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领寻—温哥华12-18岁全英浸泡冬令营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温哥华(Vancouver),坐拥太平洋,背倚海岸山脉(Coast Mountains),是加拿大西海岸的一颗璀璨明珠,常年蝉联全球宜居城市之首。这里四季气候舒适,冬季没有刺骨的寒风,加上无可比拟的自然景观和一流的冬季运动设施,温哥华简直是举办冬令营的天堂!这里的营地不仅提供高质量的英语课程,丰富多样的体育、娱乐和文化活动也广受好评。学生还将与寄宿家庭一起生活,体验加拿大家庭文化。无论是想要观赏令人惊叹的加拿大风光、是参与刺激有趣的冬季体育运动,还是体验一丝不苟的研究氛围,温哥华都可以满足青少年的游学需求。


——Linda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众所周知,加拿大是个极其安全的国家,以超低的犯罪率闻名世界。学校所有教职工都极其重视学生的安全,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制定了一系列规则及活动举行条例,确保学生安全、快乐地参与活动。此外,学校位于温哥华市中心,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孩子在这游学,过得舒心,家长也放心。



Programme 

冬令营信息


每年一月,冬令营都会为世界各地12-18岁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全面浸泡式的学习机会,将高质量英语课程和独具特色的体育、娱乐和文化活动相结合,不仅可以帮助学生全面提升语言文化能力,而且还能锻炼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


精心设计的课程内容



除了围绕英语的听说读写技能展开的教学活动,学校尤其注重提升学生的口语与写作沟通能力。学校以一系列的英语语言课程,融合对学生领导能力的训练,结合多种多样的社交和文化交流活动、体育运动,帮助学生提高自信、增强责任感,培养学生的领导与团队合作能力、设立与达成目标能力,让学生赢在未来的起跑线上!


1:8的工作人员与学生配比



学校的工作人员热情友好,在正式工作前接受过营地严格的培训。在1:8的工作人员与学生配比条件下,工作人员能更好地、更及时地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示例课表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新生说明会

到校第一天,学校会进行一次测验,作为分班依据,使相近英语水平的学生一起学习,提高课堂效率。学校还会举行一场新生欢迎会,向学生们详细讲解项目的重要信息与各项规定,帮助学生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当地的生活。


课程内容

课程包括英语课、体育运动、休闲与文化活动和趣味出游活动等方方面面,旨在让参加的学生拥有极致的学习体验。英语课程每周20节课,45分/节。上课内容包含:拓展大量词汇、巩固英语语法、提高阅读能力、训练写作技能、纠正发音和学习日常交流技巧等等,让学生从夯实基础灵活拓展、爱上英语,把英语融入生活、自信流利地说英语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学校为学生们精心设计了4周28天的课外活动,每天的活动都各不相同(部分需付费),全力满足学生深度体验温哥华生活的需求。学校既安排了参观温哥华水族馆、温哥华科技世界等多姿多彩的学术性活动,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了解海洋、了解科学,开阔眼界;又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不管是松鸡山滑雪、体育馆滑冰,还是打保龄球、在冒险乐园蹦床,都有趣又健康;学校还安排了形形色色的旅游观光活动:学生可以到温哥华格兰维尔岛的集市购物、到美国西雅图观光,感受北美古老气息和现代化的和谐交融。学生可根据自己偏好的活动,选择参加的时间,不管选择哪种,都不虚此行。


滑雪胜地

温哥华众多滑雪胜地中,尤以惠斯勒黑梳山(Whistler Blackcomb)和松鸡山(Grouse Mountain)最为著名。黑梳山拥有国际级的滑雪场以及一流的设备,曾协办2010年冬季奥运会,山下的度假村吸引众多旅客前来游玩。而松鸡山不仅有让雪上狂人痴迷的滑雪道,还有北美最长的空中缆车,能够窥视北美的珍禽异兽,将温哥华青山碧水的景色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冰上运动

冰上曲棍球(ice hockey),这项风驰电掣的冰上团队运动,在速度与激情的比赛中,提升青少年的心血管系统的运作效率、强壮肌肉、提高耐力,还可以塑造积极的自尊心和团队自豪感,认识到共同合作的价值,在加拿大等北美地区深受家长和青少年的喜爱。对于学生们来说,年轻人就该来场刺激的冰上曲棍球。


水族馆

除了冰雪世界,温哥华还拥有众多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向往海底世界的青少年,加拿大最大的水族馆——温哥华水族馆(Vancouver Aquarium)能够满足他们亲近海洋生物的梦想。


空中观景

想要冒险的青少年,可以到温哥华最具代表性和震撼力的名胜之一的卡皮拉诺吊桥公园(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的绝岭小道来一把刺激的空中行走。

卡皮拉诺吊桥(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横跨宽达450英尺的卡皮拉诺河,悬挂在摄人魂魄的230英尺高空。来回走过吊桥,会获得一张奖状,证明这次勇敢的经历。不用担心吊桥会塌,它可是能够承受13吨压力的!在吊桥公园里,游人仿佛回到印第安人时代!随处可见的除了参天绿树,还有古老的印第安图腾柱和雕像,它们等待着游人来探寻他们神秘的含义。


科学世界

温哥华科学世界(Science World)是温哥华的地标之一,其银色圆形屋顶看上去就像宇宙飞船,夜色下的科学世界灯光璀璨,学生还有机会触碰互动装置来操控它的外部灯光。科学世界还是科技和自然史中心,各类展览充满趣味性与科学性。在这里,学生们还可以动手做实验、亲身体验科技成果,满足自己巨大的好奇心,来了就不舍得离开。


大学观光

渴望体验大学生活的青少年,可以到温哥华的高等学府提前感受大学自由严谨的学术氛围。温哥华不仅有加拿大最佳综合性大学西蒙菲沙大学(SFU);更有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其学术实力多年保持在世界前35,是全球顶尖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享誉世界。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寄宿家庭均经过学校严格的筛选与面试,提供单人房或双人房,安全可靠。一日三餐均由学校和寄宿家庭提供,学生可品尝原汁原味的西式三餐。当地人友好讲礼,入住寄宿家庭,能够切身经历当地的生活、体会文化交流的乐趣。与当地人接触,全英文环境可确保学生在课堂以外的时间也能充分练习英文技能,并学习到最地道的用法。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览 详 情


时间2020年1月6日—2020年2月1日  (任选1-4周,周日到校/离校)

年龄12-18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入住寄宿家庭:

1周1800加元,约人民币9690元

2周3090加元,约人民币16600元

3周4240加元,约人民币22800元

4周4960加元,约人民币26700元

(包含学费及注册费+活动+医疗保险+住宿及安置费+三餐+机场接送)

自行安排住宿:

1周1500加元,约人民币8080元

2周2500加元,约人民币12500元

3周3550加元,约人民币17800元

4周4170加元,约人民币20900元

校址加拿大温哥华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