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领寻—顺道府文理中学Landheim Schondorf 12-17岁官方夏校 DEOS05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顺道府文理中学夏校宣传视频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说起德国大家会谈到它经济与科技的强大,说起德国人大家会聊到他们“理性严谨”的民族性格。在全球化的过程中,德语也成为世界上最常被学习的语言之一。在巴伐利亚的湖光山色中,坐落着德国百年名校顺道府文理中学,它为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德语学习夏校。学校老师的母语都是德语,在德语教学上经验丰富,专业和标准就是他们的代名词。除了优质的德语教学,顺道府的课外活动不可谓不丰富!每周10项课外活动任你选,无论是哪一种活动,学生都会深深沉浸在这里,充实地度过每一天!


——Alex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德国百年名校顺道府文理中学(Landheim Schondorf),是一所寄宿制私立中学。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巴伐利亚山脚下、阿默尔湖西岸,距慕尼黑约1小时车程

学校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特别是学生的个性发展。学校根据每个学生的优势与能力对他们进行个性化的鼓励,注重培养学生成熟而独立的个性,引导学生学会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学校还注意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团队精神坚强意志信守承诺的品质,让学生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树立更高的目标。

学校进行小班教学(不超过12人),确保每位学生获得足够的发言机会,在英语的沟通技能上快速取得进步。此外,学校教师与学生配比1:7,低配比的条件下学校老师能够更好地、更及时地为学生提供帮助。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顺道府文理中学提供两周夏校课程,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能够有机会体验德国的教育理念与方法。学生在全德语语境下,能够从学习、生活等方面练习并提高德语,在全德语的环境中迎接挑战、满足自我。通过积极地沟通交流,还能与全球的小伙伴建立长久的跨国友谊,留下深刻的学习体会与印象。学校还会指派老生协助老师,作为新生的同伴助手,帮助学生更快、更顺畅地适应德国的学习和生活。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每日,学生将会参加7个阶段的德语课程。不同水平的学生,都可以在学校精心设计的课程中学习句子结构巩固德语语法拓展词汇把握德语文章的语言风格,逐步提高自己的德语水平。学校的教师因材施教,针对不同语言程度的学生,采取针对性的教学方式。



德语初学者着重于提高基本德语技能——通过对话练习,学生能够用德语流利地与人沟通。熟练者重点巩固语法和拓展词汇量,通过阅读德语报纸和趣味文章,与同学讨论时事、交流看法,还会通过阅读短故事、完成角色扮演等方式来提高德语水平。

精通者则会在老师的指导下,根据不同的文学主题完成德语文章和报告的撰写。所有的学生都有机会为学校出版课程杂志做贡献,在课程结束时,还可以带回家与父母分享出版成果。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在顺道府文理中学学习,学生的课后活动绝对不会无聊!在经验丰富的老师热情友好的助教的带领下,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天气和活动中,学生都能够沉浸在课后活动中。

2周课程中,学生可选2项课后活动,无论是选择增强身体素质培养趣味爱好、或是激发艺术细胞的活动,学生都能够在放松心情和休闲娱乐中收获满满。


课后与周末自选活动

▲点击查看大图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周三下午,学生将出发至 “百万人的村庄”慕尼黑,游览众多著名景点。无论是世界上占地面积最大的花园之一的英国花园,是场馆造型独特的奥林匹克公园,是国际赛事盛行的安联球场,还是馆藏丰富的博物馆,慕尼黑能牢牢吸引住你的注意力。学生可从3项活动中选择2项参加。


文化与自然之旅


探索加尔米施-帕滕基兴这座阿尔卑斯山区的风俗浓郁、宁静纯美的小城;再到帕特纳赫克拉姆峡谷(Partnachklamm)远足,融入纯净的自然中。


观光徒步之旅


参观“童话王国”林德霍夫宫(Schloss Linderhof),欣赏德国宫殿建造艺术的一个巅峰;再登上阿梅尔高山脉,夜宿木屋,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洗涤心灵。


徒步之旅


徒步上阿尔卑斯山脉,将沿路风景尽数收入眼中,拍摄下如明信片一般的景色。夜晚留宿木屋,还可以和大家分享这次学习之旅的心路历程。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住宿房型


学校公寓双人间

一日四餐


学校提供一日四餐,品尝地道的欧陆式餐饮

宵禁


为确保学生的安全,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学校在晚上8:00—10:00实施宵禁。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日期:2019年7月6日—2019年7月20日 

年龄12-17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德语要求:级至高级

价格:2250欧元,约合人民币17700元

(包含:课程费+教材费+活动费+住宿费+四餐费+慕尼黑机场往返接机费)

校址德国顺道府文理中学,距离慕尼黑约1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