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游学—全英第1卡迪夫高中 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14-18岁官方夏校 UKOS27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卡迪夫高中官方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所有的评价放在卡迪夫身上都黯然失色,它一直都用实力证明自己优质的教育——连续九年位居全英A-Level成绩(英国高考)第1,且仅在2018年,有15%的学生成功申请牛津与剑桥大学!就在这个夏天,在这所世界顶级中学,参加牛剑预科课程,亲身了解申请世界名校的流程与技巧,或是参加学术夏校,培养核心学术能力,一睹名校风采。


——Lind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卡迪夫高中是一所世界一流私立学校,以卓越的学术成绩和最高的教育质量引领世界学校潮流。学校成立以来,获得多项成就和荣誉,蜚声全球。仅2018年,卡迪夫高中15%学生获得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学生想要申请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或是其他罗素大学集团(英国最顶尖的24所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来卡迪夫高中是绝佳的选择!


蜚声全球

卡迪夫高中,被英国教育联盟(Education Advisers' league)誉为“顶级私立中学”(Top Independent Sixth Form College)。2016年,私立学校督察局(ISI)将卡迪夫高中称为“教育质量超出期望的学校”。


成绩超然

2017年,卡迪夫高中91.9%的学生在A-level成绩取得“A”,连续第九年高居全英国A-Level成绩排名榜首!根据英国私校教育委员会的统计,卡迪夫高中是英国A-A*百分比成绩唯一一所上90%的中学。仅在2018年,卡迪夫15%的学生成功申请牛津与剑桥大学!如此高的名校录取率证明了卡迪夫高中的优质教育与丰富经验,吸引世界各地的学子申请就读!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卡迪夫高中举办的官方夏校面向14-18岁的学生,为学生提供职业规划指导、帮助学生打开申请名校的大门。学校提供学术夏校与牛剑大学预科课程供学生选择;实行小班教学(不超过15人),确保每位学生在课堂上都能获得足够的发言机会、获得老师更多的关注。

学生将会在入学第一天参加语言能力测试,便于学校了解学生的能力水平,适当地调整课程内容与进度,大大地提高课堂效率。结束课程后,学生还将获得一份学校官方认证的结课证书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学生选择2-4周时长,可参加其中1门课程,也可2门课程搭配参加


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预科课程

 (Oxbridge Preparation Programme)


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预备课程(简称“牛剑预备”)22课时/周,每周只招收20名学生。牛剑预备重点帮助学生的发展横向思维提高演讲技巧、训练名校入学考试和学习面试技巧;学生还会到精英名校聆听讲座。参加卡迪夫牛剑预备的学生,将由卡迪夫经验丰富的老师教授课程,他们都是卡迪夫全职老师,这意味着学生能够享受到和卡迪夫正式学生同样的优质师资!牛剑预备要求学生英语达到B1水平。


了解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申请过程

学校专家老师会向学生介绍世界顶尖大学——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的教学系统、申请流程、以及面试官所青睐的个人品质,帮助学生清楚地了解名校申请流程,为将来的申请做充足的准备。课程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展开训练:

※个人申请书撰写:学生将会学习撰写个人申请书的核心诀窍、以及撰写申请牛剑大学申请书的方法。

 

※入学考试训练:申请牛剑大学,通过考试是重中之重。学生通过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发展批判性思维,能够在入学考试中脱颖而出。

 

※面试模拟:牛剑大学申请过程中最令学生挂心的部分就是面试。学校牛剑预备课程通过小组研讨会模拟面试来提高学生的沟通技巧

发展学术能力

学生通过课程,发展个人横向思维与演讲技巧。这两项是学生入读英国高等学府所必须具备的学术能力。

 

※横向思维:学校将会指导学生学习如何分析并利用新材料或者材料中隐藏的信息点,这在牛剑大学的面试中,是非常重要的能力之一。

 

※演讲技巧:课程教授学生多种演讲技巧,帮助学生树立演讲的信心,让学生能够在演讲中、甚至是未来的大学研讨会等会议上自信、大胆地用英语向听众传达心中所想。


参加讲座

在第二周的课程中,学生们将会前往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聆听讲座,这是绝无仅有的机会!


学术夏校

 (Academic Summer Programme)


学术夏校课程22课时/周,每周只招收40名学生。学术夏校重点引导学生提高英语技能,提升数学、物理、生物、化学和经济学科的核心学术能力,旨在帮助有志于到英国留学的学生,提前适应英国的课程与教育系统。该课程相当于中等教育预科课程(Pre GCSE)和大学预科课程(Pre A-level),要求学生英语达到B2水平。


课程学科介绍


英语

学校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学生的特性精心设计语言课程,通过角色扮演等丰富有趣的课程活动,训练学生的英语听说技能;而英语水平更高的学生则会通过对话题的讨论,拓展词汇、提高读写能力


数学

通过学习实用力学、统计、形状和空间、三角学,和解逻辑谜题,能够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及推理能力


物理

学习STEM——科学与技术、工程与数学(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 Mathematics),以数学作为基础工具,以科学认识世界,以技术与工程实现对自然的利用与控制,利用多种学科知识解决实际生活问题


化学

课程将通过观察颜色与酸碱度、滴定分析法、物体反应速率和法医学原理来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观察和分析化学现象能力


生物

课程将探讨生物化学、动物学、微生物学及组织学,以互动的实践环节探讨我们周遭世界的生物多样性与复杂性


经济

学习并利用经济知识分析现实问题,主要话题包括企业如何决定产品价格、企业如何确定产出决策;国家为什么要努力发展经济以及城市发展如何适应人口发展等等。


医学预备夏校

 (Medical School Preparation)


医学预备重点指导对牙医、兽医等各类医学领域感兴趣的学生,课程将涉及学习医学会接触哪些知识、如何选择最适合的大学和课程、申请医学院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有哪些重要的截止日期等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申请成功率,夏校还为学生量身定制了个人职业规划个人陈述指导等一系列的实用课程,让学生在将来的申请过程中更加自信!


工程和法律预备课程

 (Engineering and Law School Preparation)


工程预备(英语要求B1及以上)和法律预备(英语要求B2及以上)课程结构与医学预备课程基本一致,涵盖申请指导、个人职业规划、个人陈述指导等实用课程。除此之外,参加工程预备课程的学生还将去观看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的空间聚落设计竞赛(Space Settlement Design Competition);参加法律预备课程的学生将参与模拟审判课程,通过实战演练,加深对学科的理解。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7月20日-8月17日(周一到校/离校)

年龄:14-18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价格

价格包含:注册费+课程费+教材费+住宿费+三餐费+机场往返接送费

校址:英国卡迪夫高中,距离牛津约2小时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