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陆海军寄宿学校 Army and Navy Academy 8-17岁夏令营 USOS25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陆海军寄宿学校8-17岁官方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吃苦耐劳、牺牲奉献、独立自主、勇敢果断……说起军人的优秀品质,人们总会想到无数的词汇,也正因如此,许多家长喜欢把孩子送到军校锻炼,让孩子拥有军人般的毅力,为孩子将来的求学生活和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在陆海军寄宿学校,学生们将有机会接受到严格的军事训练,同时在南加州灿烂的阳光下享受冲浪的乐趣。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军人般优秀的品质,那么陆海军寄宿学校领导力夏校一定是您的最佳选择!


——Catherin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陆海军寄宿学校(Army and Navy Academy)创立于1910年,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唯一一所军事男子住宿中学。学校位于加州南岸的卡尔斯巴德(Carlsbad),距圣地亚哥约35公里,距洛杉矶约80公里。学校毗邻海岸,还有专属的私人海滩,学生们可以在南加州灿烂的阳光下尽情享受冲浪的乐趣。由于学校每年在联邦政府审查中表现优异,美国军方也将学校认定为JROTC课程的荣誉成员,并授权学校每年可指派3位学生进入美国重点军事学校进行学习,如西点军校美国空军学校美国海军学校的课程。


作为一所融合了领导力培训的大学预科寄宿学校,陆海军寄宿学校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培养学生的高尚人格。学校实行严格的军校管理,将高质量的学术课程严格的体能训练相结合,通过各种团体项目提高学生的各项技能。同时,学校还组织多种体育活动和校内俱乐部,充分激发学生自身潜能,培养学生的领导力。



学校招收7-12年级的学生,大学升学率达到100%,毕业生大多就读于常青藤盟校、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军事院校以及其他优秀的私立学校。



著名校友

William M. Crouch

美国陆军四星上将

前美国陆军副参谋长


Robert Beach

游泳运动员



Carlos Bustamante

生物物理学

加州伯克利大学教授



Jonathan M. Nielson

著名博士,教授,作家



David Kelley

参议员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陆海军寄宿学校从1943年开始开设夏校,为各年纪的男生女生提供学术课程、娱乐活动以及独一无二的领导力训练。在这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学校,学生可以不断完善对世界的认识,激发个人的潜能,提高自律能力、领导能力,在团体活动中获得成就感、提高自信心。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领导力夏校则注重发展学生的领导力,具体分为领导力教育培训营以及领导力发展营


领导力夏校


领导力通过实践教学和课堂互动,让学生掌握领导团队的必备要素。夏校旨在让学生增强荣誉感和责任心,培养学生正直、尊重他人、善待他人的优秀品格。领导力夏校具体分为领导力教育和培训营LET领导力发展营LDP


领导力教育和培训营

(LET)

领导力教育和培训夏校是美国西部唯一一个预备役军官训练营(JROTC)。课程主要针即将进入9-12年级的学生开设。在为期4周的夏校中,学生将会学习如何高效地进行团队合作以及如何成为一名自信的领导者。第一次参加的学生会先从LET 1 开始学习,然后在第二年继续学习LET 2。

LET1旨在通过各种体能训练团队挑战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能力,LET2则在LET1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团队训练和领导力培养,并会讲授专业的急救知识和健康理论。


▲点击查看大图


领导力发展营

(LDP)

领导力发展营面向即将进入6-8年级的学生,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自律能力、领导能力、多任务处理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每个学生都将会完成120个小时的课程训练。在完成领导力发展初级和高级营课程以后,学生可以在第二年参加领导力发展全程营。


LDP开设的课程包括:

领导力训练、体能训练

计划与学习、矛盾的规避与解决

公民基本守则、社区服务

自我认识、团队挑战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周末,夏校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外活动,带学生参观各类景点、主题公园和教育基地,以帮助学生拓展交际圈,开阔眼界。太平洋夏校的学生将有机会参与彭德尔顿彩弹射击游戏、到诺氏百乐坊主题乐园游玩并到购物街购物等。领导力夏校的学生则有机会参与圣地亚哥州立大学之旅、绳索攀爬课程攀岩、参观中途岛号航母博物馆等活动,同时也有机会到诺氏百乐坊主题乐园水族馆游玩。


中途岛号航母博物馆


彩弹射击游戏


诺氏百乐坊主题乐园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与价格

年龄

领导力教育和培训营(LET):9-12年级

领导力发展营(LDP):6-8年级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校址:美国陆海军寄宿学校,南加州Carlsbad市,距圣地亚哥约35公里,距洛杉矶约80公里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