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伦敦汉普斯特德精英名校氛围12-17岁冬令营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伦敦这座世界级的国际化大都市,不仅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还是世界艺术创作、传媒文化之都。伦敦有着众多藏品丰富的博物馆与风景优美的名胜景点,还拥有众多世界名校。冬令营在引导学生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还鼓励学生深入了解当地文化、积极参与社交活动、享受英国伦敦的异国习俗与风情,在课堂内外都能学英语。如果想要提升自身英语水平或是开阔眼界,这次伦敦冬令营之旅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Linda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学校位于伦敦汉普斯特德的核心区域,这里草木葱茏,风景如画,是潜心学习的好地方。汉普斯特德也是伦敦最隐秘的所在,占据极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伦敦市中心只有3英里,从这里乘坐20分钟地铁即可到达牛津大学(Oxford)或伦敦市中心。学生们在这个静谧舒适的校区能学而不厌,在课后前往众多名胜古迹也非常方便。



 Programme 

冬令营信息


冬令营面向12-17岁的学生,课程采取小班教学(不超过16人)。学生将会在一座古典的维多利亚式建筑里学习,自由使用语言实验室、图书室、学生大厅、平板电视、乒乓球台等各种便利、现代化的设施。学生们还能在校区的大花园里举办烧烤(BBQ)和体育活动,和伙伴们一起放松娱乐、增进感情。学生会在结课时获得学校官方认证的语言能力证书


示例课表



Courses

 课程详情 


新生说明会

到校第一天,学校会进行一次英语能力测验,以便于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水平,适当调整课程进度与内容,提高课堂效率。学校还会展开一场新生欢迎会,详细讲解项目的重要信息和学校的各项规定,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当地的生活。


程内容

课程采取小组讨论、口语交流等方式进行,结合课题任务,在积极的沟通过程中,学生的英语口语、听力、写作水平能够在短时间内更上一层楼。学生每周20节课,每节课50分钟。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围绕英语的“听说读写”四项核心技能展开教学,包含拓展词汇、巩固语法、提高阅读、训练写作、纠正发音和学习日常交流技巧等内容,全方面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青少年们来伦敦游学,在课后值得做的事情多不胜数,历史文化爱好者、艺术与戏剧痴迷者、古建筑狂热者在伦敦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乐园。每周二至周五下午学校已安排好各项精彩绝伦的活动,以迎接各位来英伦游学的学生们,活动内容会根据当日天气以及学生名额而相应地做出调整。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看尽世间奇珍异宝

大英博物馆(British Museum)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大英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各地的文物珍品及众多伟大科学家的手稿,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来到大英博物馆,不管是谁都会为这里的为这里稀世珍宝而惊奇不已,开始迷上历史文物、文化艺术或是建筑与雕塑。


瞻仰名人蜡像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 (Madame Tussaud's),一直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蜡像馆之一,也是英伦最火爆的景点之一。蜡像馆里没有护栏围着,各种人物形象惟妙惟肖。你可以实地走近贝克汉姆、英国女王、布什总统等一线明星或传奇运动员、重要政治或历史人物的身旁,瞻仰名人的伟岸。


染音乐剧细菌

伦敦西区(The west end),就如同纽约百老汇一样,是全世界戏剧迷的朝圣之地,它比伦敦最火爆的旅游景点还顾客盈门,比英国足球还卖座。到伦敦西区看上一部音乐剧《We Will Rock You》,感染上艺术的细菌,也不枉此行了。


巡游泰晤士河

伦敦地标之一的泰晤士河是英国的母亲河,也是全世界水面交通最繁忙的都市河流。泰晤士河流经之处,都是英国文化精华所在。一路巡游,映入眼帘的两岸风景如同英国的历史变迁,从历经沧桑的历史建筑: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国会大厦、大本钟、伦敦塔桥、圣保罗大教堂,到数不胜数的现代化建筑:The Shard摘星塔、莎士比亚环球剧院、伦敦眼……伴着泰晤士河的好风景,感叹伦敦的广厦万千与古今交融。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生将入住寄宿家庭双人间。一日三餐由寄宿家庭提供,学生可品尝地道的英式三餐。与英国当地人接触,全英环境可确保学生在课堂以外的时间也能充分练习英文技能,并亲身体会到当地的文化习俗、风土人情等。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1月6日—2020年2月14日 (周日到校,周六离校)

年龄:12-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价格:

*16岁以下最多可报4周

校址:英国伦敦汉普斯特德,距离伦敦希思罗机场约4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