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胡桃山艺术中学Walnut Hill School for the Arts 10-17岁官方艺术夏校 USOS19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胡桃山艺术中学是全美唯一一所与名门知名音乐大学合作的高中,已有100多年历史,综合实力在全美艺术中学中排名第2。严格的筛选的舞蹈课程,群英荟萃,专业的舞蹈老师,让你兼具优雅与力量;小班制教学的戏剧课程,细致入微的技术指导,爆发你的表演天赋。胡桃山是你追求艺术之路不可多得的高起点,来吧,你的观众已经翘首以盼,期待你的炫目表演!


——Catherin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美国胡桃山艺术高中(Walnut Hill School for the Arts)建立于1893年,已有100多年历史。学校在芭蕾、音乐、戏剧、视觉艺术及写作和出版等艺术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综合实力在全美艺术中学中排名第2。学校也是美国唯一一家与名门音乐大学合作的高中,与新英格兰音乐学院有一流的合作教程,学校学生在中学期间便能接受音乐学院水平的指导。

学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美国艺术中心波士顿只有25分钟车程,是美国少数临近大都会的寄宿学校之一,因而学校有很多来自波士顿知名大学的老师在此任职。


著名校友

Mei-Ann Chen

亚特兰大交响乐团副指挥


Elizabeth Bishop

美国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诗人

代表作《北方·南方》


Ralph Farris

弦乐四重奏《ETHEL》的艺术总监


Joan Tower

作曲家

格莱美获奖者


毕业生去向

耶鲁大学、哈佛大学、茱莉亚音乐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

曼哈顿音乐学院、伊士曼音乐学校

哥伦比亚大学、波士顿音乐学院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胡桃山艺术中学官方夏校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10-17岁的学生,提供舞蹈和戏剧课程。课程内容兼具学术性和娱乐性,由专业教师指导,让学生度过一个充实有趣的假期。


示例课表

舞蹈课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少年舞蹈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戏剧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课程共有3种:面向13-17岁的舞蹈课程,面向10-13岁的少年舞蹈课程和面向13-17岁的戏剧课程。学生可根据年龄和兴趣,选择其中1种课程参加。


舞蹈课程

(Dance Program)

舞蹈课程(需试镜)面向13-17岁的学生,时长5周,每周6天,每天8小时。学生将学习芭蕾舞蹈技巧、男舞者技巧、芭蕾足尖技巧、现代舞、爵士舞、弗拉门戈舞、普拉提、悬挂训练等。除了大量的舞蹈训练,学生还将学习如何预防受伤和舞台灯光等相关课程。课程均由专业的舞蹈教师任职,课程结束时,学生将会进行一次汇报演出。


少年舞蹈课程

(Youth Dance Program)

少年舞蹈课程(需试镜)面向10-13岁的学生.时长3周,每周5天,每天8小时,实行小班制教学。班级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学生会被安排到合适的班级,以最大程度提高自己的舞蹈能力。课程内容包括芭蕾舞蹈技巧、芭蕾足尖技巧、现代舞、爵士舞、变奏舞曲、瑜伽和舞蹈编排等。课程均由专业的舞蹈教师任职,课程结束时,学生将会进行一次汇报演出。


戏剧课程

(Theater Program)

戏剧课程面向13-17岁的学生,时长5周,每周一至周五6个小时,周日晚上2.5小时,实行小班制教学。课程内容将工艺品制作与舞台戏剧表演相结合,学生将会学习表演、音乐剧、舞蹈以及音乐剧创作,学生还将与茱莉亚学院、卡耐基梅隆大学、辛辛那提音乐学院、波士顿音乐学院等名校的教师一起登台表演。课程结束时,学生将会进行一次汇报演出。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课余时间,学生在学生中心阅读、玩游戏、看电影,也可以闲庭漫步至野外、凉亭、露台,放松心情,缓解繁重课业带来的疲乏。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周末,寄宿学生将会参加前往波士顿和新英格兰,参观法尼尔厅、哈佛广场,乘坐波士顿鸭子船,到麻省北岸沙滩上漫步。此外,学校还特别组织了主题舞会、美国国庆日活动和才艺秀,学生可以积极参加,拉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校餐厅提供营养健康的饮食,周一至周六提供一日三餐,周日提供早午餐和晚餐。学生住在学校宿舍,享用单人间、双人间或三人间,每个宿舍都配有电视、DVD播放机和洗衣设施。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价格

价格包含:学费+住宿+三餐

年龄10-17岁

英语要求:初级到高级

校址美国胡桃山艺术中学,距波士顿25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