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伦敦艺术大学附属高中ISCA 14-17岁官方艺术夏校 UKOS14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伦敦艺术大学附属高中14-17岁官方艺术夏校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在这家英国顶级艺术高中的夏校,除了可以与来自全球的年轻人们飚英语,描绘伦敦的天际线,还能更好地了解英国教育系统是如何教授艺术和设计课程。在多次合作中,我能深刻感受到这所学校对艺术的热忱、对学生的认真与负责。无论是主题研讨会,还是艺术学习出行,学生都反馈受益良多。这个暑期,跟随ISCA的导师们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艺术之旅,不枉青春!


——Catherin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伦敦艺术大学附属高中(International School of Creative Arts,简称ISCA)创建于2009年,与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是一所在时装设计与艺术设计方面非常卓越的大学学前教育中心。2016年的大学录取中,超过65%的学生顺利升入了伦敦艺术大学下属6所学院,升学率位列全英第1

ISCA是英国伦敦地区唯一一所开设纯粹时装设计A-Level的学校,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学校位于伦敦西郊的白金汉郡内,拥有非常开阔的校园和活动场地,占地超过20英亩。学校交通非常便捷,40分钟车程便可抵达伦敦市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顶级女鞋设计师、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Jimmy Choo周仰杰先生曾任学校荣誉校长与授课教授。

▲Jimmy Choo在校内给学生授课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ISCA官方夏校时长为2周或3周,主题丰富多彩,课程均由ISCA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教授,旨在为学生提供接触美术、时尚和图像传播等领域的多种创意与文化的丰富机会。课余时间,学生将参观英国最负盛名的博物馆和最著名的地标建筑,感受英伦艺术设计理念,经历丰富的文化体验,发现新的自我。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共开设两大课程,分为1周的拓展课程与2周的主题课程,学生可根据自身水平与时间选择参加主题课程或拓展课程+主题课程。课程结束时,完成至少80%课程内容的学生将获得学校颁发的官方结业证书,对将来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等世界一流艺术类名校添砖加瓦。

▲领寻学员结业证书


拓展课程

为了加强学生的艺术与设计学习,全面提升学生的绘画能力,学校为学生提供了1周的拓展课程。该课程涵盖各种专业技能讲解学习,包括分析专业绘画及表现手法、色彩讲解以及结构要素等。


人体素描

素描,是一切造型艺术的基础。在本课程中,学生将在导师带领下认识素描,了解素描的基本概念与艺术语言,参与课堂实践,提高对人体结构的形态和变化的了解与造型能力。


痕迹制作探索

你知道什么是痕迹制作(Mark Making)吗?课程中,老师将为学生详细讲解艺术家在艺术作品中创建的不同线条、图案和纹理,探索在牙刷、树叶、刀叉、毛发等物品表面上使用艺术材料进行创作。


色彩理论

原色、间色、色度、色相、冷暖变化,通过学习色彩理论的基本知识,学生将进一步提高色彩意识,了解色彩与自我表现的关系,体会色彩的无穷魅力。


写生

写生是用眼睛和心灵去捕捉自然的视觉精灵,是画家在自然和生活中获取艺术的观察方法和表现方法的最直接、最重要的途径。在本课程中,学生将学习观察的艺术,进一步掌握色彩关系、虚实关系、冷暖关系。


主题课程

该课程为期2周,主题为创意DNA,旨在引导学生学习掌握艺术和设计的核心要领。学生通过在时尚、艺术和设计中学习应用英语,进行艺术创作。此外,学生还将参加各种专业研讨会,通过解读一系列创意作品,深入了解创作内容。



情绪版

情绪版(Mood Board)广受设计师与创意工作者的欢迎,学生在本门课程中学习如何设计情绪版的内容,包括颜色板、字体、文字排版、质感、图标等,更好如何更好地定义设计的方向,表达自己的情绪。


2D设计&3D设计

在本课程中,学生将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学习创作商标、海报、广告牌等,完成初步效果图。


时装插画

羡慕插画师可以随意几笔勾勒出超美的时装画?在本门课程中,学生将学习时装插画的思路,把握时装款式的特征,了解如何完成时尚界线条硬朗、衣服质感轻盈的手稿。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在夏校中,绘画和插图是学生学习和探索的主要技能。除了在课堂上学习理论知识与动手实践,学生将在风景如画的温莎小镇上观摩宏伟的历史建筑、肖像、雕像和装饰品,并从中汲取灵感。学生还将前往“万花之城”伦敦,探索更多视角记录伦敦的天际线和新旧建筑群。早上,在泰特现代艺术馆(Tate Modern)学习被誉为“现代艺术守护神”的法国画家马塞尔·杜尚(Marcel Duchamp)和美国抽象派画家马克·罗斯科(Mark Rothko)等艺术家的伟大作品。下午,学生移步到泰晤士河对岸的圣保罗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进行深入的绘画练习,感受巴洛克风格的独特魅力。此外,伦敦维多利亚与阿尔伯特博物馆(V&A)、牛津的皮特河博物馆(Pitt Rivers Museum)的参观与访问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研究和素描机会。

现场写生


▲圣保罗大教堂前合影


▲伦敦眼中探索伦敦不同视角


▲现场写生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2020年6月22日-7月12日(1周拓展课程+2周主题课程)

2020年6月29日-7月12日(2周主题课程)

年龄14-18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雅思4.5分以上)

价格

3周课程:4,845英镑,约合人民币44,300元

2周课程:3,150英镑,约合人民币28,800元

包含课程学费+出行活动费+一日三餐+住宿费+希斯罗机场接送

校址伦敦艺术大学附属高中,距离伦敦市中心约4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