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领寻—知名学府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 9-12年级官方夏校USOS58


Endorsement

产品经理推荐


走进“政治家的摇篮”乔治城大学,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做校友是何种优越体验?优秀的人总是先人一步,在这里你可以学习ACT和SAT考试技巧,提前选择好最适合自己的大学,为申请大学做好充分准备,还能与名校本科生同堂,听名师授课,课程结束后,还能获得大学学分和官方证书。提前上大学会让你比其他同学更优秀,更高人一筹!


——Anning 领寻产品经理



About School

学 校 信 息


乔治城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也指乔治敦大学,创建于1789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声誉最高的综合性私立大学。乔治城大学的学生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具有不同宗教和民族背景。学校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距离白宫两英里左右,许多外国使节的子女在此念书,并由此获得了“政治家的摇篮”的称誉。


著名校友

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

美国前总统


Desmond Tutu

南非主教


Andrew Fisher

德国外长


Gloria Macapagal Arroyo

菲律宾总统


Donald McHenry

前美国驻联合国代表


Anthony Lake

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



Programme

夏 校 信 息


夏校致力于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学生提供优质的课程,注重对学生独立思想和自由人格的培养。夏校课程共分三大部分:大学预备课程、大学学分课程和大学学术课程,学生可根据兴趣和时间选其中1门。



Courses

 课 程 详 情


大学预备课程

(College Prep Program)

本课程为期5周,包含学分课程和大学预备研讨会。学生可以与大学本科生一起上课,课程结束后将获得大学学分,学生还可以参加大学预备研讨会、学习SATACT考试技巧另外,学生还可以选择大学写作、大学申请辅助(需另收295美元)、托福雅思讲习班(需另收295美元)等课程。


学分课程

学生可最多参加3门或4门学分课程每门课程可获得3个学分课程安排在每周一至周四,每节课2小时,每周共8小时。课程内容包括化学、经济学、英语、政府、历史、数学、哲学、物理、社会学、心理学等。

大学预备研讨会

大学预备研讨会包括3次诊断性考试、学术与考试预备、大学搜寻和学术外研究。


3次诊断性考试

考试将安排在5周课程中的第一个星期二晚上、第二个星期六和第四个星期六进行。



学术与考试预备

此课程从第二周开始,并在每个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三进行。在经验丰富的学术专家、老师和考试预备老师的带领下,学术以小组形式学习,并从中获得个性化的指导。在课程结束时,学生将获得学业报告,报告着重介绍了学生在不同学术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指导学生如何继续学习SAT/ACT的定制建议。除此之外,学生还会收到指导手册和教学卡片,以及一系列考试真题,给学生备考SAT和ACT作后续指导。


大学搜索和学术外研究

本课程从第一个星期五开始,以大团体和小团体的形式提供指导。课程着重两个领域:大学搜索和学术外研究,意在帮助学生选择最合适的大学和专业。学生还将学习课堂之外的知识,例如时间管理、目标设定、批判性思维、金融知识、坚韧和韧性、身心健康等。


大学学分课程(走读)

(College Credit Courses)

本课程提供2期的大学学分课程,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其中1期上课,也可连续选2期,每期时长5周。学生可以每期参加2门课程每门课程3个学分,2期课程结束时最多可获得12个学分。学生每个学期完成了2门课程即可获得官方结业证书


第1期

▲点击查看大图


第2期

▲点击查看大图


大学学术课程

(Academies)

本课程分别提供1周、2周和3周课程,学生可根据兴趣和时间自行选择其中1门课程。


1周学术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2周与3周学术课程

▲点击查看大图



Activities

活 动 详 情


夏校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社交、艺术和体育活动,包括:钢琴、手工、舞蹈、拳击、足球、瑜伽、排球、篮球、棋盘游戏、嘉年华、电影之夜等。



Excursions

学 习 出 行


夏校为参加2周、3周和5周课程的学生组织了有趣的出行活动,出行地点包括华盛顿特区、史密森尼博物馆、六旗公园等,学生在放松之余,还可以探索美国的人文风情。



Daily Life

食 宿 信 息


学生入住学校学生宿舍,在享受名校校园生活的同时,还能够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增强自己的独立性和责任感。



Feedback

领寻学员反馈




Application

报 名 详 情


时间

大学预备课程:

2020年7月5日-8月7日(5周)

大学学分课程:

第1期:2020年6月1日-7月3日(5周)

第2期:2020年7月6日-8月7日(5周)

年龄:9-12年级(高一至高三)

英语要求

大学预备和大学学分课程:雅思、托福成绩

大学学术课程:中级至高级

价格

大学预备课程:$9378/5周,约合人民币65350元

(费用包括:学费+住宿)

大学学分课程:

$1630/学分,约合人民币11360元

(费用仅包括学费)

大学学术课程:

$3025/1周,约合人民币21100元

$5050/2周,约合人民币35200元

$6500/3周,约合人民币45300元

(费用包括学费+住宿+餐食)

校址美国乔治城大学,离美国首都华盛顿10分钟车程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很抱歉活动已报满,填写表格加入我们的等候名单

最新活动

国内最高端海外在线课程平台:顶级名师1V1定制教学

查看详情
姓名不能为空
请填写正确的年龄
我们遵守保密协定,不会将您的信息泄露给他人
只能包含11位数字,不能包含空格或符号,例如:18512312345
免费参加活动

创始人帝国理工专访

getonline

在世界排名第二的伦敦帝国理工精英教育的熏陶下,Tiger Liu (刘太戈)逐渐认识到教育的精髓。回国后,他和同是毕业于英美顶尖名校的硕士、博士以及博士后朋友们一起创办了领寻互联网跨境服务平台。

查看详情