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卡迪根山中学Cardigan Mountain School 8-15岁官方夏校 USOS22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卡迪根山中学8-15岁官方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曾有学生家长好奇地问我美国中学是不是真的有木工课。的确,由于中美教育的差异,美国中学里的木工课和戏剧课对于许多中国家长来说有点难以置信,但实际上,这些看似无用的课程却对孩子们性格的发展和未来各科目的学习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您希望自己的孩子利用暑假时间,在学习英语、数学、科学等学术科目的同时体验西方教育特有的技能课程和戏剧课程,那卡迪根山中学官方一定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


——Catherin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卡迪根山中学(Cardigan Mountain School)于1945年建成,位于美国东北部新罕不什尔州,是一所以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为目标、招收6-9年级的初中寄宿男校,该校在全美私立中学中排名18,往年排名均在前20以内。学校坐落在卡迪根山山脚下,毗邻迦南街湖,风景优美,共占地525英亩,距离“常春藤大学”之一的达特茅斯学院仅30分钟的车程,距离波士顿约2.5小时的车程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2018年师生比1:3。学校学生学术成绩优异,平均SSAT成绩在所有美国中学里名列前茅,毕业生每年大多都被美国排名前10的高中录取。学校拥有干净整洁的宿舍、现代化的教室、图书馆、多媒体和学习中心、教堂等,设备齐全。学校还设有24小时值班的学生健康中心,校园非常安全,校园安保人员尽职尽责,为学生提供全天候的保护。


著名校友

Samuel S. Adams美国地质学会主席


F. Lee Bailey

著名辩护律师


Ken Bentsen Jr

前德克萨斯州议员


Taylor Chace

雪橇冰球运动员,2010和2014冬奥会金牌得主


Philippe Cousteau Jr.

环保主义者和海洋学家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卡迪根山中学从1951年开始开设夏校至今已有近70年的历史,夏校招收男女学生,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集学习、成长与乐趣于一体的课程,帮助学生掌握基本的学术、社交和体育技能以及正确的价值观。夏校不仅给学生提供有挑战性的学术课程,还提供了丰富而有趣的课外活动,使学生在闲暇时间和周末能够享受团体运动的快乐,同时发展自身的团队协作意识。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学校开设的课程涵盖艺术、英语、数学、科学、历史、学习技巧、语言等领域,并为想要专注于提高英语水平的学生开设了ESL课程。学生若参加1期夏校可以选7门课程,连续参加2期则可选12门课程(部分课程需另交材料费)。

可选课程包括以下内容(艺术、英语、数学等只是课程分类,学生可以不限分类地任意选择7门或12门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艺术类课程

许多家长都对美式教育中的艺术课程感到好奇,甚至有许多家长不敢相信美国的中小学生竟然利用课堂时间进行戏剧、木工等课程的学习。事实上,艺术课程作为美式教育中重要的一环,对于学生性格的塑造学习能力的培养都有很大的影响。例如,戏剧教育可以帮助学生提高自信心和表现能力,而木工课程除了培养学生的生存技能外还可以帮助学生提高责任感和规划能力,这些能力将为学生今后的全面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英语类课程

经济全球化的今天,英语作为世界语言,在各行各业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学习好英语,不仅能为学生今后的学术道路做好准备,还能为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夏校的英语课程经过精心设计,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进行英语教学,不仅能全方位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还会加强学生的英语思维,使其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世界公民(参加ESL课程的学生不能再参加英语课程)。


ESL课程

ESL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 是针对母语非英语的学习者开设的专业英文课程。ESL课程通过科学的课程设计和系统的教学,帮助学生全方位提高自身的听说读写能力。学生需通过学校的测试,达到初级以上水平才可参加此类课程。夏校建议参加ESL课程的学生不用再参加英语课程。


必备学习技能

必备学习技能课程旨在通过有趣的活动帮助学生加强自己的学习规划写作课堂笔记课堂演讲能力,从而为学生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此类课程不仅适合普通国内学生,还非常适合打算到国外求学深造的学生。


数学类课程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并不只是一个老套的中国谚语,实际上,在大数据时代的今天,拥有扎实的数理知识已经成为很多行业的基本要求。夏校提供的数学类课程将根据不同学生的数学水平,教授基本运算几何函数等方面的数学知识(数学类课程根据学生的数学水平分班)。


科学类课程

STEM类专业(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在科技时代的今天已经成为了高薪的代名词。夏校所教授的科学类课程将从学生们的兴趣出发,通过有趣的活动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和科学意识,为学生今后学习STEM类专业打下良好基础。


历史类课程

从古罗马到古希腊,柏拉图到亚里士多德,历史不单单只是过去事件的简单复述,更影响着人们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夏校的历史类课程将会着重介绍西方历史文化,让学生学习各类历史事件和思想流派,从而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


全球语言课程

全球语言课程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课程,初级的语言课程适合零基础的学生,中级的语言课程适合有1-2年学习经验的学生,高级的语言课程要求学生有至少三年的学习经验。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得益于学校依山傍水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除常规的课外活动(如舞蹈、表演等)外,学校还提供划船、游泳、篝火晚会、野营、爬山等特色活动,让孩子们在这些有趣又充满意义的活动中展现自我。具体课外活动包括:

登山,野外露营

制作手工艺品,骑马

皮划艇,游泳

攀岩,绳索课程

网球,足球

街头曲棍球,棒球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第一期:2020年6月27日-7月18日

第二期:2020年7月18日-8月6日

学生可选择参加其中1期(3周),也可以连续参加2期(共6周)

年龄:8-15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接机机场 & 接机时间

波士顿洛根机场(到校日:14:00-18:00;离校日:10:30-14:30)

纽约肯尼迪机场(到校日& 离校日:11:00-16:00)

校址: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卡迪根山中学,距波士顿2.5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