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新汉普顿中学New Hampton School 12-17岁英语文化探索+动画官方夏校 USOS59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新汉普顿中学英语文化探索+动画官方夏校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想要快速提高英语水平吗?想要融入美国文化,沉浸在全英环境中吗?想要开启一次难忘的冒险经历吗?想要近距离走进迪士尼世界吗?作为IB学校、学生家长所追捧的大学“敲门砖”,新汉普顿中学将带你走近美国顶尖高校。夏校配备一流教师并按英语熟练程度进行小班制教学,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挑战。此外,夏校还与华特迪士尼家族博物馆合作,由迪士尼动画大师传授动画技巧,圆你一个“迪士尼梦”。我相信,通过新汉普顿中学夏校的优质教育、别出心裁的课程设置,学生不仅能在学习中拓宽视野,还能迎难而上,超越自我!


——Peggy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美国新汉普顿中学成立于1821年,在NICHE美国高中排行榜中,新汉普顿中学被评为全美A顶尖高中,荣获“美国东部最好寄宿高中”的美誉。学校强调学生全面发展,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一流设施、丰富的社会服务和实践机会。新汉普顿中学位于美国新罕布什尔州,地理位置优越,靠近白山的美丽湖区。

新汉普顿中学是新英格兰地区第1个正式提供IB课程的寄宿高中,一共提供123门课程。截至2019年16%的班级是IB文凭候选人;91%的新汉普顿学校毕业生参加一门或多门IB课程

国际文凭课程

(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全世界大多数知名学府如哈佛、耶鲁及常春藤名校都视IB成绩为入学资质,部分大学甚至允许成绩优异的IB学生直接进校修读大学二年级课程,或给予个别科目成绩优良的学生学分减免的奖励,从而缩短了学生大学修业时间和费用。


毕业生去向

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布朗大学

纽约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宾夕法尼亚大学、美国西北大学、波士顿学院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开设ESL课程动画课程,学生可根据兴趣爱好选择1门或全部课程(课程开设时间不同)。夏校不仅提供学习英语及动画的优越条件,还组织丰富多样的课外活动和学习之行,让学生“读万卷书,走万里路。”


课程特色

分班教学

美国文化冒险

每周不同的教育主题

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出游


示例课表

ESL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动画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ESL课程

课程面向12-17岁学生,为期4周,采用小班制教学,每班4-10名学生,有助于建立密切高效的师生关系。课程难度将根据学生的语言等级调整,通过学习ESL课程,考生不仅可以提高语言水平,还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英美国家的社会结构和文化等,使自己能够达到美国本土母语水平。


美国文化冒险

夏校每周设定不同主题,包括历史民主、科学技术、烹饪艺术及诗歌故事和流行文化4大主题,带领学生走进美国本土文化。


课程特色

分班教学

美国文化冒险

每周不同的教育主题

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出游


动画课程

夏校与华特迪士尼家族博物馆合作,面向即将进入7-12年级的学生,为期10天,课堂人数为15人。课堂配置高端设备,学生将利用数字2D学习制作动画、故事和短片开发的12种原理。


课程特色

小班制教学

华特迪士尼家庭博物馆工作室指导

迪士尼动画大师Andreas Deja在线授课

Andreas Deja


迪士尼天才动画师,代表作有《谁陷害了兔子罗杰》、《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狮子王》等迪士尼经典。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夏校根据每周不同的主题提供丰富多彩的社交、艺术和体育活动,包括:舞蹈、绘画、创意写作、篮球、划独木舟、舞蹈、高尔夫、足球,皮划艇等。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夏校组织了形形色色的出游活动,包括波士顿、马萨诸塞州、普利茅斯种植园、天文馆、游乐场和水上公园等,为学生提供别样的学习经历,让学生获得充满意义及动感的学习体验。(只针对ESL课程)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生可在校内食堂享用新鲜烹制的美食,包括无麸质和素食,体验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美食。学生将入住宿舍双人间,宿舍布置舒适,配置完整。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年龄&价格

英语要求初级至高级

校址美国新汉普顿中学,距波士顿约2小时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