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领寻—知名中学 瑞德里中学 Ridley College 9-17岁夏校 CAOS10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瑞德里中学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当放下行李箱,踏进瑞德里中学大门的那一刻,你将会沉醉在这所学校的书生意气和国际化氛围中。想想在这所加拿大百年顶尖私校,结识来自全球的小伙伴,一起度过充实有趣的学术假期,亲自目睹枫叶王国的锦绣山河,必会让你收获满满。


——Sophie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瑞德里中学(Ridley College)成立于1889年,至今已有将近130年的历史,是加拿大私立教会住宿学校中最大、最著名、最古老一所,在加拿大最佳私立中学中排名前25。学校提供1-12年级的课程,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5个以上的国家的学生。学校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圣凯瑟琳市,距多伦多约1小时的车程,距尼亚加拉大瀑布约半小时车程。



著名校友

James Coyne

罗德学者

加拿大银行第二任总督



Frederick W·Baldwin,加拿大首位飞行员


John I·Bell,牛津大学医学教授


David A. Dodge:加拿大银行前总督


毕业生去向

皇后大学、波士顿大学

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

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等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瑞德里中学官方夏校面向9-17岁的学生,提供多种课程,包括学术拓展课程、学术学分课程、音乐课程、音乐提升课程、探索加拿大课程、ESL课程和ESL学分课程。每班人数不超过15人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学术拓展课程


学术拓展课程时长2周,面向8-10年级的学生,提供国际文凭预备课程、高中预备课程和SAT准备课程,每周一到周五9点-16点上课,寄宿生还能参加丰富的校内活动和周末出游。学生可以从这3门课程这个选择参加其中1门。国际文凭预备课程包括学术理论、论文写作、自我评估、实践研究方法、学习技巧、时间管理和实践学习等。高中预备课程包括个人学习方法指导、压力管理、时间管理、学习技巧、笔记技巧、备考指导等。SAT准备课程包括英语阅读、英语语法、数学课程以及写作课程等。


学术学分课程


学术学分课程时长3周,面向9-12年级的学生,提供数学、英语、科学、商业等课程,具体课程包括:


数学原理

(即将进入9年级的学生)

课程将教授代数、解析几何、几何学等相关数学知识。


数学原理

(即将进入10年级的学生)

学生将学习数量关系、二次函数、解析几何、三角学等相关数学知识。


英语

(即将进入10年级)

课程注重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包括口语、阅读、写作等。


数学函数

(即将进入11年级)

学生将学习离散函数、连续函数、三角函数、指数函数、反函数等相关数学函数知识。


物理

(即将进入11年级)

学生将学习物理运动学、线性运动、能量转化、机械波、声波、电磁学等相关物理知识。


高级数学函数

(即将进入12年级)

课程将带领学生研究多项式、有理函数、对数函数、三角函数、复合函数等相关数学函数知识,并教授微积分相关知识。


化学

(即将进入12年级)

学生将学习有机化学、物质结构和性质、能量变化、化学平衡等相关化学知识。


商业领导力

(即将进入12年级)

课程将培养学生的商业领导力,带领学生探索管理者角色、管理者职责等相关领导知识。


数据管理

(即将进入12年级)

学生将运用概率和统计学知识,学习大数据管理方法。


音乐体验课程


音乐课程时长2周,面向11-15岁的学生,由资深音乐家手把手教学,即使是音乐0基础的学生也可报名参加。课程包括个人指导、小班教学、演奏教学、表演教学等。在周末,校方为学生提供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包括游览尼亚加拉大瀑布等景点。在欢声笑语中,学生结识异国好友,一同开启美妙的加拿大音乐之旅。


音乐强化课程

音乐提升课程时长3周,面向15-17岁的学生,适合有音乐基础并有志于在音乐领域深造的学生。课程包括音乐理论课、现场表演、私人课程等。在这里,你可以和志同道合的音乐学子畅谈音符的奥秘。课程中还穿插了模拟试镜教学,资深音乐家的私人教学为学生后续的试镜保驾护航。


探索加拿大课程


探索加拿大课程面向9-15岁的学生,学生可选择参加2周或3周,适合英语水平中级到高级的学生。学生会参加多种体育运动、辩论比赛、模拟犯罪调查、机器人课程、领导力课程等,还会游览尼亚加拉大瀑布及周边景点。





ESL体验课程


ESL课程面向9-17岁的学生,学生可选择参加2周或3周,适合英语水平初级到中级的学生。课程注重通过丰富的校内外活动提高学生的阅读、写作、理解能力和口语能力


ESL学分课程


ESL学分课程时长3周,面向13-17岁的学生,专门为英语是第二语言国家的学生设计打造,适合英语水平中级到高级、想要在未来就读英语国家高中或大学的学生。课程注重通过丰富的校内外活动提高学生的阅读、写作、理解能力和口语能力。在本课程结束时,学生将有机会参加BO、CO 以及DO测试,考试通过可以获得安大略省中学毕业证书所需学分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价格

*价格包含:寄宿费用包括学费+食宿费+活动费+旅行费+健康保险费,不包括个人花费和机场接送费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校址瑞德里中学,加拿大安大略省(距离多伦多1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