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寻—沃丁瀚中学Woldingham School 8-13岁英语文化探索夏校 UKDS03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沃丁瀚中学8-13岁英语文化探索夏校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这个夏天,无论男孩女孩,给TA一个体验顶尖私立贵族学校独特的校园生活机会吧!走进一代女神费雯·丽的母校,在这里,孩子不仅可以体验多样化的课程体系,提高英语水平的同时提升学术研究与实践技能,还有丰富的机会与英国本土学生共同进餐尽情交流,享受摄影、烹饪、戏剧、伦敦之旅等各具特色的活动带来的快乐。更有魅力的英语学习过程,更加灿烂的成长体验,从沃丁瀚中学夏校开始。


——Tina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沃丁瀚中学(Woldingham School)位于伦敦西南面萨里郡,距离伦敦市中心只需35分钟车程,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沃丁瀚中学学风优良,成绩优秀,是一所全英排名前列的优秀女子独立寄宿制中学。2018年英国权威学校指南“Best School”(最佳学校指南)排行榜中,沃丁瀚中学位列英国顶尖女校的第8名,每年约有6%的学生成功获得牛津及剑桥大学的录取。

沃丁瀚中学始创于1842年,距今已有超过170年历史,占地700亩,学校之大足足相等于290个足球球场,来校参观者走近以红砖为主楼的学校,无不惊叹于校内优美的环境与精良的设施。学校的教育宗旨是“真正重视知识的价值”,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学术性、挑战性强的教育,同时也为多才多艺的女孩子们提供最佳的教学,最大程度发掘学生的潜力,培养出如费雯·丽、凯瑞·穆里根等国际知名女星。


著名校友

Vivien Leigh

费雯·丽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得主

代表作《乱世佳人》


Carey Mulligan

知名女演员

代表作《了不起的盖茨比》


Eunice Kennedy Shriver

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胞妹

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创始人


Princess Elisabeth, Duchess of Hohenberg

卢森堡公主


Maureen O'Sullivan

知名女演员

代表作《人猿泰山》


毕业生去向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



 Hoster 

举 办 信 息


Discovery Summer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提供集学术性趣味性以及独特性于一体的夏校。Discovery Summer不仅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更着重提高学生的领导力和自信心,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至今,Discovery Summer已经与8所知名院校合作,包括英国九大公学中的拉德利公学、温切斯特公学等,开设了英语+活动、青少年领导力、大学预备等各具特色的暑期项目。2018年Discovery Summer迎来了来自世界上60多个国家的学生,荣获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权威认证,在课程设计、教学、学生管理、学习资源等14个方面获得高度评价。在英国教学公报(EL gazette)发布的2019年排行榜中,Discovery Summer位列英国青少年夏校第4位


官方认证

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English UK 英国英语协会

Quality English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面向8-13岁的男孩与女孩,时长为2周或4周,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学习、实践和娱乐活动,为学生提供一个在真正国际化环境强化英语的机会。夏校内容包括英语课程、课外活动和周末旅行。


示例课表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夏校每节课平均45分钟,每周30节课,包括英语技能课程及英语学术工坊,内容深入浅出,贴近生活,重点训练学生们的独立思考能力、观点的形成、公共演讲技能、英语思维的运用。课程采取小班教学模式(每班不超过12人),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全面提升英语水平并强化纯正的英式发音。


英语技能课程

夏校根据欧洲语言教学大纲(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精心设计英语技能课程,非常适合想要巩固已学的语法知识、探索更深更复杂的语法结构的学生。课程以话题为导向,注重提高核心技能(语法、阅读、写作、听力、口语),话题包括英国文化、未来社会、电影与音乐、科学与技术、媒体与娱乐,生动有趣的课堂定会让孩子爱上大胆自信说英语、用英语的感觉!


英语学术工坊


英语学术工坊是孩子释放自己奇思妙想的地方,整个课堂会以全英文的形式进行,主题精彩多样,鼓励学生们自主研究、讨论、合作和创新,在快乐的氛围中使用新学习的词汇,探索新的话题和新的领域。学生可从当周的学校安排中选择最感兴趣的主题,与其他孩子碰撞出灵感的火花。

有以研究为主的工坊,如模拟联合国、英国文化、流行音乐文化,有以创作为主的工坊,如诗歌创作、面具制作、电影制作,有以表演为主的工坊,如喜剧表演、辩论,有以技术为主的工坊,如定格动画、游戏设计,还有时尚、趣味雅思、创意美食等工坊。

学生不仅能从中建立英文学习的信心,更可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辩证思考能力,提升团队合作技能。每周课程结束之际,每班派出代表向夏校所有同学展示成果,也是锻炼自信心和公共演讲能力的极好机会。


圣领寻口语考试(GESE)


英国伦敦圣领寻口语等级考试是经英国文化委员会提议,专门为非英语国家设计的纯英语口语等级考试体系。考生可以自选级别、自备话题,结合自己的学习实践经历,选择一个适合于本人的级别参加考试,考官针对考生所选的话题和文章在交谈和问题中,完成考试。它以其权威性实用性、系统性成为重点中学所青睐的口语能力证明之一,对小升初、初升高、以及步入国家重点大学的英语水平提高都会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

每年许多夏校学生都会选择额外付费参加这一考试,并获得优异成绩。经验丰富的课程导师将会针对学生的现有水平,给予专业的报考指导。同时,夏校将安排英国本地学生作为考生的语伴,通过大量日常生活交流与对话,提高考生的英语口语流利度与准确度,帮助学生掌握最地道的词语搭配与表达。考前1周,夏校特别安排了备考课程(替代技能课程或学术工坊),助力学生考试获高分!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校园活动是夏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中学生可以互相交流和练习英语。学生不仅可以参加羽毛球、板球、网球、橄榄球、排球、足球、壁球、游泳、篮球等体育活动,提高身体素质,还可以参与手工制作、魔术、烹饪、戏剧、电影制作、摄影、瑜伽、舞蹈、嘉年华敲鼓、卡拉OK、迪斯科舞会,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与国际小伙伴建立深厚友谊


自选活动

2小时/课时,每周2课时,水平不限

马术


网球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夏校有丰富的学习出游机会,专业的带队老师将带领学生游览英国的名胜古迹与热门景点。学生不仅有机会到“万城之花”伦敦市乘船观赏泰晤士河两岸美景,游览极富野外冒险气息的切斯顿冒险世界(Chessington World of Adventures),还可以参观著名的伦敦华纳兄弟电影工作室,探访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真实拍摄场景



 Feedback

三 一 学 员 反 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周三到校离校,任选2或4周)

2周:

2019年7月10日-7月24日

2019年7月10日-8月7日

4周:

2019年7月10日-8月7日

年龄8-13岁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欧标A2-C1水平)

价格

2600英镑/2周,约合人民币23000元/2周

5200英镑/4周,约合人民币46000元/4周

包含学费+住宿+活动+一日三餐+保险+希思罗/盖特威克机场往返接送(到校日/离校日9:00-15:00)

圣领寻考试:95英镑/次

校址英国沃丁瀚中学,距离伦敦市中心3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