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寻“游走世界志愿行”之“狗医生和星娃有个约会”



猛烈的暴雨也没有丝毫减弱领寻义工团团员及家长们的热情,5月17号下午两点半,大家就聚集在了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的活动中心。而此时星妈星爸们也做好了准备,带着星娃一起,端坐着等待下午精彩活动的开始。

在活动之初,主持人岛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并向大家交代本次活动的流程及安排。


1430111363503021589.jpg


最开始的双向自我介绍环节,领寻义工团的团员们以及到场的星娃们都踊跃发言,积极介绍自己,并和星娃配对,现场气氛更加活跃。


为了能在现场表演精彩的节目,两位团员不辞辛苦背来了沉甸甸的手风琴,让在座的所有人特别感动。而其他团员表演的讲故事、武术等节目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1430111363503021589.jpg

在轻松的氛围中,领寻义工团的志愿者家庭与星娃家庭完成了一对一的家庭配对,大家都希望孩子们能互相帮助,收获友谊。之后便是本次活动的重量级嘉宾——狗医生的专属时间了。

亚洲动物基金的义工们先介绍了狗医生,并演示了狗医生的考试环节,狗医生的温顺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觉得惊叹不已。

在之后的互动环节,团员们带领着自己的星娃小伙伴,踊跃与狗医生拍照、拥抱、散步,沉浸在这种人和动物愉快相处的氛围中。

经过与狗医生的互动, 大家的感情有很大的增进。此刻领寻义工团的团员们也整装待发,打算与爸爸妈妈一起,帮助星娃们完成狗医生的简笔画创作。

DSC_6950.jpg

展示完各自的作品,大家也得到了相应的奖励并且积极分享感悟。

DSC_6973.jpg

经过一下午的活动,大家都很累,但是在最后收拾场地的环节,领寻义工团的团员和家长们仍然积极帮忙,用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有始有终的责任心。

DSC_6960.jpgDSC_6962.jpg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大家的心始终还牵挂着星娃,并希望下次活动还能带去更多的欢乐。让我们衷心祝福星娃们有一个更美好的明天,也祝愿领寻义工团的团员与家长们在公益道路上能够越走越远!

DSC_6989.jpg


团员感悟:




领寻暑期项目已经正式发布!名额有限,手快有手慢无!!
点击可查看领寻暑期项目(惠灵顿公学英国游学美国游学 

拨打4008-731-931立即得到免费专业咨询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