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14-17岁英语文化探索/商业夏校 USBSM16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宾夕法尼亚大学14-17岁英语文化探索/商业夏校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想要感受世界顶级学府的学术魅力吗?在美国历史名城——费城,有着全球名列前茅,让所有人都梦寐以求的宾夕法尼亚大学。世界闻名的沃顿商学院,拥有最前沿的商业教育能力,由此孕育了世界首富和大亨。在与学校负责人的沟通之中,我能感受到他们对于学术的着迷与认真。我相信在这种氛围之下,你的学习热情定能大放异彩。当然,宾大的魅力不仅限于学术魅力,富有国际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还会是你们施展才华的绝好机会!能在如此丰富的校园中学习,一定会是你的一份特别经历。


——Doris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宾夕法尼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成立于1740年(简称UPenn),由美国著名开国元勋、科学家本杰明·富兰克林创立,是一所全球顶级的研究型常春藤大学


8所常春藤联盟


美国生产最多罗德奖学金得主的大学联盟,顶尖名校的代名词,是学术、身份和荣誉的象征,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耶鲁大学、布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大坐落在有着辉煌历史的美国费城,这里是自由钟和独立宫等美国地标性建筑的所在地。校园距离费城市中心仅8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且交通便利。这所高校,享有许多“第一”的美名,因为这里拥有全美第一所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医学院、邮局甚至是动物园,也是全球第一台计算机的诞生地。同时,众多杰出校友来自于此,其中包括14位国家元首,3位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8位美国独立宣言签署者,12位美国宪法签署者和3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著名校友

Donald Trump

唐纳德·特朗普

现任美国总统



Warren Buffett

沃伦·巴菲特

世界首富


Elon Musk

特斯拉电动汽车创始人


William Henry Harrison

美国第9任总统


George Clymer

《美国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的签署人之一


华人经济学家郎咸平


中国现代著名建筑师林徽因


 Hoster

 举 办 信 息 


Bucksmore教育集团成立于1979年,专注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集学术性趣味性以及独特性于一体的夏校。Bucksmore不仅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更着重提高学生的领导力和自信心,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至今,Bucksmore已经与10余所知名院校合作,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开设了18种各具特色的暑期项目,为来自60多个国家的10000多名学生提供了服务。


官方认证

英国英语协会

牛津大学教育集团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英国国际学校协会(COBIS)

Association of Language Travel Organizations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致力于为学生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课堂上注重实践和模拟,也会将短途旅行的乐趣融入其中。语言学习、知识运用、学习技能、体验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使学生不仅可以学习理论知识,还能通过实践来检验成果,更能拓展思维、丰富见闻。


夏校特色

夏校面向14-17岁的学生,可选择停留2-4周,课程包括美国进阶英语课程和探索商业课程两大类,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方向来进行选择。且夏校国籍限制是20%,即中国籍学生不超过总人数的20%


示例课表

美国进阶英语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探索商业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课程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11名学生,这能确保老师给予学生更多的关注度,增加学生与老师的互动性


美国进阶英语课程


美国进阶英语课程为学生提供了经典的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还增加了研讨会和短途旅行,带领孩子领略美国文化。


内容概览


15小时/周的课程学习

下午外出活动、晚上活动项目(体育活动、文化活动和娱乐活动)

每周2次全天游览活动+1天半短途旅行

美国进阶英语课程包括语言学习、生活语言、学术技能课程、美国文化体验、项目合作课程。


学术技能课程

(Academic Skills Sessions)

学术技能课程创造浸泡式的语言学习环境,向学生介绍英语考试技巧,旨在帮助学生提高学术阅读、写作、听力和口语的技能。学术技能课程每周举行1次,课程结束后学生将会参加Bucksmore官方评估,见证自己的学术技能的快速提高。


美国文化体验

(American Cultural 

Experience)

美国作为一个全球经济、科技、军事大国,其背后蕴含着深厚的文化魅力。来到宾大,跟着讲座一起走进美国,探索美国的历史、传统和价值观吧!学生们将会深入课堂上所提及的地点,走访费城各地,了解费城是如何成为“第一城”,还会去到美国繁华都市华盛顿和纽约城,去见识电影中不常提及的纽约的另一面。

课程亮点:

参与美国文化研讨会,深入学习CLIL指导教学法(教学内容与语言相结合的教学方法)

走访费城、华盛顿和纽约城,探索自由之都的神圣与辉煌


项目合作课程

(Project Work)

团队合作是国外学习的特色之一。除了让学生们体验独立在外学习和生活,项目合作课程则是以促进学生的团队合作学习为目的,希望鼓励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们参与其中。在过去几年的实践中,学生们通过该课程已经创作出“Bucksmore电视台”、“Bucksmore游戏展览会”、“Bucksmore年刊”等富有特色的项目成果。

课程亮点:

不同英语水平的学生组队学习进行创作,在合作中互相学习和提升英语水平

各小组会通过项目指导来完成和展示自己的最终作品


商业探索课程


在宾大的辉煌历史中,培养出各个领域的精英和领袖。其中,宾大首屈一指的专业则是商业。探索商业课程旨在让学生在课堂上体验成为年轻企业家的魅力,为将来成为一名商业精英做准备。


内容概览


15小时/周的课程学习(商业知识+创新能力辅导)

1周3次以上的团队挑战

下午外出活动、晚上活动项目(外访企业+体育活动+娱乐活动)

每周2次全天游览活动+1天半短途旅行

探索商业课程包括商业分析、营销与广告、创新与企业和商业管理4项内容,将会在4周内依次开展学习。


商业分析

(Business Analytics)

学习商业的第一步应是学习如何对商业案例进行分析。商业分析课程是学习数据和统计分析、洞察公司业务、制定商业计划的不二选择。学生将学习商业技巧及其他商业技能;通过查看历史数据和统计分析来预测产品或服务的未来发展趋势。此外,学生们将会对商业数据如何用于支持战略决策进行检验,以便应对不可预见的事件。每周的最后一节课,老师会引导学生把所分析的内容与创业机会联系起来,并鼓励学生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将来实践。

课程亮点:

学习商业技巧,包括数据分析、数据预测和数据优化

分析商业中的金融风险

运用数据建立模型,预测发展趋势

提高数据分析能力、学习建立商业模型


营销和广告

(Marketing & Advertising)

产品营销和广告是进行商业活动的重要环节。因此,学习营销实践的基本原则和应用尤为重要。学生将会在市场调研、目标市场、产品、促销、分销、定价、国际销售和营销技术使用等领域进行探索。通过一周的实用性学习和各种案例分析、讨论,学生们也能运用知识来进行研究、创建并且最终呈现出一份有效的营销计划。

课程亮点:

学习营销基础、分析消费者行为

学习目标市场和战略

介绍全球文化和全球营销

初步建立对于营销和广告的概念

理论与实践结合,完成营销计划


创新和企业

(Innovation & Enterprise)

技术和创新正在成为全球企业形成竞争优势的源泉。然而,成立一个成功并能反复将技术创新推向市场的企业是一项艰巨的创业挑战。该课程将会侧重介绍一些既有成功也有失败的创新经验的创业公司,也会从创业的角度对商业计划的关键要素、市场调研和规划、科技创新以及财务计划等主题进行讨论。

课程亮点:

研究、探讨创新企业的成功和失败案例,积累经验

头脑风暴,拓展商业思路

大量创新实践,提高创新能力


商业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管理,是任何企业发展的最基本问题。即使一个企业取得成功,良好的管理方式则是开始、发展和维护业务的基础:公司应如何进行规划来完成工作、如何使公司运转更将高效、如何更好地引领和激励员工、如何进行有效的控制来实施计划和达成目标?在商业管理课堂上,学生们将会有机会来讨论和探究这些核心问题。想要成为年轻的企业家,需要通过学习规划、决策、激励、领导和更有效沟通来了解如何成为更好的商业精英。

课程亮点:

学习企业管理知识、模拟商务谈判,提升企业管理技

模拟商业精英角色进行企业管理,提升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树立企业家意识,为将来成为企业家作准备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夏校不仅提供了课堂的学习,还为学生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堂外的活动与实践。每天下午与晚上参与各类体育项目、才艺展示和迪斯科舞会等学校传统活动将是学生们交到国际朋友和练习口语的极佳机会,在乐趣中多收获一份友谊,多提高一分能力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来到美国,一定要去感受美国都市的魅力才能不枉此行!学生们将获得短途旅行的机会,走访繁华的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城,感受自由女神和时代广场等神圣之地。若想了解美国所经历的漫长岁月和繁华之境,这两座截然不同的城市,正是学生最好的选择。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4周

2周:

2019年7月2日-2019年7月16日

2019年7月9日-2019年7月23日

2019年7月16日-2019年7月30日

3周:

2019年7月2日-2019年7月23日

2019年7月9日-2019年7月30日

4周:

2019年7月2日-2019年7月30日

年龄14-17岁

英语要求

美国进阶英语课程:初级至中级

探索商业课程:欧标B1水平以上

价格

美国进阶英语课程:2350美元/周(约人民币15960元)

探索商业课程:2600美元/周(约人民币17658元)

费用包含:学费+学习材料+个人成绩单和证书+住宿+一日三餐+活动+旅行+校内Wi-Fi+交通保险+每周干洗服务+机场接送(往返费城和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交通服务费)

国籍限制20%,即中国籍学生不超过总人数的20%

校址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美国西费城,距离费城国际机场15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