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厄尔克里菲学校Earlscliffe15-17岁官方夏校-MBA核心课程 UKOS18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担心淹没在竞争洪流,输在起跑线上?想要更胜一筹,比别人捷足先登?对经济和金融感兴趣的你,肯定不能错过英国名校厄尔克里菲的MBA课程。课程采取小班制教学,教授MBA核心课程,与全球各地的小伙伴一起头脑风暴,激发创业意识及创新精神。课后游览伦敦著名地标,感受英国历史文化,将英国古典文化与现代经济理念融合,开出传统与现代兼并的智慧之花。我相信,这次特别之行不仅能让你接触新鲜事物,开拓视野,还能拉近你与大自然的距离,做到学习娱乐两不误。


——Lind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厄尔克里菲(Earlscliffe)学校成立于1870年,已有近150年历史,是著名教育集团Dukes Education的成员。在英国《每日电讯报》的百校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同时在2017年英国教育标准局对综合效力、领导力和管理效力、学习与教学质量等7项内容评估中,厄尔克里菲学校均荣获最高等级评分

学校位于有“英格兰后花园”之称的肯特郡(Kent)中的福克斯通镇,这是一所充满历史感的私立学校。学校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徒步即可抵达镇中心和海滩,乘坐火车只需50分钟便能到达伦敦。

课程期间世界各地的学生汇聚一堂,共同学习生活,了解彼此文化和习俗,在中国学生占比几乎为0的背景下,领寻学员可以广结国际好友,真正体验跨文化沟通与交流的魅力。


毕业生去向

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

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华威大学

伯明翰大学、斯坦福大学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本课程将为有意愿学习本科水平的商业、金融、管理、经济学及会计知识的学生提供强化学习及全面指导。课程面向15-17岁的学生,为期2周,每周共有22小时课程。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课程采用小班制教学,课堂人数最多不超过12人。通过参加MBA课程,学生将全面有效地丰富个人简历,为大学申请做更好地准备。


管理学

(Introduction on

Management)

该课程介绍管理学的核心要点,结合案例分析和演讲,帮助学生掌握管理学的技能、词汇、知识结构,增强信心,掌握商务分析的技能,高效地规划项目。


会计学

(Accounting)

该课程为学生介绍本科会计知识,让学生提前了解会计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提前打下夯实的专业基础,培养发现数字规律的敏感度,锻炼总结能力。


创业知识

(Entrepreneurship)

该课程介绍创业的核心知识,让学生对创业有更清晰的了解,学会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整合优化,培养创业精神,寻求创业机遇。


组织行为学

(Organisations)

该课程将全面剖析传统工商管理组织的发展历程以及对当今社会商业组织领导力和管理的影响,提高学生预测和引导能力,以便更有效地实现预定的目标。


市场营销

(Marketing)

该课程涵盖了讲座、辩论会和真实案例分析,引导学生研究21世纪市场的趋势以及市场调节的手段,培养学生长远目光,提高洞察力、沟通力、控制力和识别力。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夏校注重劳逸结合,为学生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让学生在欢声笑语中结交异国好友。活动包括:排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唱卡拉OK、足球、垒球、才艺展示、游泳、迪斯科主题舞会、网球、迷你高尔夫、极限运动等。


彩弹射击(自选)

想在森林里尝试步步为营的感觉吗?彩弹射击是一项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游戏项目。如何快速躲避来自敌方的彩弹,为队伍赢得旗帜,都由你来完成!(需额外收费,提供所有安全设备)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厄尔克里菲夏校的一大亮点便是每周三的伦敦探索之旅,学生将游览伦敦著名地标,探索英国文化。出行地点包括: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伦敦眼、圣保罗大教堂、泰特现代美术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伦敦地牢、英格兰银行博物馆、碎片大厦(欧洲第一高楼)等。


除此之外,每周日学校也会组织学生乘船游览坎特伯雷大教堂,参观利兹城堡和蓝水购物中心、赫弗城堡和罗亚尔坦布里奇韦尔斯、索普主题公园和附近的多佛城堡等著名景点。


音乐之旅(自选)

相信大多数人都曾看过《狮子王》,都曾沉醉于其动人心弦的主题曲!这次的音乐之旅,带你重温经典动画,切身感受埃尔顿约翰的音乐魅力!(需额外收费)


哈利波特之旅(自选)

对于哈利波特的粉丝来说,这一定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旅行!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你将参观哈利波特主题片厂,近距离接触哈利波特电影中的许多经典布景、道具和服装,其中包括:霍格沃茨礼堂、邓布利多办公室、对角巷、哈利的光轮2000的飞天扫帚、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海格的小屋,以及乌姆里奇教授在魔法部的办公室。在这里的下午,一定让你流连忘返!(需额外收费)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校配有专业厨师团队,学生在校内食堂不仅能享用中餐,还能品尝英国、墨西哥、印度等国际美食。学生将入住2-3人间,宿舍均配备独立浴室及Wi-Fi。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2020年6月28日-7月11日

2020年7月11日-7月25日

2020年7月25日-8月8日

年龄15-17岁

英语要求中级至高级(B2+)

价格

校址英国厄尔克里菲学校,距离盖特威特机场约8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