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加州艾迪怀德艺术高中 Idyllwild Arts Academy 亲子、成人、青少年官方夏校 USOS21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艾迪怀德艺术中学一直以其特色的艺术教育闻名全美,是众多艺术生的沃土——百余种艺术方向,专业和经验丰富的老师,让你兼具艺术创作与创意;小班制教学,详尽的指导,让你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天分!不仅如此,学校就坐落在“美国百佳艺术小镇”之一的艾迪怀德小镇上,校园周边艺术画廊与展览星罗棋布、名家作品数不胜数,你的每一次抬头、每一次回眸,所及之处皆是艺术。


——Alex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加州艾迪怀德艺术中学(Idyllwild Arts Academy)成立已有逾70年历史,是以艺术培训为主的独立寄宿中学,提供9至12年级课程,是美国西海岸唯一一所提供综合的艺术课程和大学预科课程的寄宿学校,也是美国最好的艺术高中之一,获得众多官方组织或机构的认证。

学校开设了专业的艺术课程,涵盖创意写作、舞蹈、电影和影片制作、音乐、戏剧以及视觉艺术等。校内设施完善,从图书馆、舞蹈室、音乐厅、排练厅,到福尔摩斯圆形露天剧场、雕塑花园、室内外艺术工作室等,学生能够尽情享受他们在艾迪怀德的学习与生活。


著名校友

Michael Tilson Thomas

国际知名指挥家和钢琴家


Liang Wang

纽约爱乐乐团双簧管主要演奏者


Marin Ireland

女演员,2009年托尼奖提名


Casey Abrams

音乐艺术家,2012年发布同名专辑


Douwe Blumberg

著名雕塑家


官方认证

WASC 美国西部院校联盟

CASE 教育发展促进协会

NAIS 美国独立学校协会

California Association of Independent Schools

加州独立学校协会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艾迪怀德艺术中学夏校面向5-18岁学生招生,不同课程年龄及要求不同,分为儿童启发班(5-8岁)、初级艺术班(9-13岁)、高级强化班(13-18岁),设有走读及寄宿夏校;10岁以上的孩子可以选择寄宿。

夏校课程主要为小班教学,每位学生都能获得老师足够的关注和辅导。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与全球艺术接轨的氛围,在潜移默化的环境中不断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学校的课程内容丰富多彩,涵盖音乐、设计、绘画、时尚、表演等各个领域。在这里,学生能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人交流,结识新朋友,让这一段夏校之旅更加难以忘怀。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设置了142种夏校课程及研讨会,涵盖雕塑、绘画、摄影、陶瓷、珠宝、原住民艺术、电影、数字媒体、时尚设计、舞蹈、音乐、戏剧和文学创作等方面,学生可以根据年龄及时间选择合适的课程。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除了每天6小时课程或排练之外,学校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课后活动,学生们能够放松心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增进感情。活动示例:游泳、山间远足、野外运动、才艺表演、个人独奏会、艺术展、讲座、烧烤与卡拉OK之夜等等。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日期:2020年6月14日-2020年8月9日

年龄:5-18岁

英语要求:

ESL课程:初级至中级

艺术课程:中级至高级

价格:

寄宿/走读:请查看选课表中费用,10岁以上可申请寄宿。

(寄宿费用包含:课程费用+食宿费用;走读费用包含:课程费用)

其他费用:

申请费:50美元

教材费:25-200美元

接送机费:洛杉矶机场150美元/单程,棕榈泉机场/安大略机场95美元/单程

接机时间:周日到校9:00-13:00

送机时间:周六离校15:00-17:00(棕榈泉/安大略机场)、17:00后(洛杉矶机场);周六有结业汇演,具体离校时间须报名后与学校确认

校址:美国艾迪怀德艺术中学,距离洛杉矶约2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