哥华、多伦多、蒙特利尔、新德里、布里斯班、墨尔本和悉尼9个城市均设有分校。


官方认证

ILSC受到十余个权威机构的认证,如继续教育和培训认证委员会、英语语言认证委员会、加拿大语言中心和加州私立高等教育管理局等。此外,在2013年和2014年,ILSC连续两年获得Study Travel杂志的明星学校奖(语言教育领域的权威奖项)。



 Programme 

夏令营信息


夏令营面向13-17岁的学生。学生将会参加适合自己水平的课程,提升语言水平;还会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后活动、晚间活动与出行活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伙伴们一起探索多伦多,并建立起长久的跨国友谊。每周活动安排有所不同,详情可参考示例课表。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学生将于ILSC多伦多语言中心参加英语课程。课程每周15小时(共17节课),采用小班教学(不超过16人),课程内容包含:提高学术阅读能力、巩固英语语法、拓展词汇、增强文章写作能力、提升听力和口语水平等。参加本次夏令营,学生将浸泡在全英文的环境中,亲身体验加拿大的文化,课程结束后还能够获得ILSC官方证书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下午,学生将参加多姿多彩的课外活动,包括游览多伦多、体育运动与游戏等等;

晚上,学生还能够参加精彩的晚间活动,丰富课后生活,包括寻宝游戏、骑行、表演及舞会等等。详情请参考每周示例课表。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下午或周末,学生将在学校的带领下游览多伦多。多伦多的主要景点、餐厅和商铺大都集中在市中心地带,要游览多伦多非常方便。无论学生是跳上一辆古老的红色有轨电车(Street Car)穿城走巷,或是乘电梯到553米高的地标建筑——加拿大电视塔(CN Tower),从高空远眺整个多伦多市及安大略湖上各岛屿的迷人景色,又或是搭乘渡轮到对面的多伦多中心岛(Toronto Island)回望美丽的城市风景线,学生都能体验到到令人惊叹的建筑、独特的文化、整洁的市容和优美的绿化。


出行地点示例


尼亚加拉瀑布

Niagara Falls

观赏这个与众不同的瀑布,可以有不同的方式:乘搭雾少女号观光船,从瀑布隧道中一赏其雄壮,亦或是从高空中俯瞰,不管是那种方式都能够观赏波涛汹涌的瀑布,在涤尽尘嚣的水雾之中,听涛声的惊心动魄。


多伦多群岛

Toronto Island

在这里,学生将远离都市喧嚣,在都市中的自然魁宝中泛舟,感受风儿的轻柔吹拂,更可一探多伦多迷人的天际线。


安大略科学馆

Ontario Science Centre

安大略科学馆内有多达600项互动式展览和演示。这里的10个展厅,主题包括太空、体育和地球科学等等,学生可借助迷你天象仪探寻宇宙的秘密,乘坐模拟雪橇进入石灰岩洞探险。这里还有安大略省唯一的一家球幕立体电影院,学生还能够体验游览太空的奇妙之旅。


瑞普利水族馆

Ripley's Aquarium

里普利水族馆是北美地区最大的水族馆之一,是学生们最热爱的景点之一。这里展出16000多种海洋及淡水生物;这里还有全北美最长的观光隧道、全世界最大的水母营地。学生在赏鱼的同时还能够看看玻璃缸的台边上的说明书,了解鱼类的名字和习性,拓展知识。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生将入住多伦多大学栗树公寓(University of Toronto’s Chestnut

Residence)双人间,一日三餐于公寓中就餐。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6月28日-8月9日(周日到校/离校)

年龄:13-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1周:2215加元,约人民币11000元

2周:3650加元,约人民币18000元

3周:5085加元,约人民币26000元

4周:6520加元,约人民币33000元

5周:7955加元,约人民币40000元

6周:9390加元,约人民币47000元

(费用包含:注册费+课程费+教材费+活动费+住宿费+一日三餐费+机场接送费+医疗保险费+营地文化纪念衫)

接送机时间:9:00--18:00

校址: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位于多伦多市中心,距离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约3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