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领寻——瓦莱州圣伯纳6-18岁冬令营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瓦莱州圣伯纳6-18岁冬令营


推荐理由


瑞士瓦莱州


瑞士(Switzerland),是全球社会最安定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国家之一。这个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家,在学术研究方面也非常出色。瑞士向世界输送了众多为人类做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与诺贝尔奖得主:如爱因斯坦于伯尔尼期间建立狭义相对论;在所有领域中有113位诺贝尔奖得主与瑞士有关连。



瑞士还因其丰富的旅游资源,被誉为“世界公园”。连绵的阿尔卑斯山脉(Alps)、有万年历史的莱茵瀑布(Rhine falls)、久负盛名的西庸古堡(Chillon Castle),在多姿多彩的瑞士,随处都能找到令人感兴趣的事物。



位于瑞士西南部的瓦莱州(Wallis)是阿尔卑斯的度假天堂,拥有如阿尔卑斯山最美丽的山峰马特洪峰(Matterhorn)、世界著名的无汽车污染的山间村落采尔马特(Zermatt)、全瑞士最大的滑雪区韦尔比耶山谷(Verbier)等著名旅游胜地。瓦莱州的冬季温暖湿润,加上举世无双的自然雪景和世界一流的滑雪场与滑雪设施,瓦莱州简直是滑雪爱好者的天堂。



在这一方迷人的自然天地里,学生可以迎接阿尔卑斯群山的挑战、可以体味纯洁的自然美景、可以尝试新奇的冬季体育运动。2018冬季瑞士瓦莱圣伯纳约定你,带你去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学校特色


学校旨在给学生们宾至如归的感觉与轻松自在的体验。学校占据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优越的地理位置,为学生创造一个专业级滑雪学园,除此之外,学校还是英法德三语的学习乐园。


优越的地理位置


学校坐落在瓦莱州利德(Liddes)的法德双语区圣伯纳(St Bernard),临近众多冰雪胜地——从学校宿舍出发,乘坐5分钟巴士就能到达学校附近的滑雪区;20分钟的车程就能到达韦尔比耶山谷。在这独一无二的自然天地学习滑雪课程,学生们随时可以观赏阿尔卑斯山明信片般的风景、使用世界级的冬季运动设施,拥有超凡分滑雪体验。


国际化的学习氛围


学校学生国籍多元化,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与瑞士本土的学生欢聚一堂,一同学习刺激有趣的滑雪课程,培养运动兴趣、提升滑雪技能;还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欢聚一起,一同分享学习外语的经验。


小班教学的授课模式


小班化教学是学校引以为豪的冬令营教学模式,英法德三语课程确保每班仅有6名学生,每位学生能获得足够的发言机会,在语言沟通技能上快速取得进步;滑雪课程确保每班只有10名学生,学生训练中能获得教练更多的关注,教练也能更好地、更细心地教导每位学生。


专业的教师团队


一方面老师们包括滑雪教练持有资格证书,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另一方面学校的老师均经过精挑细选,年轻有朝气、热情有活力,为人亲切友好、乐于助人,愿意随时聆听学生的想法。


瑞士特色的木屋宿舍


每个学生都幻想过入住精致的小木屋,像童话里描写的一样,感受静谧纯粹的生活。游学期间,学生将入住富有瑞士特色的经典木屋宿舍Relais de Dranse。在结束一天忙碌的滑雪课程,学生们回到舒适温暖的房间,和4-6位小伙伴分享一天的学习心得,还能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提升外语交流能力,大家一同度过温馨快乐的时光。


项目详情


在全外语浸泡式的语言环境氛围下,学生能不断提升自己的外语口语、听力能力;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不管是初学者还是熟手,都能有所收获、享受滑雪的乐趣。到圣伯纳参加滑雪课程,提升外语水平、学习滑雪技能两不误。


课程特色


学校课程设置多样,可供学生选择:一是每周4日上午学习语言课程,下午选择滑雪课程;二是每周4日上午下午尽享滑雪课程。文末提供学校课程表作以参考,滑雪课程的具体上课时间以及出游时间需要根据当地天气条件确定。


*语言课程


语言种类上可选三种语言:英语、法语或德语。课程除了围绕语言的听说读写开展教学活动,学校尤其注重提升学生的沟通与理解能力。学校结合课题任务,融合对学生口语、听力的练习,帮助学生提高自信,让学生在积极的沟通交流中取得进步。


*滑雪课程


踏上滑雪板,走进白色世界,开始一场冰雪奇缘!学生将由经验丰富的教练指导学习,专业教练会根据孩子的能力分组教学,逐步让学生从初学者转化为全地形滑雪高手。学生们在雪中驰骋在不同的滑道中,享受惊险与刺激,勇敢挑战,这是迈出成长的第一步!课程结束还会获得学校颁发的滑雪技能证书哦!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滑雪冬令营课程实拍


课后活动

周一至周六晚上以及周三、周六全天,学校已安排好各种各样的课后活动,具体情况视天气而定。


精彩介绍


观奥运藏品


在洛桑这座风光旖旎的山城,近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的奥林匹克精神得以永恒的传递,世界上唯一的奥林匹克博物馆便位于此。奥林匹克博物馆里收藏并展示了从第一届雅典奥运会至今的上万件珍藏品,重现了每届奥运会风采,运动员的欢喜与悲哀,成功与失败,学生来此不仅可以学习国际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前世今生,更能享受视觉听觉盛宴,感受体育精神的魅力。



赏冰川天堂


马特洪峰是瑞士引以为骄傲的象征,瑞士著名的三角巧克力包装上就印有它的身影。如金字塔般巍峨耸立在阿尔卑斯群山中,马特洪峰以4478米的海拔成为阿尔卑斯山中最后被征服的高峰,在欧洲享有“群山之王”美誉。以其一柱擎天之姿,直指天际,其特殊的三角锥造型,更成为阿尔卑斯山的代表,每当朝晖夕映,长年积雪的山体折射出金属般的光芒,摄人心魄。



享诗情画意


意大利中世纪古城奥斯塔、“图画之城”沃韦、“冰川之城”采尔马特、浪漫爵士之都蒙特勒,出行处处没有人间的喧嚣,没有熙熙攘攘,没有滚滚红尘,呈现着的只有惬意和遐想,满足着人们对天堂的幻想。这个冬天,学生漫步于各个经典小镇中无污染的小道,尽情呼吸洁净清新无比的空气,欣赏连绵的雪山风光、冰川优美身影、烟波浩淼的湖畔,把超凡脱俗的美感安放心中。



日常生活


住宿房型

瑞士经典木屋宿舍,4人间或6人间


一日三餐

由学校提供,品尝地道的欧陆式食物


要求及费用


1.校址:瑞士瓦莱州圣伯纳

2.时间:2018年12月23日—2019年1月27日

2019年2月3日—2019年2月23日 (周日到校/离校)

3.年龄:6-18岁

4.语言要求:初级至高级

5.价格:

入住4人间:

1周1500瑞士法郎,约人民币10700元

2周2600瑞士法郎,约人民币18600元

3周3700瑞士法郎,约人民币26400元

4周4800瑞士法郎,约人民币34200元

(包含学费及注册费+活动+滑雪门票+住宿+三餐+日内瓦/苏黎世机场接送)

 

入住6人间:

1周1400瑞士法郎,约人民币10000元

2周2400瑞士法郎,约人民币17100元

3周3400瑞士法郎,约人民币27300元

4周4400瑞士法郎,约人民币31400元

(包含学费及注册费+活动+滑雪门票+住宿+三餐+日内瓦/苏黎世机场接送)

 

其他费用:

*滑雪用具租用费:150瑞士法郎/周

*滑雪靴/衣服租用费:50瑞士法郎/周


课程安排示例

▲点击查看大图


*备选出游地:伯尔尼之旅:爱因斯坦博物馆、熊苑、伯尔尼大教堂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