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领寻—爱普比学院Appleby College 7-12年级学术官方走读夏校 CAOS02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爱普比学院7-12年级学术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加拿大唯一入选G20中学联盟的学校、伊顿公学是它的盟友,加拿大私立中学排名第1位,成立至今已有百年历史......爱普比学院虽然多项荣誉加身,却更显谦逊。夏校体贴地设置了两种课程:或参加学分课程,体验百年名校高人一筹的教学质量;或选择提升课程,提前感受爱普比声名远播的电化教学。谈笑中、挥指间,名校风采轻松领略,蜕变成为风流人物。


——Catherine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爱普比学院(Appleby College)是与英国伊顿公学、美国菲利普斯学校安多佛等齐名的全球最顶尖20所高中之一(G20 school),也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进入G20的学校。拥有百年教学历史的爱普比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出拥有优秀品质的年轻人、社会代表与行业领袖。爱普比一向以其入学严格优质教育质量极高的名校升学率享誉加拿大乃至全球,是众多世界名校预备生的首选。

学校位于景色优美的奥克维尔市,距离多伦多市仅30分钟车程。它是加拿大第一所完全应用电脑和多媒体于教学中的中学,其独特的电化教学大大提高了教学质量。学校配有室内体育馆、室内游泳池、室内冰球场、壁球馆、网球场等设施齐全的体育中心。


著名校友

John Marshall Harlan II

美国最高法院法官


J Pearce Bunting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前主席



George Atkins

发展中国家农业无线网络创始人



Norman Atkins

加拿大议员


毕业生去向

哈佛大学、耶鲁大学

多伦多大学、布朗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爱普比学院官方学术夏校面向7-12年级的学生,课程均由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授课,为学生提供一次愉悦的学习体验。在丰富多彩的课程与活动中,学生能够提升英语水平,增强独立能力。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课程分为学术学分课程学术提升课程,采取小班制教学,每个班平均10人,不超过15人。夏校课程共有17门,学生可选其中1门


学术学分课程

(Academic Credit Courses)

学术学分课程面向11-12年级的学生,课程分为函数、高级函数、数据管理、商业领导力,时长3.5周,周一至周五上课。课程结束后,学生可获得1个学分


高级函数

(Advanced Functions,

课程代码:MHF4U)

本课程(12年级可选,入学条件:已学过MCR3U课程)面向想要学习微积分和向量课程的学生以及想要巩固数学知识,为大学学习做准备的学生,学生将学习多项式、有理函数、对数函数、三角函数、函数变化率等数学知识。


数据管理

(Data Management,

课程代码:MDM4U)

本课程(12年级可选,学位有限,入学条件:已学过MCR3U或 MCF3M课程)将拓展学生对与数据管理相关数学知识的理解,提高学生的数学沟通技巧。学生将利用  的概率论和统计学知识,学习大数据管理方法,解决概率和统计的问题,最后还将参加合作小组,完成信息整合的项目任务。


商业领导力

(Business Leadership,

课程代码:BOH4M)

本课程(12年级可选,入学条件:已学过CHC2D课程)将学习领导者在决策、团队管理、压力管理、冲突管理、员工激励和工作计划等方面的作用以及有效的商业沟通技巧、商业道德和社会责任。


学术提升课程

(Enrichment Courses)

学术提升课程面向即将进入7-12年级的学生,提供SAT预备、辩论和演讲、数学、写作等13门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年龄7-12年级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价格

校址:加拿大爱普比学院,距离多伦多3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