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七橡树中学Sevenoaks School 14-17岁学术官方夏校 UKOS26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学术殿堂七橡树中学官方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七橡树中学,这个可爱名字来源于小镇上的七颗橡树,你以为它仅仅只是呆萌而已吗?七橡树可是全球G20顶尖中学联盟学校,夏校会设置一定的门槛来甄选最合适的学生,严格的录取是为了保证最大程度上彼此的匹配度,如果你勇于挑战自我,想要达到更上一层的学术追求,来这所有600年历史的英国顶级私校,错不了!

——领寻产品经理——Sophie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学术体验

  • GCSE93.7%学生取得A成绩

  • IB平均39.1分,高于全球平均分

  • 全球G20顶尖中学联盟学校

全球G20顶尖中学联盟学校


G20 Schools被普遍认为由全球最顶尖的20所中学组成,这些学校以历史悠久、入学严格、教育质量出类拔萃著称。


七橡树中学位于英国肯特郡,掩映在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中,占地40英亩,距离伦敦仅半小时的路程,是一所顶尖的IB教育学府,拥有一个全新的科技中心以及可容纳400人的世界级的表演艺术中心


历史悠久


Sevenoaks School于1432年建校,已有600年办学历史,是英国最古老的无派别的院校之一。


学术殿堂


2次荣获《泰晤士时报》年度最佳私立学校,上榜的学校可以说是万里挑一,而能再度入选的学校更是凤毛麟角。


群贤毕至


学校现有学生1040名,其中国际学生来自40多个国家或地区,对说同一母语的人数控制在20%,只有成绩顶尖的同学才能被录取。


著名校友

阿米尔奥公主, 

比利时皇家成员



Plum Syke,知名作家


Adam Curtis,纪录片制片人


Ian Walker,奥运英国国家游泳队选手



Emma Hope,知名皮鞋设计师


Matthew Peat,音乐指挥家马


毕业生去向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哈佛大学

耶鲁大学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七橡树夏校主要面向13—17岁的学生,致力于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学术课程。与此同时,学生能够结识各国学生开阔个人视野,从而获得学术成就和个人成长


夏校以其合理的课程安排、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浓厚的学术氛围每年都吸引着无数的学生前往求学。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的课程由其本校的名师编撰和设计,主要分为主修课程、辅修课程以及学习出行。主修课程主要包括:批判性思维、社会企业家、创造力、科技&学习技能;辅修课程:排球、学校之旅、舞蹈、才艺秀等;学习出游包罗了伦敦各大著名景点,比如:伦敦眼、大笨钟以及伦敦桥等。

 

课程亮点:

  • 43小时全英浸泡式学习

  • 6-9人小班教学,因材施教

  • 资深老师授课,享优质教育


主修课程



批判性思维—Critical Thinking

该课程旨在教授学生有关当今世界文化、政治等方面的知识,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强调“平衡而深入,一致性与连贯性”的授课理念。学生们需要建立起个人的知识体系,学习和使用不同的思维方式和学习方法。此类课程对于智力与情感上的成熟有促进作用,能培养学生的适应能力和条理性思考能力


与其他课程相比,它更多采用的是开放性问题,因而更具有挑战性,同时也更能起到激励作用。开放式的讨论至关重要,学生们通过课堂上相互辩论,进一步发展自身对于知识探索的热情


老师不会教学生如何考试,而是需要培养他们形成独立思考的能力,将自己学到的知识应用到更广泛的概念性问题上去。这不是单纯复习知识点,老师不会问戏剧《哈姆雷特》好在哪里?而是让学生回答戏剧表演和阅读剧本对个人理戏剧有何不同影响?


企业家精神—Social Entrepreneurship

该课程主要是让学生了解企业家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通过对不同的社会问题的深刻剖析,加深学生对这个世界的客观认识,从而让学生成为一个在某一特定群体中有一定影响力的人。老师会和学生探讨各种可能性的解决方案来应对现实生活中的棘手问题,以此来培养学生的企业家精神:积极乐观、雄心壮志、运筹帷幄


每位老师是一位充满热情的学科专家。他们广泛接纳学生的想法,对孩子们的兴趣永远持开放态度。教师会为知识感到陶醉,而学生也会在和老师的互动中被这种态度感染。


创造力—Creativity

装满奇思妙想的大脑就像人身上的肌肉,越用越强大,也能让学生更好的适应日新月异的世界。创造力课程主要是教授学生有关创造力的一系列技巧和过程的知识,注重学生的合作能力和激发学生的好奇心,采用创意十足的教学工具从而激发学生的想象力


创造力技巧包括了想象和好奇,而创造过程则涉及了想法的确定和验证、团队合作以及客观评估。除此之外,老师会在课堂上经常寻找突破,教导学生懂得分享成果及珍惜拥有的事物


科技&学习技能—Digital&Study Skills

该课程主要是向学生传授有关如何平衡好科技和学习技能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学生将会学习到不可或缺的一些传统和现代学习技能,以及如何充分利用当下的科技优化自己的学习资源和渠道


该课程注重培养学生的思考习惯。学生需要反思他们的学习以及与他人互动的方式,使学生具有更高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能力,具备快乐和成功生活所需的技能和个人素质。


辅修课程

在夏校,学生不仅能开阔视野、学到真知,还能从丰富多彩的辅修课程中挖掘自身的潜能。辅修课程包括了排球、舞蹈、才艺秀以及艺术。


排球


艺术


舞蹈


才艺秀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夏校会组织3次学习出行,以确保每位学生都可以享受到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体验到地地道道的英国文化。    


情迷伦敦

学生将参观伦敦地标式建筑大本钟,走过唐宁街10号英国首相府官邸和女王在伦敦的居所白金汉宫,穿梭于特拉法加广场。


漫步牛津

牛津大学成立于1542年,是英语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 在参观城市时,学生可以登上卡尔法克斯钟塔鸟瞰整个牛津,参观欧洲最古老的博德利图书馆以及叹息桥


畅游布莱顿

这个海滨小镇位于英格兰南部海岸,是英国所有海滨城市中“晴天最多”的城市。学生有机会参观布莱顿海洋馆,该海洋馆拥有全英国规模最大的海底隧道,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水族馆之一。

领寻小提示:出游地点最终以学校安排为准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2020年7月01日-7月15日(第1期) 

2020年7月15日-7月29日(第2期)

年龄13-17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

价格4195英镑,约合人民币36300元

(包含学费+食宿+Wifi+机场接送费+洗衣费+活动费+保险费)

校址英国七橡树中学,距离伦敦盖特威克机场约30分钟车程,距离希思罗机场约1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