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剑桥大学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16-18岁 工程学专业预备夏校 UKORA08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剑桥大学工程学预备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跟随着牛顿的精神一同走进剑桥大学工程学院,沿着牛顿三大定律学习工程学的核心知识:应用流体力学导论、动态建模、应力分析......你还可设计自己的机器人,带着你的铁甲斗士参加机器人争霸赛。此外,夏校还带你准备个人陈述、指导你大学面试技巧,为你申请大学做好万全准备。少年若如斯,未来可期哦,请让剑桥工程学夏校开启你的发明巨匠之路!

——Alex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成立于1209年,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剑桥大学是英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在学校800多年的历史中,涌现了牛顿、达尔文等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造就了培根、凯恩斯等贡献突出的文史学者;培养了弥尔顿、拜伦等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走出了8位英国首相、9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0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4位图灵奖得主。




世界四大公认最具影响力的

全球性大学排名


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第6位

2019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位

2019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3位

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THE)第2位


著名校友

Isaac Newton

牛顿

近代物理学之父


Austen Chamberlain

张伯伦

英国外交部长

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Stephen Hawking

斯蒂芬·霍金

当代最有影响的物理学家之一

著作有《时间简史》



徐志摩

我国著名诗人

代表作有《再别康桥》



 Hoster 

举 办 信 息


Oxford Royale Academy(ORA)总部位于牛津大学圣凯瑟琳学院。在过去10年中,牛津皇家学院为来自世界各地一百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为期两周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课程体验项目。


官方认证

2012年和2016年两度获得英国政府颁发的英女王奖,是全球唯一荣获英女王奖最佳教育产品奖(5次)的举办学校。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剑桥大学16-18岁工程学预备夏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了在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学习专业学科的宝贵机会,国际学生可以在增长知识、提高技能、开阔眼界的同时,亲身感受剑桥大学在校生的活动与食宿生活。

夏校特色

专业的学术报告和结业证书

专业化小班教学:每个班不超过15人

权威授课教师:每周20小时的专业课程

丰富的课外与社交活动:结识全球各地青年精英

国际化教育:每年收到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申请

结业证书

进步奖

(为表彰刻苦钻研、进步明显的学生)

成就奖

(为表彰表现突出、能力卓越的学生)


课程收获

锻炼口才、学会倾听

锻炼公众演讲、辩论技能

树立应对不同情况的自信心

工程专业面试技巧个人陈述

锻炼批判性思维、增强逻辑推理能力

提高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评价的能力

申请英国顶尖名校工程专业所需要的专业素养

培养独立自主、时间管理、与他人合作的责任感


示例课表

第一周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工程学预备夏校是为对工程学感兴趣的同学或是未来想申请工程学的学生而准备的,为期2周。课程旨在让学生掌握工程学科的专业知识,为之后进一步的学习之路打下良好的基础。


第一周,学生将学习工程学的基础知识,如微积分、动态建模、应用流体力学等。学生将学习如何运用GNU Octave等软件更好地解决工程学的问题。此外,学生还将完成一系列动态建模的作业,确保学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转化成实际操作中,增强学生的实际操作、实际运用能力。


第二周,学生将更进一步学习工程学相关的核心原理,在老师的引导下,对这段时间所学知识进行总结并分享,有效提高沟通能力与演讲能力。此外,学生还将参加机器人大赛。学生将通过运用乐高Mindstorms程序,设计自己的机器人,并与其他学生一起进行机器人比赛。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夏校会组织学生游览大学周边著名景点,参加校园体育活动和晚间娱乐活动,放松身心,拉近师生关系。活动包括:游泳、音乐会、跆拳道、保龄球、知识竞赛、寻宝游戏、电影之夜等。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夏校期间,学生将会参加有趣的学习出行,游览温莎城堡、伦敦西区、自然历史博物馆等当地景点,体验Punting,来一场充满文化和艺术气息的英伦文化探索之旅。


温莎城堡

(Windsor Castle)

温莎城堡建在泰晤士河南岸小山丘上,目前是英国王室温莎王朝的家族城堡,也是现今世界上有人居住的城堡中最大的一个,自12世纪以来一直是英王的行宫。


“Punting”

“Punting”,撑篙,游客在河上泛舟,享受一下徐志摩诗中的浪漫情怀,抬头一看美丽的叹息桥就出现在眼前,听外向健谈的剑桥学生一边撑船一边介绍剑桥的历史和沿河的风景。


伦敦西区

(London's West End)

伦敦西区是英国戏剧界的代名词,是世界顶尖的舞台,《邪恶传说》、《悲惨世界》、《狮子王》、《歌剧魅影》、《摇滚学校》等在这里轮番上演。


自然历史博物馆

(Natural History Museum)

自然历史博物馆成立于1881年,收集了一些世界上最好的自然标本。在这个奇妙的博物馆里,你可以看到恐龙的骨骼、保存完好的深海生物标本,以及各种珍奇和珍奇的珍宝。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全部学生均入住学校宿舍单人间双人间,洗浴设施需要与其他同性学生共用,学生可以亲身感受剑桥大学生的活动与食宿生活。课程尾声,学生会被邀请参加在剑桥大学举办的正式晚宴



 Feedback

三 一 学 员 反 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第1期:2020年6月28日-7月11日

第2期:2020年7月12日-7月25日

第3期:2020年7月26日-8月8日

年龄:16-18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价格4595镑/2周,约人民币40400

(费用包括:课程+材料+住宿+早晚餐+活动+wifi)

接送机费用: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100英镑/单程

校址英国剑桥大学,距希斯罗机场1.5个小时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