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16-18岁医学专业预备夏校 UKORA14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剑桥大学医学预备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剑桥大学医学院至今已赢得10个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贡献极为突出,进入剑桥医学院院学习是天选之子才有的待遇呢。医学院全真模拟面试演练、别具一格的个人陈述,助你打倒BMAT和UKCAT这两只拦路虎,找到最合适的医学院,实现你学医的小目标!这个夏天,剑桥医学夏校将尽全力开启你悬壶济世,橘井泉香的医者生涯!

——Alex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成立于1209年,坐落于英国剑桥,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剑桥大学是英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是英语世界中第二古老的大学。在学校800多年的历史中,涌现了牛顿、达尔文等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造就了培根、凯恩斯等贡献突出的文史学者;培养了弥尔顿、拜伦等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走出了8位英国首相、97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0位菲尔兹奖得主以及4位图灵奖得主。




世界四大公认最具影响力的

全球性大学排名


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第6位

2019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7位

2019 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第3位

2019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 (THE)第2位


著名校友

Isaac Newton

牛顿

近代物理学之父


Austen Chamberlain

张伯伦

英国外交部长

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Stephen Hawking

斯蒂芬·霍金

当代最有影响的物理学家之一

著作有《时间简史》



徐志摩

我国著名诗人

代表作有《再别康桥》



 Hoster 

举 办 信 息


Oxford Royale Academy(ORA)总部位于牛津大学圣凯瑟琳学院。在过去10年中,牛津皇家学院为来自世界各地一百多个国家的学生提供为期两周的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课程体验项目。


官方认证

2012年和2016年两度获得英国政府颁发的英女王奖,是全球唯一荣获英女王奖最佳教育产品奖(5次)的举办学校。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剑桥大学16-18岁医学预备夏校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了在世界著名学府剑桥大学学习专业学科的宝贵机会,国际学生可以在增长知识、提高技能、开阔眼界的同时,亲身感受剑桥大学在校生的活动与食宿生活。


课程特色

专业的学术报告和结业证书

专业化小班教学:每个班不超过15人

权威授课教师:每周20小时的专业课程

丰富的课外与社交活动:结识全球各地青年精英

国际化教育:每年收到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学生申请

结业证书


课程收获

锻炼口才、学会倾听

锻炼公众演讲、辩论技能

医学专业面试技巧和个人陈述

锻炼批判性思维、增强逻辑推理能力

申请英国顶尖名校医学专业所需要的专业素养


示例课表

第一周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该课程是为来自世界各地16-18岁想要选择医学作为大学专业的学生设计,时长为2周,教授学生申请医学院时涉及的知识,如牛津剑桥等大学医学院概况、个人陈述(医学类)生物医学入学测试(BMAT & UKCAT)医学院面试技巧等,学生还将参加一系列实用技能研讨会,练习使用医疗设备和执行医疗程序。


生物医学入学测试

(BMAT & UKCAT Exam)

该课程将详细介绍BMAT(生物医学入学考试)和UKCAT(英国临床能力测验)考试的要求和内容,并将在课堂上解析BMAT 和 UKCAT的相关例题,帮助学生建立批判性思维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

Tips


UKCAT(UK Clinical Aptitude Test)是英国临床能力测试,这个考试主要针对医学和牙医学,考试内容更注重考察认知能力和学习态度,这两点在健康医学职业中被视为最为有价值的参考点。

BMAT(The BioMedical Admission Test)是生物医学入学考试,是申请大部分英国大学医学、兽医学、生物医学和牙科的入学测试,是学校衡量学生能力的重要标准。


医学院面试

(Medical School Mock Interviews)

大部分医学院招生委员会在审核完学生资料后,会向优秀学生发送面试邀请,面试是申请过程中极为关键的一步,因而准备好面试便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其中模拟面试是提升学员的面试实战表现最为有效的方法。本课程可为学生提供专业的指导与面试技巧和全真模拟面试演练。


医学类个人陈述

(Medical School Personal Statement)

本课程不仅会详细分析学生如何选择合适的大学、还将给予学生实用而详细的指导和建议,让学生写出个性化的个人陈述,脱颖而出。


牛津剑桥大学医学院概况

(Instruction of Cambridge and Oxford Medical Shool)

该课程将着重介绍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医学院的各个系所,还包括如何申请这两所学校的具体流程以及学校对于申请人的细则要求等等。对于想要申请牛津剑桥医学院的学生大有裨益。


医学实践

(Medical Practice)

该课程将会在学校的医学实验室开展,提供学生锻炼实践动手能力的绝佳机会来。学生还将学习如何操作专业的医疗器械,学习使用听诊器、感官测试、血样采集等等。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夏校会组织学生游览大学周边著名景点,参加校园体育活动和晚间娱乐活动,放松身心,拉近师生关系。活动包括:游泳、桌游、跆拳道、保龄球、知识竞赛、寻宝游戏、电影之夜、密室逃脱、制作纸杯蛋糕等。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夏校期间,学生将会参加有趣的学习出行,走过牛顿的数学桥、徐志摩的叹息桥,游览剑桥大学植物园、伦敦西区、菲茨威廉博物馆等当地景点,体验Punting,来一场充满文化和艺术气息的英伦文化探索之旅。


剑桥大学植物园

(Cambridge University Botanic Garden)

剑桥大学植物园开放于1846年,是人们感受自然的舒适之地。这个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花园,拥有超过一万种植物,分布错落有致,特色区域有岩石植物区、玫瑰园、湖泊、温室、冬园和喷泉等。最美之处在于其四季的色彩变幻,施展大自然无与伦比的魅力。


“Punting”

“Punting”,撑篙,游客在河上泛舟,享受一下徐志摩诗中的浪漫情怀,抬头一看美丽的叹息桥就出现在眼前,听外向健谈的剑桥学生一边撑船一边介绍剑桥的历史和沿河的风景。


伦敦西区

(London's West End)

伦敦西区是英国戏剧界的代名词,是世界顶尖的舞台,《邪恶传说》、《悲惨世界》、《狮子王》、《歌剧魅影》、《摇滚学校》等在这里轮番上演。


菲茨威廉博物馆

(Fitzwilliam Museum)

菲茨威廉博物馆不仅是剑桥大学的艺术和考古博物馆,更是这座城市的荣耀,被称为“国家最伟大的艺术收藏品和具有首要意义的重要纪念碑之一”。这里不仅展出艺术品,而且举行演讲、讲座、音乐会、艺术知识培训班等活动,成为学生提高修养、开阔视野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全部学生均入住学校宿舍单人间双人间,洗浴设施需要与其他同性学生共用,学生可以亲身感受剑桥大学生的活动与食宿生活。课程尾声,学生会被邀请参加在剑桥大学举办的正式晚宴



 Feedback

三 一 学 员 反 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第1期:2020年6月28日-7月11日

第2期:2020年7月12日-7月25日

第3期:2020年7月26日-8月8日

年龄:16-18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价格4595镑/2周,约人民币40400元

(费用包括:课程+材料+住宿+早晚餐+活动+wifi)

接送机费用:100英镑/单程

校址英国剑桥大学,距希斯罗机场1.5个小时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